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沈俐萱 結果共2,521筆

  • 聯名好夯!星巴克杯穿上蓬蓬裙 2月8日開搶

    近年咖啡連鎖業者星巴克曾和Anna Sui 、Paul&Joe到Vivienne Tam與PHANTACi等聯名設計杯款、提袋等商品,每每推出都造成瘋搶,這次又決定在2月8日起推出7款星巴克Alice + Olivia限量設計商品,已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2017/01/12 23:55
  • 忘不了那滋味!網友公認這款是「史上最強漢堡」

    速食業者為了保持消費者的新鮮感,常常推出新口味,不過也有一些口味隨著時間就不再推出,近日就有網友表示非常想念搖搖薯條,更在在PTT上詢問鄉民「麥當勞有什麼商品是你懷念的?」結果呼聲最高的就是90年代推出的一款漢堡「照燒豬肉堡」,甚至有網友封「史上最強漢堡」!
    2017/01/12 23:11
  • 總統府紅包「金雞8」?呂秋遠:一定暢銷

    總統府才剛推出「自自冉冉」春聯引發話題,現在連紅包袋設計都被網友熱議,因為紅包袋印上了8隻金雞,被網友戲稱為「金雞八」,呂秋遠律師更開玩笑表示「我覺得,這個紅包袋不分藍綠,都會暢銷。送給不爽的人,正是時候。」
    2017/01/12 22:15
  • 屬雞衝太平山頂、屬虎遊淺水灣 12生肖香港開運地圖

    農曆新年假期將至,迎接喜氣洋洋的過年,不少人早已計劃出國旅遊,離台灣很近的香港,農曆年的味道也很濃,另外也特別找來香港玄學家劉國偉,為12生肖選出專屬的開運景點,提供給旅客參考。
    2017/01/12 21:34
  • 不只有鹹的!章魚燒新發想 竟有「抹茶」口味

    門口有大大的鳥居造型和紅燈籠相當吸睛,這家位在高雄明誠路靠近民族路口的日式店家,販售大阪燒、章魚燒、鐵板燒等料理,座位上有鐵板和章魚燒烤盤,工作人員會現場桌邊服務,除了鹹點口味,業者還推出「抹茶小丸子」,很適合當飯後甜點,讓網友相當驚奇。
    2017/01/12 19:31
  • 好貼切!18歲玻璃心VS.81歲骨鬆 日本網友瘋傳

    18歲和81歲有什麼差別呢?有日本網友PO出一照片,說明18歲和81歲的差別,內容寫出7點差異,幽默的用詞讓網友會心一笑,像是「會沈溺於戀愛中的是18歲,會溺水在浴缸裡的是81歲」等。
    2017/01/12 18:33
  • 日本冬天保暖瘋創意 炸蝦睡袋PK泡麵口味泡澡粉

    冬天吃炸物、喝熱湯再正常不過,不過創意十足的日本人創意無限,將睡袋做成炸蝦造型、還有推出日本特色泡麵「合味道」口味的泡澡粉,洗完澡就充滿泡麵香,相當特別。
    2017/01/10 17:41
  • 冬日限定下午茶!京都百年抹茶、五星飯店搶推巧克力鍋

    週五開始冷氣團報到,又要開始轉涼,不少下午茶為冬天推出巧克力鍋,像是京都抹茶百年老舖「辻利茶舖」從1月12日起推出雙層下午茶套餐,還能吃到抹茶巧克力鍋;另外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特別選用ARMANI/DOLCI 85%黑巧克力,推出頂級的雙人巧克力鍋,每天限量10組。
    2017/01/10 17:14
  • 新年到!甜點也喜氣 Q版公雞躍上杯子蛋糕

    馬上就要迎接2017農曆新年,今年是雞年,台灣杯子蛋糕業者「Cloudy Cupcake」就把設計出小雞蛋糕,還有象徵好運的鳳梨、寫著「發」字的麻將牌,將新春元素加進甜點中,另外呼應「吉利」之意,還有甜甜圈業者「Mister Donut」推出甜橙、柑桔口味。
    2017/01/10 14:25
  • 屢遭檢舉!「台中林熙蕾」蔥油餅攤宣布停業 網友紛打氣

