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汪笨湖 結果共141筆

  • 〈快訊〉汪笨湖轉述 李登輝批救災不力

    這次八八水災為南台灣帶來嚴重災情,當年在921大地震時擔任總統的李登輝,透過汪笨湖轉述,認為這次政府的救災不力。
    2009/08/12 14:23
  • 王文洋被恐嚇!躲貓貓甩媒體 搞失蹤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傳出機要秘書汪笨湖收到恐嚇簡訊,要他「卡差不多ㄟ」,王文洋向警政署長王卓鈞報案,警方擔心不敢大意,派員警1個小時到王文洋豪宅前來巡邏2次,還有警官穿著便衣來關切密訪,王文洋還和媒體玩躲貓貓,不走大門,改走車道甩開媒體,提早到公司上班。
    2009/07/16 19:08
  • 深陷爭產風暴 2簡訊恐嚇王文洋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子王文洋,昨天傳出遭到恐嚇,王文洋透過管道,還直接打電話向警政署長王卓鈞反映,刑事局於是派人前往王文洋家中了解;由於恰逢王永慶遺產申報截止日,恐嚇案件卻在此時爆發,時間點相當敏感,王文洋的發言人汪笨湖說,他的秘書日前接獲2通恐嚇簡訊,警告王文洋不要介入太深,否則對王家人不利,只是汪笨湖的秘書不以為意,把簡訊刪除,所以警方昨天沒看到簡訊。
    2009/07/16 11:49
  • 大房授權轉第三人 王文洋遭恐嚇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遺產申報,今天是最後一天,但王文洋的宏仁集團下午卻有警察來訪。原來是曾說過王文洋離開台塑是因為食物過敏的名嘴汪笨湖,再度爆料,說收到要對王家人不利的恐嚇簡訊,警方特別上門查訪以表重視。但問題是,因為汪笨湖的秘書不以為意把簡訊刪了,變成沒有證據。
    2009/07/15 19:01
  • 兩度莫名食物過敏 嚇王文洋離台塑?

    經營之神入土為安,不過家族紛爭卻沒有跟著平息,名嘴汪笨湖以王文洋好友兼顧問的身分,公開爆料說,王文洋在台塑時,曾經兩度莫名其妙的食物過敏,其中一次嚴重到讓王文洋嚇到魂飛魄散,也因為這樣王永慶才要王文洋離開台塑。而汪笨湖更透露,王文洋有成立窮人銀行和對企業開徵碳稅的想法,讓外界不禁聯想,這是不是和王文洋拜李登輝為師,可能出來選總統的佈局。
    2009/07/06 12:01
  • 3隻小豬 孤單流落台大醫院街頭

    前立委王世堅和名嘴汪笨湖,早上在圍城抗議時帶了3隻小豬,還在他們身上,分別寫上馬、江、連,諷刺馬英九、江丙坤和連戰,還說要把3隻小豬送給陳雲林,讓他帶回中國去;不過,在一個上午的激情後,1隻流落街頭,其他2隻卻不知去向。
    2008/11/06 21:51
  • 笨湖開罵:辜寬敏恁爸是啥角色!

    名嘴汪笨湖再度展現火力!針對先前辜寬敏痛批李前總統是投機份子,汪笨湖大罵辜寬敏是全世界最沒資格罵人投機的人,暗諷他父親是出賣台灣的投機份子,汪笨湖還說辜寬敏亂咬人,把李前總統為謝長廷站台的機會抹煞掉了。
    2008/03/03 12:19
  • 敏感!李登輝86壽宴 王文洋慶賀

    李前總統今晚歡渡86歲生日,雖然台聯這回全軍覆沒,老人家也很感慨「第三勢力」的本土力量被壓縮,不過今晚這場壽宴高度敏感,因為包括曾經一度被傳要選總統的台塑王文洋,以及批扁火力很猛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名嘴汪笨湖都來了!第三勢力可能推誰出來選總統嗎?還是李登輝為了幫謝整合這批反扁的本土力量?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8/01/16 00:30
  • 脫離父光環 李安妮:選舉我決定

    民進黨和台聯兩黨競爭越來越激烈,現在傳出李前總統女兒李安妮可能轉戰區域立委,原本名列台聯不分區名單的李安妮,坦言思考投入士林、大同區選戰,她說她是獨立個體,想走一條別於藍綠的路;不過,即將復出主持節目的名嘴汪笨湖卻第一個反對,認為這會模糊李登輝的歷史定位。
    2007/11/06 18:25
  • 別像袁世凱! 獨派嗆扁接主席

    民進黨中常會都已經通過敦請陳總統回任主席了!外界以為已經塵埃落定,但陳總統感覺卻很勉強,他說,身上已經有百斤的重擔,很怕承擔不起,還意有所指的說,獨派不是還在慰留游錫堃,說不定還有轉機,沒想到總統這麼一作態,獨派反彈更大聲,汪笨湖就嗆總統,如果兼黨魁就是台灣的袁世凱!
    2007/10/04 18:19
  • 花20萬整修 三鳳宮迎馬動作大

    馬英九選擇高雄市三鳳宮當作LONG STAY的落腳處,這個地點對在地人來說,一向視為是綠色陣營的發言台;向來只舉辦泛綠的各種造勢活動,從呂秀蓮、汪笨湖甚至金美齡,許多泛綠的政治人物,都來過這邊發表言論。
    2007/08/29 19:40
  • 愛台灣! 汪笨湖淡出政壇賣農產品

