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沒壓力 結果共45筆

  • 診所打造咖啡甜點店風 病患看診沒壓力

    診所打造成甜點咖啡店,台中這家身心科診所掛號處的裝潢設計,不是一般診所風格,有玻璃櫥窗裡頭放著甜點,還能來杯咖啡,讓上門的病患沒有壓力;加上可以帶著寵物一起看診,更能卸下心房,讓病患和醫師的看診過程,較沒有距離感。
    2016/06/07 13:35
  • 血拚沒壓力! 「寄男友區」玩手機女友慢慢買

    女生逛街都希望有時間慢慢挑,但就怕旁邊男伴無聊不耐煩,有業者發揮創意,擺出一整排的椅子寫著,「寄男友區」讓男生好好坐在那休息,也有女鞋品牌規劃沙發座椅,還把遊戲機給搬進來照顧男性,要讓女生們血拚沒時間壓力。
    2015/08/23 18:24
  • 黃河護膚、護髮 準備星光大道耍帥

    黃河今年以「菸蒂」一片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他趁著拍TVBS《摩女搶頭婚》空檔治裝、護膚、護髮,準備在星光大道上「耍帥」,儼然是《摩女》郝建任上身,黃河笑言:「有期待,但沒壓力啦!」同劇的陳庭妮也精神喊話:「希望黃河得獎!庭妮挺你!」還「盧」他希望能夠摸摸他的金鐘獎座沾光,黃河則笑言:「別說摸了,送你都不是問題!」。
    2014/10/25 00:17
  • 新節目不走麻辣風格 利菁復出:沒壓力

    去年才風光入主電視台宣告復出的利菁,因為節目收視低迷,年底時吹熄燈號,當時外界推測,是因為她的主持風格沒有過去麻辣,休息半年後,如今再次宣告復出,新節目卻也不走嗆辣風格,形象大轉變。
    2013/07/18 17:59
  • 日本職棒/〈獨家〉披上「1號戰袍」 陽岱鋼沒壓力平常心

    旅日的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6日和7日出戰軟體銀行鷹隊,2天下來繳出1安打、1次被4壞球保送的成績,雖然打擊熄火,但球隊和球迷依舊期待陽岱鋼的好表現,特別是開季前,陽岱鋼的球衣就從「24號」換成「1號」,等於是繼承過去鬥士隊的明星球員新庄剛志的背號,對於披上1號戰袍,陽岱鋼沒有壓力,直說照平常心去打就好,他也希望能和其他年輕球員,替球隊打出好成績。
    2013/04/07 19:54
  • 〈獨家〉賺很大!公路花園遊客湧 年商機近3億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交通雖然混亂,但每年遊客帶來的商機將近3億,主要原因在於,當地園藝業者採多角化經營,有人以園藝造景特色取勝,也有人打低價策略戰,最近更發展出DIY採花體驗,儘管都是免費參觀,要讓遊客逛得沒壓力,不過一整天下來,遊客吃喝玩樂都在這裡,人潮多帶動消費,一年商機將近3億。
    2012/04/15 19:08
  • 陸流行「AA制」婚姻 費用各付一半

    大陸年輕人對於婚姻的務實看法,創造了很多新名詞,像是前陣子有「裸婚時代」,強調沒有車沒有房也可以結婚,最近又出現了另一個名詞「AA制婚姻」;大陸所謂的「AA制」,其實就是各付一半的意思,也就是說,婚姻中的一切開銷,全部都各出一半,這是因為大陸的物價飛漲,如果各出一半,那生活就比較沒壓力。
    2012/04/02 19:40
  • 〈獨家〉綜藝短劇重現 無厘頭、搞笑劇情觀眾買單