    有著神似許瑋甯、舒淇明星臉的正妹「小勳」,在台中開蔥油餅餐車,因為蔥油餅分量大料又多,在口耳相傳下以及不少媒體的報導之下,迅速累積超高人氣,不過人紅是非多,接到不少檢舉後,小勳從台中美術館移到了大墩七街,如今在臉書上宣布停業,表示會想辦法找店面,不少粉絲紛紛為她打氣。
    2017/01/10 13:16
  • 一張圖就看懂!大陸霧霾確實飄來台灣

    前幾天台灣西部空氣品質不佳,雙北市許多地方也霧茫茫,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特別在今(10日)早PO出一張昨天下午3點的衛星照片,可以看到大陸華北、華中的霧霾很明顯、很濃,且隨東北季風南下,經過台灣海峽,甚至延伸到南海,但飄出海的霾,但是濃度已經降低許多,另外也提到今(10日)天,台灣上空還是有部分來自大陸的霾。
    2017/01/10 10:34
  • 氣溫溜滑梯!周三回暖 周五冷氣團又報到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今(10日)清晨淡水出現13.3低溫,北部、東半部雲量多,高溫約21至23度,不過入夜後低溫又降到14至17度左右,日夜溫差較大,週三開始(11日)回暖,周五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降低,周六(14日)、周日(15日)低溫約13度至15度。
    2017/01/10 09:03
  • 這家飯店推3道「絕對一品」 標榜一生必吃一次

    「御三家」是日語一個統稱用語,指的是一個領域中最著名的三者,在日本東京大倉飯店就有御三家美名,飯店內的每一個餐廳都有一道標榜一生至少要吃1次的料理,被稱作是「絕對一品」,而現在台北的大倉久和飯店請來3位日本、香港主廚,為飯店內的3家餐廳打造出「絕對一品」料理。
    2017/01/08 00:42
  • 民眾無故遭「鎮暴槍」子彈擊中 警:已鎖定嫌犯

    在桃園平鎮區的民眾可要小心了,剛剛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今(7日)晚8點50分左右,在「桃園平鎮中豐路的家樂福門口人行道」上,正要前往逛賣場時,朋友卻突然被一顆塑膠子彈的東西擊中,報警後遭警方初步懷疑是「鎮暴槍的子彈」,記者致電平鎮派出所後,該分局公關表示確實有民眾報案,且確認為「鎮暴槍的子彈」,造成民眾破皮且瘀青,目前警方已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而附近派出所因為並無傳出相關報案,研判應是個案且為嫌犯惡作劇,但該事件已在網路上嚇壞不少網友,提醒民眾只能多加注意。
    2017/01/07 23:53
  • 「神級名媛甜點」開賣規定多 現場排隊、每人限購6片

    紐約必吃甜點品牌Lady M,以超過20層的法式薄餅,堆疊而成的千層蛋糕打響名號,2016年4月下旬在晶華酒店快閃登台,造成1小時內3000個蛋糕完售的驚人紀錄,現在台灣首家門市晶華專櫃將在1月12日開幕,同時在臉書上公布詳細的購買規則。
    2017/01/07 22:35
  • 17年前襯衫成功退貨 Gap經理怒轟:誰會接受?

