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沒朋友 結果共63筆

  • 遭「假面」姐妹背後捅刀 許聖梅吐心聲:我沒朋友

    名嘴許聖梅言詞犀利,經常在談話性節目中評論時事,但卻也引來不少爭議,近日她接受訪問,表示得罪過許多人,甚至連同業的「好姐妹」也曾栽贓她,讓許聖梅大嘆「我沒有朋友,永遠被封殺」。
    2018/03/25 15:46
  • 男童哭訴「被笑醜」沒朋友 名人接力送暖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美國一名女性拍下跟兒子的對話,兒子對鏡頭哭訴同學嘲笑他的外貌,還拿東西丟他。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許多明星也跳出來溫情喊話。
    2017/12/12 14:13
  • 「你沒朋友嗎」騎士酒駕躲酒測 不惜嗆警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將人攔下後,警方還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而且騎士被攔下,他面對酒測使出推託戰術,遲遲不肯配合,騎士自稱他涉入毒品案,準備要被關7、8年,朋友捨不得他,特別舉辦了一場惜別宴,沒想到騎士酒過三巡,沒錢搭車回家,就和朋友借機車騎,但遇上警方攔查,他擔心自己罪加一等,不僅嗆警察,還一度想直接騎車離開,最後被驗出酒測超標,多背一條公共危險罪。
    2017/12/08 12:58
  • 潮男必學!5種拍照姿勢 讓你帥到沒朋友!

    當潮男不只穿搭要強,連拍照姿勢都要很厲害,網路團體「砲菜派對 PTParty」中的團員地精承杰,傳授5種潮男必備拍照姿勢,讓你拍出來的每張照片都帥到分手!
    2017/10/30 20:05
  • 「行走CD」般唱腔根本林俊傑?!一揭面全場都驚呆了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上周播出,其中一名暱稱為「沒朋友的球鞋俠」的蒙面歌者,上周和張韶涵對唱《屋頂》,無論唱腔、聲線都激似被譽為「行走CD」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本周球鞋俠選擇演唱林俊傑的歌曲,再度讓評審及觀眾都認定他就是林俊傑本人,沒想到最終揭面居然是素人歌手蔡宗強,不但讓全場都被驚呆了,就連林俊傑都說被他嚇到了。
    2017/09/12 12:56
  • 史上最好聽的《屋頂》!林俊傑張韶涵《蒙面》對唱?

    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二季近日正式播出,第一集就疑似出現多位天王天后級人馬,亮點超多。其中一組蒙面唱將「沒朋友的球鞋俠」及「閒不住的鐵娘子」合唱經典情歌《屋頂》,兩人超高辨識度的嗓音,一開口幾乎就讓大家猜出來根本就是林俊傑和張韶涵,而他們的對唱也被譽為是史上最好聽的《屋頂》!
    2017/09/05 15:45
  • 坐等遊客送食物來…獼猴胖到沒朋友 「強制減肥」處理

    這麼胖可以嗎?泰國曼谷水上市場出現一隻「胖獼猴」,前後左右都被厚厚的脂肪包圍,體重已經重達15公斤,是一般獼猴的2倍,當地民眾都覺得可愛,稱牠為「胖叔」,但肥胖的身體已經威脅到健康,甚至影響到牠的交際生態,保育團體決定把胖叔抓去強制減肥,還給牠正常的生活!
    2017/04/29 16:56
  • 安親班美籍教師種大麻遭逮 失業沒朋友

    美籍男子來台9年,原本是彰化一所安親班的英語教師,7年前跟老婆結婚,生了2個孩子,不過去年4月被警方發現,他在承租的透天厝種滿大麻跟罌粟花,還有乾燥處理後的大麻跟器具,他向警方供稱,種大麻是興趣,自己沒吸完就會丟掉,沒有販賣,不過還是被依毒品罪嫌送辦,因為大麻案丟了工作,沒錢養家,整天心情鬱悶,借酒澆愁,這次預謀帶剪刀,在法庭上自殘,一家4口,家庭破碎。
    2016/06/16 18:31
  • 「下樓還想找目標」 郭彥君稱心情差想發洩

    北捷發生隨機殺人事件,27歲的嫌犯郭彥君被法官依殺人未遂裁定收押,他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才會動手,下樓梯後原本還想再找目標下手,但被保全制止。檢警從他臉書研判,郭彥君人際關係不好,幾乎沒朋友,曾分享電影《投名狀》的台詞,疑似想塑造自己是「悲劇英雄」的角色。
    2015/07/22 12:34
  • 青奧「嬌點」 拳擊轉播員網封「女神」

    在大陸南京舉辦的青奧會,除了台灣選手屢傳佳績外,賽事之外也有許多有趣花絮!像是跆拳道、拳擊的轉播員吳曉倩,因為亮麗外表被封為「女神」,引發網友和媒體高度關注,也有擊劍冠軍的匈牙利選手外型俊俏,被虧說「帥到沒朋友」,但最離譜的是,有選手因為搭檔睡過頭,無緣晉級四強。
    2014/08/27 13:45
  • 筍農半夜摸黑工作 採、分、賣天亮才收工

    直擊夜現場,帶您看到的是住在大社的筍農盧先生,和其他農夫白天耕作不一樣,盧先生每天凌晨3點半,就騎著機車到竹筍田採筍。採收完後還得回家依照品質好壞分類,再拿到菜市場販賣,每天忙到早上7點才能回家休息,他笑說雖然早睡早起有益健康,但是他說早睡沒朋友,交際應酬也少很多,不過看到辛苦摘種的竹筍能賣到好價錢,辛苦也值得。
    2014/05/12 07:55
  • 九月政爭/沒朋友vs.沒敵人? 馬王性格迥異

    9月政爭還沒落幕,被形容是沒有朋友的馬總統,碰上沒有敵人的王金平,兩人之間的對決,行事作風大不同其實馬英九跟王金平,是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政治人物,馬英九一板一眼、王金平在人情世故的處理上,周到圓融,他們的行事作風也注定他們了他們的身邊是朋友多,還是敵人多,來看資深記者蔡祐吉、潘郁文製作的專題報導。
    2013/09/20 22:25
  • 壓力大又沒朋友 當總統老化快速

    媒體發現馬英九當總統後,似乎有過勞的傾向;而即將接任美國總統的歐巴馬,還沒有就職,似乎已經開始忙的焦頭爛額,當一個美國的總統,雖然領導全世界,但是壓力也特別大;專家就說,當總統的人朋友少,沒時間運動,壓力又大,老化的速度是一般人的2倍快。
    2009/01/07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