    過去總是在舞台上,聲嘶力竭為獨派發聲的名嘴汪笨湖,轉行賣起農產品了!在汪笨湖自己的網站上頭,可以看到許許多多放有汪笨湖人像的本土農業產品,像是米、花枝丸、麻油還有醬油!儘管這些產品都是汪笨湖跟農民買來的,但掛上了他的標誌買氣大增。
    2007/08/24 19:22
  • 漢光演習/爭睹漢光! 名嘴汪笨湖也來湊熱鬧

    屏東這場反空降演習,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就連名嘴汪笨湖也來湊熱鬧,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一名婦人還突發其想,揹著小冰箱要來賣椰子水,沒想到,在場外就被軍方攔了下來。
    2007/05/18 12:21
  • 影帶風波/包圍TVBS大樓 立委率眾丟鴨抗議

    立委王世堅、名嘴汪笨湖等人,下午帶領200多民眾,包圍TVBS大樓抗議,上百名警方架起拒馬嚴陣以待;過程中王世堅等人,把鴨子當作抗議道具,一度和警方發生推擠;王世堅還預告,接下來一個禮拜他會天天來報到,只到得到滿意答案為止。
    2007/04/04 17:34
  • 影帶風波/嗆聲影帶事件 汪笨湖抗議TVBS

    針對周政保嗆聲影帶一事,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台聯市議員簡于宴和汪笨湖,都到TVBS抗議。
    2007/03/29 19:09
  • 汪笨湖批郭嗆志玲:被當交際花

    名模林志玲最近和郭台銘在舞台上的親密互動,意外成為獨派抨擊箭靶!今天汪笨湖痛批郭台銘賺飽飽卻把錢撒在大陸,沒飲水思源回饋台灣,他還公開拜託林志玲的媽媽,也就是和綠營關係不錯的吳慈美,拜託她管管女兒!不要露背露腿,被郭台銘當成交際花。
    2007/03/17 19:13
  • 強打納粹牌 商品節目惹爭議

    學生崇拜納粹引發爭議,其實,在台灣關於挪用納粹或希特勒的爭議,已經不只一樁!有電視節目模仿秀,把汪笨湖塑造成希特勒的造型引發話題。還有商品,大打希特勒牌,甚至2001年民進黨的廣告,還出現希特勒的畫面,引起反彈。
    2007/03/15 18:58
  • 獨派激烈筆戰! 汪笨湖批李「貪權勢」

    李前總統一席「不必天天高喊台獨,只要正名就好」的話,獨派聽了很不滿,民進黨還見縫插針、大搶深綠版圖!曾經關係密切的汪笨湖,更在網站重炮批李!獨派討論區掀起激烈筆戰!這讓台聯高層不禁感嘆,陳總統過去還講過「台灣正名做不到,就是做不到」,怎麼不見獨派痛批。
    2007/02/01 22:57
  • 陳菊當選我跳河!汪笨湖跳河履約

    北高市長選前2天,名嘴汪笨湖跟黃光芹,站台時跟台下的民眾說,只要陳菊當選,他們就跳愛河,今天陳菊宣誓就職,汪笨湖和黃光芹兩人,實現諾言,穿泳衣跳愛河。
    2006/12/25 16:15
  • 不挺?羅志明總部成立 李登輝缺席

    台聯高雄市長參選人羅志明的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原本應邀參加的李前總統,不克前來,也曾傳出李安妮會到,不過都僅止於傳聞,李安妮和李登輝都沒有出現,而到場的名嘴汪笨湖,對外傳李前總統遭到綠色媒體抹黑一事,汪笨湖回應,不實傳言太多,一切都要等聽到當事人說出來才算數。
    2006/11/11 13:36
  • 挺扁+造勢!黨慶遊行 參選人大拼場

    民進黨黨慶大遊行,真的讓綠營支持者,大吐憋了好久的怨氣,現場不但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大賣求饒衣,歡喜婆婆和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也都到場挺扁,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更是大聲拼場。
    2006/09/30 18:44
  • 汪笨湖向阿輝伯喊話:請出手救扁

    李前總統不願說他到底要不要挺扁,讓部分獨派人相當緊張,今天名嘴汪笨湖現身台北街頭開講,一開口就向李前總統喊話,希望李前總統出手幫助陳總統,而不是表態中立,汪笨湖還擺了一桌筵席,宴請江霞與北中南社,要推派代表找人傳話給李前總統。
    2006/09/29 19:30
  • 倒扁環台 汪笨湖諷紅色靈車出巡

    名嘴汪笨湖今天現身台北街頭,矛頭對準施明德倒扁環台行動,汪笨湖比喻紅色靈車出巡,說南部挺扁支持者已經準備好掃把嗆聲,在一個月來的倒扁動作,汪笨湖也公開向李前總統喊話,希望阿輝伯這個時刻能出手幫陳總統一把。
    2006/09/29 12:31
  • 對「汪笨湖」嗆聲 倒扁婦女遭勸離

    倒扁活動在台南進行第三天,活動才剛開始,就有一名婦女衝到拒馬前大聲嗆聲汪笨湖,激動的他大罵有一些「台灣豬」不停在煽動,希望南部大亂,由於女子情緒相當不穩,警方是趕緊將他勸離。
    2006/09/21 20:00
  • 〈獨家〉汪笨湖到場開講 挺扁民眾激動

    昨天晚間名嘴汪笨湖也來到現場開講,他說目的是想安撫挺扁民眾的情緒,汪笨湖覺得南台灣,現在是個火藥庫,只要倒扁紅花一開,就像引爆炸彈一樣,會隨觸即發。
    2006/09/20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