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汽車公司 結果共185筆

  • 租車糾紛業者報失竊案 害大批警攻堅

    租車業者報案指稱車輛失竊,警方沿著GPS找到一間汽車旅館,聽到房內多達6人,還呼叫支援大批員警準備攻堅,但門一開一家人帶著小孩嚇傻了,詢問之下才知道雙方租期談不攏,租車公司竟報警說車輛失竊,警察大費周章,沒想到只是租車糾紛竟說客人偷竊,業者已經涉嫌誣告罪。
    2017/02/19 12:43
  • 川普威脅豐田 若赴墨西哥設廠將課重稅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連連抨擊赴墨西哥投資的美國汽車廠,今天把目標轉向日本的豐田汽車公司,揚言若豐田按計畫在墨西哥設廠,製造汽車出口到美國,他將對豐田課以重稅。
    2017/01/06 09:17
  • 組裝零件加泡咖啡 多功能機器人上線

    機器人能組裝車子還能幫你泡咖啡,這是福特汽車公司最近研發出來的生產線機器人,這些永遠不會發脾氣也不會罷工的機器人,除了幫助現場人員組裝零件重物之外,還能幫員工泡咖啡以及按摩,不過也有一項調查顯示,如果未來這類機器人運作成熟,東南亞汽車製造國家將面臨極大衝擊,在印尼將有高達6成的就業人口,將面臨失業的風險。
    2016/08/01 22:25
  • 2月新車鏽跡斑斑 全台估200多車主受害

    知名汽車公司的車子疑似集體出現鏽蝕瑕疵,2名車主今天現身立院陳情,表示買來2年和2個月的愛車,膠條下或是門縫邊隨處可見鏽蝕痕跡,有的甚至還出現在水箱支架或是油箱蓋等處,擔心影響行車安全,而和他們碰上同樣狀況的初估有200多人,目前台北市消費者服務中心已經介入處理。
    2016/06/21 12:36
  • IBM推智慧巴士 與乘客即時對話溝通

    IBM和一間3D列印汽車公司,合作推出了一輛智慧巴士,除了自動駕駛功能,運用人工智慧技術和乘客即時對話,還可以提供個人化推薦服務,依據乘客需求和路況即時調整路線,現在已經在美國上路測試。
    2016/06/20 20:37
  • 真的分不清! 英Land Rover告陸車商抄襲

    英國著名汽車品牌Land Rover狀告大陸江鈴集團,Land Rover指控江鈴汽車生產的陸風X7吉普車,外型抄襲該公司的車款,這是首度有外國汽車公司就大陸車商抄襲,而向大陸當地法院提起控訴,兩部車究竟有多像?業界人士透露,山寨版的陸風跟英國的這款車比較,還是做了一些改變,不過這改變大概只有1%。
    2016/06/06 19:12
  • 快訊/奧迪福斯廢氣排放 公平會:廣告不實罰500萬

    公平會針對「奧迪福斯汽車公司」排放廢氣數據造假案重罰500萬元;去年美國環境署指控美國福斯汽車公司違反「清新空氣法」,業者銷售的柴油版奧迪和福斯汽車以軟體程式「技術性」作弊,實際上路發現,汽車排放汙染物最高可能超標40倍;對此公平會主動立案調查,奧迪福斯公司在汽車廣告型錄宣稱 「符合廢氣排放標準」遭公平會認定廣告不實,陷消費者於錯誤認知中,重罰業者500萬元。
    2016/05/25 13:26
  • FOCUS/危機救火! 日產取得三菱最大股權34%

    三菱汽車油耗數據造假風波持續擴大,日產汽車現在出巨資成為最大股東,入主三菱汽車協助經營重建;來看今年4月份日本車市銷售額,豐田獨占鰲頭一個月賣出十多萬輛,去年仍是全球第一大車廠反觀第2名,本田只有豐田1/4,日本第2大車廠日產排第3,第六大汽車製造商三菱因為醜聞銷售排名10名之外,賣出2千多台車;在5年前日產和三菱共同成立輕型車公司,3年前日產輕型車就在三菱工廠生產,現在三菱造假事件擴大,日產確定出資2373億日圓約台幣710億,取得三菱34%股份成為最大股東,正式入主三菱汽車,希望對2家公司創造雙贏。
    2016/05/12 20:30
  • 輕量級超跑亮相! 採3D列印全球首輛

