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好夯!星巴克杯穿上蓬蓬裙 2月8日開搶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23:55

近年咖啡連鎖業者星巴克曾和Anna Sui 、Paul&Joe到Vivienne Tam與PHANTACi等聯名設計杯款、提袋等商品,每每推出都造成瘋搶,這次又決定在2月8日起推出7款星巴克Alice + Olivia限量設計商品,已在網路上引發話題。


 



Alice + Olivia品牌經典頭像就是超酷的戴墨鏡女孩LOGO,非常有個性,其實這已不是首次合作,2015年就曾跨界合作過,上市當天即被搶購一空,連線上門市都在短短2小時內完銷,相當有人氣。


 

再度合作後,這次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等搭配,像是Alice+Olivia肖像不鏽鋼杯就穿上了蓬蓬裙,Alice+Olivia晶漾馬克杯上的墨鏡佈滿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價格當然不便宜,一個就要2700,另外還有設計提袋,預計再度引發蒐藏熱潮。





聯名很受歡迎,像是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從於1月2日起至2月28日,每天下午3點至5點的下午茶時段,推出雙人【ARMANI/DOLCI頂級巧克力鍋】,特別挑選ARMANI/DOLCI 85%黑巧克力完美配搭各式天然食材,多達20款的搭配甜點,只限定2個月的時間,每天限量10組,吸引不少女孩們嚐品味,也嚐美味。

圖/星巴克、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寒舍艾麗酒店#Alice + Olivia#聯名#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9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