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樓還想找目標」 郭彥君稱心情差想發洩


發佈時間:2015/07/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捷發生隨機殺人事件,27歲的嫌犯郭彥君被法官依殺人未遂裁定收押,他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才會動手,下樓梯後原本還想再找目標下手,但被保全制止。檢警從他臉書研判,郭彥君人際關係不好,幾乎沒朋友,曾分享電影《投名狀》的台詞,疑似想塑造自己是「悲劇英雄」的角色。

大方分享自拍照,北捷隨機砍人嫌犯郭彥君,只因為心情不好就犯案,臉書上也可看出火爆脾氣,PO出和女性友人的對話截圖,雙方疑似金錢糾紛,他氣得說,為了這幾萬塊把她給殺了也不是不可能,最多被判10幾年,假釋後還是條好漢,顯露自己的衝動個性。

郭彥君後來被依殺人未遂遭法官收押,編號2800,他坦言犯案只是想情緒發洩,下樓後還想找對象下手,但被保全制止。警方觀察,從他臉書上研判,曾分享電影《投名狀》的角色,趙二虎說他一直以為打仗搶東西才會殺人,但之後明白心變好,也要殺人,疑似自比為「悲劇英雄」,還自畫心中的公平秤,其實是個「黑白秤」,透露個性的「黑暗面」。 郭彥君其實今年5月就曾因吸毒被逮,不過看看臉書,之前炫耀分享自己收到毒品處分書,顯示早在2012年之前就已經染毒。

移送時不發一語,臉上還露出微笑,其實私下郭彥君人際關係並不好,臉書PO文按讚好友幾乎只有3、5人,明顯看出沒有太多交友互動,幾乎獨來獨往,如今卻因為心情不好無處發洩,竟然傷害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捷運#隨機殺人#郭彥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96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