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汪笨湖 結果共141筆

  • 造勢新語彙!選民央陳唐山:簽「LP」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的造勢會場,今天陸續請到外交部長陳唐山和名嘴汪笨湖站台,2個人不約而同高喊LP,甚至有人,要求陳唐山在簽名後面多寫「LP」兩字。
    2004/10/23 17:59
  • 林佳龍:公視董座君子之爭 投票公平

    公視今天完成新任董監事改選,由律師陳春山出任董事長,對於外界質疑陳春山綠色色彩鮮明,甚至有部分董事以「不如讓汪笨湖來當」來嘲諷陳春山的人事案,對此,新聞局長林佳龍表示,改選過程是君子之爭,沒有證據的猜測,是對新任董監事的傷害。
    2004/10/21 18:41
  • 站台處女秀 汪笨湖罵沈、蘇「奸賊」

    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週末獻出站台處女秀,為台聯立委參選人助講,但助選歸助選,他罵起北、高兩地出了兩個「奸賊」,而其中被點名的立委沈富雄也立刻反擊,說「一個在15年前寫長江有愛的人,把了很多大陸妹的人,有什麼資格說別人不愛台灣」,還提醒李登輝前總統看錯人了。
    2004/10/17 06:58
  • 〈獨家〉「愛把大陸妹」怎愛國? 沈富雄反擊汪

    汪笨湖罵沈富雄是奸賊,今晚沈富雄在參加一場重陽敬老活動時,也毫不客氣回敬他,說「一個在15年前寫長江有愛的人,把了很多大陸妹的人,有什麼資格說他愛台灣」,還提醒李登輝前總統,別看錯人。
    2004/10/16 20:56
  • 為台聯站台! 汪笨湖︰李前總統交代

    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今天獻出站台處女秀,到嘉義為台聯立委參選人助講。節目主持人公開站台是不是不妥?汪笨湖說,李登輝前總統昨天特別打電話交代他,所以就算沒「頭路」,也要來站台。
    2004/10/16 17:37
  • 侯孝賢邀政論主持人 簽「愛台公約」

    民主學校校長侯孝賢等人上午公開呼籲所有政論節目簽署「愛台公約」,要求大家不要以愛台灣當作話題,挑撥族群,並且點名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周玉蔻,周玉蔻反批愛不愛台灣根本和簽約沒有關係,她對侯孝賢遭利用感到可憐。
    2004/10/15 13:28
  • 李登輝:若制新憲 國慶日改為228

    國慶日前夕,前總統李登輝秘密邀宴獨派媒體人,包括江霞夫婦、汪笨湖、楊憲宏等人,其中還有一位民進黨要角,高雄市長謝長廷。李前總統在宴會上表示,如果台灣成功制新憲,國慶日可以改成228或是520。
    2004/10/09 23:41
  • 〈獨家〉凍未條!李登輝牌 台聯參選人限1次

    台聯在上次立委選舉中拿下13席,李前總統賣老命站台拉票,功不可沒,不過根據TVBS獨家消息,這次台聯立委參選人已經接到通知,就是基於體力不勝負荷,李前總統只能幫每位參選人站台一次,現在台聯參選人都在傷腦筋,唯一一張李登輝牌要什麼時候用?還有誰是第二張助選王牌?有人中意汪笨湖,有人喜歡周玉蔻。
    2004/09/27 18:23
  • 汪笨湖16年前「長江有愛」 戀戀大中國

    標榜為本土發聲的汪笨湖,16年前出版小說「長江有愛」,形容大陸是「夢中的故國、激起潛在的民族情感」,字裡行間,充滿對中國的憧憬;汪笨湖透過製作人表示,他確曾嚮往過中國,但後來發現共產黨一樣腐敗,幻滅後還是覺得台灣比較好。
    2004/09/07 11:38
  • 沈富雄客串演戲 虧汪笨湖收視率降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和本土名嘴汪笨湖隔空互批的戰火,才剛結束,不過今天沈富雄客串舞台劇「我們兩家都是人」時,還是虧起汪笨湖的節目有進步,因為收視率下降了。而沈富雄先前曾反對再提「愛台灣」,但今天他公開寫下「大家都要台灣」幾個字,沈富雄說是為五斗米折腰,怎麼回事,一塊來看看。
    2004/08/29 18:23
  • 調職事件 江霞特助:主持人怠忽職守

    針對華視前員工爆料以及內部的一些傳聞,江霞特助洪維健在晚間參加汪笨湖的節目時提出澄清。洪維健特別強調,將節目主持人王旻調職是因為她遲到影響節目開播,洪維建還說這些傳聞都是陰謀,為的就是要拉江霞下台。
    2004/08/20 00:00
  • 宋楚瑜批汪笨湖:只會操弄族群議題

    您知道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其實常常收看電視的政論節目嗎?而且對內容倒背如流,只是宋楚瑜特別點名主持人汪笨湖,他說汪笨湖對他的批評他都都聽到了,宋楚瑜認為,沒有人像汪笨湖一樣天天操弄族群議題,宋楚瑜也批評客家電視被民進黨操控,因為他的客家話講得也不錯,卻從來沒有被邀請上過節目。
    2004/08/19 18:54
  • 汪笨湖︰扁未打電話 沈富雄嘲諷

    汪笨湖重返華視主持節目,澄清陳總統沒有打電話給他,讓沈富雄嘲諷,表示有人說話不負責任,不像他經得起考驗!不過沈富雄隨即被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吐曹!因為沈富雄說,總統大選選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曾經赴美要求驅逐陳由豪!黃志芳說,這是很沒有常識的說法 。
    2004/08/17 12:17
  • 江霞喊話 汪笨湖重回台灣起動

    主持名嘴汪笨湖今晚(16日)重返華視「台灣起動」。對於兩天前請辭風波,他除了向觀眾致歉之外,也強調陳水扁總統並沒有如外傳曾致電他慰問,希望外界不作過多的聯想。
    2004/08/16 20:05
  • 汪笨湖致電江霞 助理:台灣起動見!