    3D列印技術應用越來越廣,美國舊金山一間新創汽車公司,推出3D列印跑車「Blade」,有別於先前的Strati汽車,這款跑車只有底盤是3D列印,透過組裝方式連接,大幅縮短製車時間和材料應用,重量也比傳統汽車輕了9成,是一輛環保3D跑車。
    2015/08/05 11:30
  • 新車出包!農曆年前購入 5月剛做「大保養」

    租車出遊車輛竟然熄火發生意外,租車公司就說,姊妹倆家人租的這台休旅車其實是台新車,農曆年前才購買,這個月剛剛完成定期保養。而且出租之前,工作人員備車都有檢查車輛的五油三水及基本狀態,確認都正常,交車時外觀也沒異常,實際上路卻突然失去動力,汽修師傅就說,可能是油路或是汽車幫浦出了問題
    2015/05/22 18:31
  • ​經典「林肯車」睽違13年 紐約車展新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車迷一聽到林肯車,都會聯想到美國總統專用的加長豪華禮車,而現在生產林肯車的福特汽車公司,睽違13年要再度讓這款經典車,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亮相!不同以往,新款林肯車從外觀到內裝設計都走現代風,福特汽車也看好這輛車的銷售,可以在低迷的車市中開出紅盤
    2015/03/31 23:09
  • 【FOCUS新聞】自駕橫越美東西岸開車?不必 坐著就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日新月異,全球許多車廠,像是雙B與福特,都在全力研發自動駕駛車,要讓電腦替我們開車,其中德爾福汽車公司改裝奧迪Q5,這款車子能夠自行偵測路況,加速、轉彎,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它在22日上路,從舊金山開往紐約,預計在4月3日,完成這項自駕車橫跨美國兩岸的歷史壯舉
    2015/03/24 20:28
  • 廣告「澎風」省油 美重罰韓汽車3億美元

    美國司法部對南韓現代和起亞汽車,作出史無前例的天價裁決,美國司法部調查發現,這兩家韓國汽車公司,廣告過度誇大省油效能,並且捏造不實的哩程數,欺騙消費者,判決這兩家公司,得繳高達3億美元的罰金
    2014/11/04 17:14
  • Ubike「汽車版」 悠遊卡租車隨時還!

    UBIKE租腳踏車現在已經蔚為風潮,就有租車公司創車界之先,推出24小時自助租車服務,彷彿就像是UBIKE汽車版,也就是說民眾只要將悠遊卡上網登記註冊,日後就能憑著悠遊卡「租轎車」,不用親自走一趟租車公司填寫資料,但要提醒您通過認證「租車悠遊卡」,認卡不認人,最好得妥善保管,避免遺失被盜用。
    2014/06/24 14:17
  • 【FOCUS新聞】一代掌門人揮別 福特人全體起立

    被譽為企業夢幻CEO的福特執行長將功成身退,6月底退休,將由現任的營運長接任。全球汽車銷售量在2008年金融海嘯之後,2009年呈現谷底狀態,福特汽車在美國市場連續75年銷售第2,但在2009年被現代汽車超越,現在位居世界第6。即將卸任的CEO穆拉利,現年68歲,在波音任職36年,2006年被延攬救火,福特是金融海嘯後,唯一拒絕接受美國紓困的汽車公司,2011年獲選時代百大人物,傳奇故事被寫成了小說,被封為夢幻CEO。即將接任的53歲新執行長,在1989年進入福特公司,從馬自達轉任而來,是現在的營運執行長,要帶領福特擴展全球更大市場。
    2014/05/02 20:02
  • 〈快訊〉電腦程式瑕疵恐熄火 豐田召回191萬輛

    日本Toyota豐田汽車公司今天發出通報,要召回全球Prius油電混合車大約191萬輛,原因是這輛車在負重或爬坡時,電能跟動能轉換控制器可能會變形損壞,造成引擎熄火,因此必須回廠檢修。
    2014/02/12 17:59
  • 義研發組裝汽車 1小時內可搞定

