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日限定下午茶!京都百年抹茶、五星飯店搶推巧克力鍋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7:14

週五開始冷氣團報到,又要開始轉涼,不少下午茶為冬天推出巧克力鍋,像是京都抹茶百年老舖「辻利茶舖」從1月12日起推出雙層下午茶套餐,還能吃到抹茶巧克力鍋;另外信義區的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特別選用ARMANI/DOLCI 85%黑巧克力,推出頂級的雙人巧克力鍋,每天限量10組。


 



想吃冰但又怕冷,辻利茶舖推出抹茶阿法奇朵,當霜淇淋遇上現刷的熱抹茶逐漸融化時,冰暖獨特口感,抹茶風味瞬間回甘,搭配一口人氣配料Q彈白玉與綿密紅豆,將成為冬日最療癒的聖代商品;此外,抹茶巧克力鍋也換上新裝,打扮成外觀吸睛的雙層貴婦下午茶,豐富配料加上新鮮水果與精緻糕點外,飲品貼心準備熱牛奶,顧客可將濃郁抹茶白巧克力醬加入飲用,推出專屬冬季的甜點。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於1月2日每天下午3點至5點的下午茶時段,推出雙人【ARMANI/DOLCI頂級巧克力鍋】,特別挑選ARMANI/DOLCI 85%黑巧克力完美配搭各式天然食材,多達20款的搭配甜點,只限定2個月的時間,每天限量10組,度過暖冬時光。

圖/辻利茶舖、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抹茶#巧克力鍋#下午茶#辻利茶舖#寒舍艾麗酒店#ARMANI#頂級巧克力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24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