    江笨湖突然請辭台灣起動節目,讓華視總經理江霞找了他好幾天,還公開要汪笨湖尊重合約,不要不見蹤影,下午最新的消息是,汪笨湖已經打電話給江霞,而他的助理表示,汪笨湖晚上8點會準時主持節目。
    2004/08/16 18:38
  • 名嘴槓大老!汪笨湖避談 節目觀眾聲援

    名嘴槓上大老,沈富雄和汪笨湖之間的交戰持續發酵。今天汪笨湖不但刻意迴避媒體,連他去錄節目的電視台,從上到下都設了層層關卡。汪笨湖選擇在自家的鏡頭前發聲,謝絕其他媒體的採訪。
    2004/08/16 18:07
  • 傳總統挺汪笨湖 沈富雄:不在乎!

    台聯立委昨天表示,陳總統曾經打電話給汪笨湖表達支持,還要他多忍耐,沈富雄知道後,說他不意外,還說陳總統如果挺他的話,會造成泛綠大亂。儘管如此,沈富雄還是再度砲轟汪笨湖,還說他兩人之間開戰,就好比盧溝橋事變。
    2004/08/16 12:57
  • 總統致電汪笨湖 沈富雄:預料中事

    立委沈富雄與汪笨湖的隔空較勁,就連陳總統也很關心!對於台聯立委指出,陳總統親自打電話給汪笨湖,沈富雄今天臉色一沉說,這他可以預料,沒有什麼好評論!沈富雄也感嘆的指出,自己快要陣亡了,而且還連說六次,他認為台灣政壇很恐怖,他透露週四發表新書的記者會上,還會再爆料。
    2004/08/15 18:02
  • 陳建銘:扁致電汪笨湖 「委屈你了」

    立委沈富雄與主持人汪笨湖的隔空較勁,似乎沒有因為汪笨湖辭掉華視主持人工作而暫告平息,台聯立委陳建銘今天透露,陳總統這兩天致電汪笨湖,表示這是沈富雄個人行為,請汪笨湖不要太在意,還說這陣子「委屈他了」。
    2004/08/15 18:01
  • 江霞:週一未見汪笨湖 將訴諸法律

    汪笨湖請辭華視主持人工作後隨即不見蹤影,找了他好幾天的華視總經理江霞發出最後通牒,要求汪笨湖要在下週一履行合約,主持節目,否則將訴諸法律,江霞說她現在只能等待,她也希望汪笨湖拿出良心。
    2004/08/15 13:37
  • 林佳龍批陳文茜 對新聞局雙重標準

    針對汪笨湖和沈富雄的紛爭,立委陳文茜建議新聞局,停掉汪笨湖的節目,人在國外的新聞局長林佳龍聽到後,批評陳文茜雙重標準,一下子說要消滅新聞局,一下子又要新聞局出面處理。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2004/08/15 13:21
  • 有約在先! 江霞籲汪笨湖儘快出面

    名嘴汪笨湖和立委沈富雄之間的隔空交戰,衍生出汪笨湖突然向華視請辭主持工作的風波,華視總經理江霞晚間表示,請汪笨湖重視合約,儘快出面。
    2004/08/14 22:00
  • 泛綠傳封殺沈富雄 段宜康抱不平

    沈富雄和汪笨湖之間戰火蔓延,衝擊泛綠的競合關係!沈富雄質疑汪笨湖太過深綠,間接碰觸台聯黨的敏感神經,立委陳建銘今天批評沈富雄,這陣子批判汪笨湖的言論根本就是為了兩年後的台北市長選舉,分裂泛綠,騙選票。不過,和沈富雄互動良好的新潮流系總召段宜康和立委洪奇昌都跳出來聲援沈富雄。
    2004/08/14 17:48
  • 泛綠支持者嗆聲 沈富雄發飆怒批

    汪笨湖請辭華視「台灣起動」節目主持人, 沈富雄挖苦他說請辭是專業的考量,因為汪笨湖的幾個節目同質性太高,根本做不下去。 沈汪兩人之間的戰火已經延燒多日,今天沈富雄出席立委洪奇昌跟段宜康的聯合服務處成立典禮,被泛綠支持者嗆聲,沈富雄當場變臉。
    2004/08/14 12:45
  • 〈獨家〉汪笨湖請辭 江霞錯愕:趕快與我聯絡!

    媒體主持人汪笨湖突然請辭華視台灣啟動主持人,華視總經理江霞深感錯愕,還連夜南下找人,但直到目前都還是聯絡不上,江霞表示,可能是汪笨湖認為他和沈富雄的爭論會讓陳總統為難,因此才會臨時請辭,但是汪笨湖也得考慮她身為華視總經理的難處;她甚至還透過本台,希望汪笨湖能趕快回電,打消辭意。
    2004/08/14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