    義大利一間汽車公司,推出全球第一款組裝車,號稱不到1個小時,就可以組裝完成,從車身外觀到引擎和座位數量,都能自行選擇,上路後時速還能達到85公里。
    2014/01/14 09:18
  • 糗!藍寶堅尼「小牛」2度熄火 富商怒告

    台北市一名王姓富商去年花540萬元,向中古汽車公司,買一輛藍寶堅尼超跑,但這輛俗稱「小牛」,時速可以高達315公里的超跑,很不給面子,他開出去兜風,卻兩度於行駛中熄火,不只引來路人旁觀,而且拖吊麻煩,維修費用更是一次比一次還貴,他氣得告上法院,要求中古車商退還車款,並向代理商索賠30萬維修費用。
    2014/01/13 11:46
  • 通用汽車任命女執行長 汽車業首見

    全球汽車產業將出現第一位女性執行長,通用汽車公司,任命現任產品開發部門主管巴拉,接替艾克森,擔任新執行長。
    2013/12/11 07:36
  • 【FOCUS新聞】進倫敦第一眼! 黑頭計程車風味十足

    倫敦的黑頭計程車是英國的標誌之一,但因為經營不善,倫敦計程車公司在去年底瀕臨倒閉邊緣,還好中國的吉利汽車集團適時出手,用大約5億台幣買下了倫敦計程車公司,除了挽救了英國文化,最重要的是,打開了歐洲銷售通路,中國大陸經濟勢力正在歐洲不斷擴大,另外,中國和歐盟今天在北京舉行了經貿高峰會,雙方簽署了協定,目標在2020年,貿易往來能衝破1兆美金。
    2013/11/22 20:35
  • 柏林電子展 福特汽車展現軟實力

    在德國柏林舉行的IFA電子展,竟然還出現汽車廠商,福特汽車公司,今年選在IFA上發表新車,因為要強調汽車的電子功能,而台灣廠商宏碁、華碩都沒有缺席,HTC也在展場推出了hTC New One新款顏色,記者廖珮君、柯勝雄來自柏林的報導。
    2013/09/07 17:10
  • 【FOUCS新聞】瑞士最新閃電充電 打造超級充電站

    「電動汽車」領域又有顛覆性創新!這是應用在「公車」上,只要短短15秒鐘,也就是乘客上下車的時間,公車站就會為車子充滿電,這被稱為「閃電充電」,「Flash Charging」技術,突破了過去電動車充電耗日費時的瓶頸,美國知名電動車公司Tesla,也宣布要在全美以及加拿大,鋪設「超級充電站」,「電動車」取代汽油車全面普及化指日可待。
    2013/08/14 20:41
  • 【FOCUS新聞】租賃「輕資產時代」 城市單車夯

    市區開車停車都很麻煩,台北市民有許多人喜歡騎Ubike,類似的單車租車服務,最近在紐約也很紅,5月底紐約推「CitiBike」租車服務,大大解決了紐約叫車不易的問題,很多紐約客還說,這是紐約近十年來最棒的政策,這種「都會租車站」的概念,其實在2000年開始發展,最早提出的是汽車租車公司「Zipcar」,本來出發點是希望能夠環保,後來很多人就迷上租賃取代自購的方式,趨勢觀察家將這類共享經濟族群,被稱為「輕資產世代」。
    2013/08/07 20:41
  • 15秒車變船 水上飆時速達72公里

    水陸兩用車不新奇,不過美國加州一家汽車公司,花了11年研發的水陸兩用交通工具,打破了兩棲車行動緩慢的傳統,在路面行駛的時速可達128公里,水中時速也有72公里,而且車子轉換成船的時間,只需要15秒,是當今全球最快的水陸兩用車。
    2013/07/11 11:42
  • 駕駛「飛天車」不是夢 2015年量產

    科幻電影裡的飛天車,終於要出在現實世界裡了,總部設在美國麻州的一家汽車公司宣布,2015年,也就是兩年後,這種可以在地上跑,也可以在天上飛的兩用車,就可以量產上市,這台飛天車訂價大約是870萬台幣,有2個座位4個輪子,平常在道路行駛時,要把機翼折疊起來,按下按鈕30秒內就變成一架輕型飛機。
    2013/05/09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