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分不清! 英Land Rover告陸車商抄襲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著名汽車品牌Land Rover狀告大陸江鈴集團,Land Rover指控江鈴汽車生產的陸風X7吉普車,外型抄襲該公司的車款,這是首度有外國汽車公司就大陸車商抄襲,而向大陸當地法院提起控訴,兩部車究竟有多像?業界人士透露,山寨版的陸風跟英國的這款車比較,還是做了一些改變,不過這改變大概只有1%。

真的分不清楚就好像雙胞胎,但它們一個是英國著名的汽車品牌Land Rover,另外一個則是大陸江鈴集團旗下的陸風Land Wind。

大陸媒體:「言歸正傳我們發現這兩款車,在外觀上面確實是非常相似,但是兩個長得像的人也不是同一個人嘛。」

當然,就算再像山寨也不會變本尊,那究竟有多像?隨便舉兩個例子,從側面看鑲板線條根本是一模一樣,再看後方車尾燈的造型也幾乎一致。這口氣英國品牌Land Rover吞不下去,決定狀告大陸江鈴集團抄襲。

大陸媒體:「陸風X7一亮相輿論為之譁然,捷豹路虎更是坐不住了。」

其實,早在十年前Land Rover 就告過江鈴集團,因為當時陸風進軍歐盟時以Land Wind註冊,但最後陸風還是成功拿下Land Wind這個商標,更氣人的是陸風X7折合台幣75萬,價格是Land Rover的四分之一,而且陸風銷量超出預期恐怕已經吃到對方的市場,再不行動再不正名,難道眼睜睜看著人家整碗捧去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and Rover#江鈴汽車#抄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27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