    早期綜藝節目裡很流行的短劇單元,現在似乎又再度回溫了,就有節目是專以這種無厘頭的表現方式,加上詼諧的劇本為內容,還找來大量素人演出參與演出,雖然也有人認為,這種短劇都是老梗,但畢竟看喜劇輕鬆沒壓力,還是獲得許多觀眾喜愛。
    2012/03/30 19:28
  • 傳10月嫁? 郭晶晶:做霍家媳婦沒壓力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和香港富豪霍家長孫霍啟剛,戀情一直備受關注,香港媒體報導,霍啟剛將在郭晶晶生日的10月,迎娶她入門,郭晶晶昨天出席活動時,香港媒體問她,當霍家媳婦會不會有壓力,郭晶晶說還好,似乎間接默認了這門婚事。
    2012/01/05 11:40
  • 金馬前夕拍廣告 彭于晏沒壓力

    第23屆飢餓三十開跑,這次的代言人則是彭于晏和郭采潔,而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彭于晏今天沒有去試裝,反而來現身為展望會拍廣告,不過明天就是金馬獎了,彭于晏心情怎樣呢?
    2011/11/25 17:49
  • 聽奧PK世運 「郝」沒壓力只怕天氣

    聽障奧運今晚開幕,讓主辦單位最擔心的,還是天氣的問題,說自己是晴天娃娃的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天氣很好、多謝老天幫忙,現在最希望的是,能給民眾一個最精采的開幕式,至於外界拿高雄世運和台北聽奧做比較,郝龍斌說,大家都是為了讓世界看到台灣,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一點壓力都沒有。
    2009/09/05 17:48
  • 【一步一腳印】突破自我 咬牙硬撐獎牌路

    大會人員:「成功!」 為了這幾秒的成功,在舉起槓鈴前,陳葦綾老早就開始暖身。今天是國內的總統盃比賽,得獎,對於曾經拿下奧運銅牌的陳葦綾,不會是個大問題。 但她卻比過去還要提早開始練習,原來是幾天前的訓練,陳葦綾不小心傷到了右膝十字韌帶,她得讓自己充份適應這個痛。陳葦綾:「我剛弄到的時候,躺在地上,我就自己爬起來了,我用到的時候,沒有人來扶我,因為全部都嚇傻了,我就想說算了,沒有人扶我,我就自己爬起來,我自己爬起來以後,結果教練看我好像可以自己爬起來,就說那繼續練吧。」 這個傷看起來是個小傷,但事實上卻折騰了陳葦綾好幾天。陳葦綾:「其實剛下去的時候,我覺得膝蓋已經…,膝蓋已經怪怪的,後來結果就是,把繃帶繼續繃著,綁起來,再繼續練。」 帶著傷苦練,這倒也不是第一次,陳葦綾說反正受傷是運動員的宿命,誰運動不受傷呢,該硬著頭皮,就勇敢一點吧!陳葦綾:「就能忍吧,因為有些人忍不住,就跑去退了。」記者:「常常有些人沒辦法忍,就走了?」陳葦綾:「嗯對,因為太苦了、太痛了。」 在得了奧運銅牌之後,陳葦綾還是選擇繼續這條「不能怕痛」的舉重路,受了傷得硬撐,遇上比賽,也顧不了傷勢如何,總之調適身體和心情,幾乎得靠選手自己的意志力了。陳葦綾:「怕死了也要上啊,有時候比較極限的重量的時候,也是會很怕,也是覺得說也是要上,因為你必須突破心理的問題。」 既然這回帶著傷上場比賽,陳葦綾的調適方法,就是「操到自己忘了痛」。教練廖志明:「她這邊比較不好,支撐力比較差,讓她熟悉對重量的感覺、對重心的感覺。」 在後台,一次次把重量加到接近極限,硬是逼膝蓋跟上身體,等到上台正式比賽,熟悉同樣的重量,還有同樣的「痛」!至於比賽前的心理準備,陳葦綾就是不斷告訴自己,人生嘛,難免起起伏伏的。陳葦綾:「因為每一場比賽太多次了,到這一場,教練也希望稍微讓我走下坡一點,這樣才會再走上坡,這是訓練的方式,因為你人不可能一直都在高峰嘛,所以你要往下拉,有時候你不往下拉的話,你下次會跌的更慘,所以有時候要故意往下來,才能有更好的提升上來。」 說是這麼說沒錯,但陳葦綾還是希望維持基本水平,分數有高有低,比較沒壓力,但是成功率一定要守住!其實過去每一場比賽,陳葦綾的基本原則,也是如此,反正她告訴自己,「死也不放掉槓鈴」就對了!
    2009/07/19 22:30
  • 父子同台飆戲 趙樹海給鼓勵、趙又廷沒壓力