    不少服飾店家都會提供30至45天的退換貨鑑賞期,不過在美國竟然有名顧客將服飾店「GAP」2000年所產的夏季服飾,也就是17年前的衣服,拿到店內退貨,因為承辦店員的疏失,導致該名顧客退貨成功,店經理發現後,氣得貼出公告「到底是誰接受這件退貨?!這件是2000年夏季的衣服,都快17年前了!」
    2017/01/07 21:55
  • Angelababy凌晨PO文 預定林心如寶寶當玩伴

    藝人林心如昨晚對外界報喜,公布自己生下女兒,不少粉絲、藝人都齊道祝賀,已懷有身孕8個月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則是在凌晨2點多PO文,除了說恭喜之外,也分享老公黃曉明的祝福,同時更預定林心如的寶寶為玩伴,也讓不少網友很好奇,Angelababy懷的是男是女?
    2017/01/07 19:36
  • 4百不用找!美髮師以為賺到結果...網友笑翻:有創意

    有這樣的朋友是好是壞呢?一名美髮師在網路上抱怨一名朋友,每次剪髮總佔他便宜只給1百元,有次他忍不住要求朋友「要就洗+剪380,不然就不要剪」,沒想到朋友爽朗答應後,接著匆匆丟下帳單離開,結果美髮師收錢的時候傻眼,因為朋友竟將100元折成400元的樣子,讓上萬名網友笑翻,直呼「太有創意了」。
    2017/01/07 18:43
  • 國外網友暴動!「鋼管辣妹」告別式登CNN 大讚:完美

    嘉義縣前議長董象去年因病逝世,1月3日的告別式找來50位鋼管辣妹站在吉普車上跳舞,還有百輛進口轎車,聲勢浩大,而這樣的特殊景象也登上了外媒CNN,引發國外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認為「葬禮的完美選擇」。
    2017/01/07 18:02
  • 日本「八公像」前有超萌小粉絲 網友:想立志成為忠犬?

    不少人到東京澀谷旅遊時都會到車站外和「忠犬八公」拍照留念,有網友經過忠犬八公像的時候,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就坐在「八公」像前面,還很會擺POSE,主人更是在一旁得意拍照,一人一狗的畫面讓人笑翻,還有網友忍不住說「是想立志成為像八公的忠犬嗎」。
    2017/01/07 00:35
  • 只有20天!大廚煮麵只要銅板價 還免費加蛋、青菜

    相當方便又好吃的泡麵是不少人喜愛的宵夜良品,尤其是飄香46年的統一麵,1年銷售量就超過了8500萬包,如今在台北市府轉運站1樓售票大廳開設快閃立食店,從1月6日至1月25日止,限定20天,只要買泡麵,就有主廚現煮泡麵給你吃,肉燥風味麵還會免費幫消費者加蛋包和青菜,同時還能體驗日本站著吃的「立吞」文化。
    2017/01/07 00:02
  • 粉嫩色好夢幻!高雄飲料店推「草莓珍珠」

    手搖飲料店噱頭不少,像是50嵐有漸層抹茶拿鐵,清心也有不少隱藏版菜單,像是珍珠蜂蜜普洱鮮奶茶、葡萄柚多綠等漸層飲,現在有高雄知名手搖飲店夏牧日出,推出抹茶、草莓珍珠,晶透的綠色、粉色珍珠,夢幻的粉嫩色讓網友齊呼「想喝」!
    2017/01/06 22:50
  • 不用到台南!台北東區「瓜瓜冰」人氣夯

    雪白的冰品上,交錯淋滿焦糖和煉乳,看起來就像是一塊超大的菠蘿麵包,原本開在台南的這家冰品業者,現在北上台北東區展店,甚至推出只有台北才有的冰品,將不少台南人很愛吃的瓜瓜冰帶進台北。
    2017/01/06 21:39
  • 寶寶哭不停!部落客被航空公司踢出頭等艙

    帶著嬰幼兒搭飛機出國不容易,因為寶寶同樣也會因為起飛、降落而感到不適,不過美國有一名時尚部落客帶著9個月大的女兒出國時,竟因為寶寶的哭鬧,被空姐從頭等艙趕到機尾的位置,讓她直呼當下真的感到很無助。
    2017/01/06 21:03
  • KITTY熱!主題餐廳開2店 路跑、展覽都少不了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像是2015年開幕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也是台灣唯一的KITTY涮涮火鍋店,現在傳出將在小巨蛋附近開出第2家分店,而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也特別展出「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還有闊別3年的Hello Kitty Run也將在3月中開跑。
    2017/01/06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