    趙又廷進入演藝圈,最怕砸了父親趙樹海的招牌!資深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最近TVBS-G《痞子英雄》中嶄露頭角,性格衝動的警察角色演得絲絲入扣,他在劇中有多場與父親的對手戲,趙又廷坦言,剛開始也頗感壓力,但爸爸給他很多信心,雖然表面不會明著誇讚他,事後卻可以從他的表情上,看到對兒子滿意的神情,讓趙又廷放了不少的心。
    2009/04/27 15:10
  • 百貨小姐被裁員 逛街血拼沒壓力

    日本百貨業不景氣,有業者打出「買萬圓送萬圓」噱頭,也有業者乾脆改變形象,頂級女裝下殺7折,訂製西服萬元有找,要擺脫百貨公司讓人卻步的高貴印象;為了降低成本,業者還大幅減少服務人員,沒想到消費者都覺得,沒有專櫃小姐緊迫盯人,逛百貨公司反而少了壓力。
    2009/04/01 22:44
  • 百十公尺高欄衛冕 劉翔:我沒壓力

    奧運賽事正式登場,上屆男子百十公尺高欄冠軍大陸名將劉翔,外界看好衛冕希望濃厚,但古巴名將羅伯斯卻是劉翔的連霸路上的阻礙,羅伯斯才在奧運賽前,以12分87秒破了劉翔的世界紀錄,而劉翔賽前接受央視專訪,面對強敵環伺,說自己絲毫沒有壓力,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2008/08/09 18:37
  • 美反入聯公投 謝:沒壓力也不承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人在美國訪問,就遇到台灣加入聯合國被退件的敏感時刻,對於台灣入聯公投,謝長廷強調他沒有來自美方的壓力,但也不輕易做任何承諾、或是批評台灣舉辦入聯公投的決定,更不能在國外批評自己的總統;倒是馬英九氣哭女記者,他說了一句「讓女人哭的男人都不好」。
    2007/07/25 11:12
  • 演講太麻辣受關切?李敖:沒壓力

    李敖明天就要離開上海前往香港,下午舉行記者會,與大家分享神舟之旅的心得,同時也接受媒體記者的提問,外界質疑,李敖演講只有第一場麻辣,之後調性變軟,是不是因為受到壓力,不過李敖說他的演說是有起承轉合的,要看三場,不能只看一場。
    2005/09/27 17:36
  • 李敖總結記者會 強調演講沒壓力

    李敖結束了九天的大陸行,今天在上海舉行記者會。媒體最關注的就是,到底李敖這次三場演講,有沒有遭受到關切壓力?李敖以及幕後推手劉長樂,都強調絕對沒有任何壓力。
    2005/09/27 15:36
  • 警備隊1/3員警 患有憂鬱症?

    警察是人民保姆,不過台北市某分局警備隊,卻傳出最高時居然有近三分之一的員警,有精神官能症!警方表示,有問題的警察已經逐漸輔導就醫,目前全北市只有12名員警列管,大多安排警衛等較沒壓力的勤務,並有專人心理輔導,其中2人情況較嚴重,則禁止佩槍。
    2005/04/06 18:34
  • 〈獨家〉展示小姐新興行業 北京辣妹搶著做

    大陸召商展覽會越辦越多,因此會場展示小姐成為大陸新興行業,根據TVBS調查這些,展示小姐穿的越少,表演越辣工資就越高,由於薪水不差,工作又沒壓力,因此現在成為北京年輕美妹趨之若鶩的行業,TVBS來自北京的觀察報導。
    2004/10/2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