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汪笨湖 結果共141筆

  • 王拓退選挺台聯 汪笨湖公開下跪

    選前最後一天,名嘴汪笨湖也下跪了!由於他曾經強調,如果民進黨在基隆市長退選,成全台聯黨,他願意下跪,今天他果真來到基隆慶安宮向神明下跪,而一向快人快語的他,今天更是砲火全開,不但講重話罵馬英九,甚至還說國親兩黨都是「中國黨」。
    2005/12/02 11:08
  • 政治力介入?汪笨湖「心聲」將停播

    汪笨湖主持的「台灣心聲」節目,12月4日即將停播,他在節目裡,花了近8分鐘的時間分析緣由。汪笨湖說,從他開始批判總統、批判謝院長開始,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尤其是他對高雄捷運從報喜不報憂,轉變成發現弊案、挖掘黑幕後,就遭到批評,導致收視率無法提升。
    2005/11/08 12:06
  • 黃信介媳脫黨選 汪笨湖籲扁清黨

    羅文嘉和新潮流系提倡新民進黨運動,也掀起「回歸黃信介創黨精神」的聲浪,不過黃信介的媳婦卻脫黨競選縣議員,下午她還請來獨派主持人汪笨湖站台,汪笨湖公開要陳總統清黨,揪出黨內的害群之馬。
    2005/10/08 19:06
  • 汪笨湖幫陳建銘 願磕頭盼王拓讓

    媒體人汪笨湖今天來到基隆,為台聯基隆市長參選人陳建銘站台,汪笨湖發揮一貫的批判作風,矛頭對準民進黨的參選人王拓,希望王拓好好回去當立委,如果退選,他願意到媽祖面前跪下磕三個響頭!
    2005/09/17 18:34
  • 謝系王世堅批謝揆不要臉 引側目

    素有謝長廷子弟兵的立委王世堅,昨天突然在汪笨湖節目大罵行政院長謝長廷不要臉,指謝長廷干預媒體,還暗喻民眾在2008年選總統時,千萬要小心,不過節目播出後,王世堅再面對媒體,轉而為謝長廷辯護,指謝長廷完全不知情 ,如果是幕僚干預媒體,應該「清君側」。
    2005/05/10 18:36
  • 台聯:行政院封殺李前總統專訪

    李前總統也會遭到封殺?台聯爆料李前總統原本今天晚上,要接受汪笨湖的節目專訪不過因為行政院高層施壓,所以臨時喊停,汪笨湖還因此憤而請假,不過行政院和製作單位趕忙出面,否認封殺李前總統。
    2005/05/10 18:34
  • 節目落淚後 汪笨湖再為自己澄清

    深綠名嘴汪笨湖,因為426在機場率眾抗議,被警方給函送,前一天才在自己的節目中落淚,同時重砲抨擊陳總統。可能是覺得罵得還不夠,28號晚間,節目還延長為兩個鐘頭,他在節目裡一再為自己澄清,絕對沒有製造衝突。
    2005/04/29 00:39
  • 李登輝秀口袋書:封面娃娃是我孫

    李前總統晚間為即將派駐德國的本土名嘴謝志偉,舉辦惜別宴,只是另個本土名嘴汪笨湖因為426被函送,李前總統低調不回應,他私下對機場濺血表示心痛,他說台灣問題不該用暴力解決!不過李前總統倒是興奮地秀出剛印好的「口袋書」─新時代台灣人,還說封面娃娃是他的孫子!一塊來瞧瞧。
    2005/04/28 23:18
  • 汪笨湖涉煽動遭函送 還原現場

    426中正機場的流血衝突,名嘴汪笨湖因為涉嫌煽動民眾情緒被函送法辦,究竟汪笨湖當天在機場說了什麼?TVBS為您還原現場。
    2005/04/28 17:50
  • 遭函送落淚 汪笨湖:不是怕被關

    中正機場的流血衝突,名嘴汪笨湖因為涉嫌煽動民眾情緒被函送法辦,汪笨湖得知消息後在節目中激動落淚;還很不平的說,要辦就要連陳文茜一起辦。
    2005/04/28 07:35
  • 機場衝突 王世堅 徐國勇遭函送

    426中正國際機場的流血衝突,立委王世堅、徐國勇,被指控以激烈的語氣發表言論,涉嫌煽動民眾情緒,航警局蒐證後,晚間將兩人函送地檢署偵辦;同樣被依法函送的,還包括電視名嘴汪笨湖,和台聯的立委羅志明。
    2005/04/27 23:58
  • 汪笨湖煽動衝突?還原機場狀況

    機場爆發衝突,親民黨立委李永萍質疑,節目主持人汪笨湖在機場煽動民眾暴動,到底有沒有這回事?透過鏡頭,還原昨天的狀況。
    2005/04/27 18:33
  • 立委批汪笨湖煽動 新聞局調查

    中正機場昨天爆發激烈的流血衝突,其中節目主持人汪笨湖開電子花車到現場開講,國民黨立委痛批汪笨湖是在煽動民眾,以各種武器攻擊其他人,導致暴力衝突,要求新聞局嚴辦汪苯湖。局長姚文智承諾會在兩週內,完成調查。
    2005/04/27 12:51
  • 汪笨湖想選高市長 盼李登輝支持

    年底縣市長以及明年的北高市長大選,不只各政黨摩拳擦掌,現在連媒體名嘴都要加入戰局!汪笨湖現在就積極尋求李前總統支持,想要參選高雄市長。李前總統還沒有明確表態,倒是台聯黨中央先向汪笨湖開了條件,要汪笨湖加入台聯黨,還必須接受黨的約束。
    2005/01/24 12:50
  • 汪笨湖:沈富雄若分票 我幫他洗內褲

    政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點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既然沈富雄自認票太多,就該分一些票給台聯立委候選人黃適卓,汪笨湖還說,如果沈富雄願意分票,他就幫沈富雄洗內褲一個月,沈富雄下午面對鏡頭,痛批汪笨湖不入流、下三濫。
    2004/11/29 17:57
  • 汪笨湖槓沈富雄 痛罵北市南有奸臣

    助選名嘴汪笨湖今天到台北市南區幫台聯候選人掃街造勢,汪笨湖似乎還是沒有忘記,之前與立委沈富雄結下的樑子,汪笨湖表示,沈富雄的票太多,只要願意把票分出來,他自願幫沈富雄洗內褲1個月。
    2004/11/28 17:52
  • 汪笨湖︰郝柏村霸軍權 李登輝險被政變

    李前總統晚間到台中為台聯站台,雖然專屬的「防彈講桌」首度亮相,不過李前總統卻差點被又「煙火」噴到!而本土名嘴汪笨湖當場爆料說,李登輝當年也面臨另一種「政變」,還說陳總統要感謝李登輝救他一命!因為沒有李登輝和郝柏村驚險過招,320柔性政變就會成真。
    2004/11/20 22:20
  • 沈富雄拜票巧遇龐建國 手握的尷尬

    立委沈富雄上午到台北市「白蘭市場」拜票,意外巧遇也來拜票的立委龐建國,但場面卻有些尷尬,沈富雄今天也主動向汪笨湖開砲,因為汪笨湖曾說過,如果沈富雄落選,他要請大家吃LP餐,沈富雄今天回擊說,等開完票,搞不好菜市場的的LP會滯銷。
    2004/11/18 11:59
  • 連戰批張牙咧嘴 謝長廷:助選豈不開口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強勢的問政風格,被稱為「打馬先鋒」。今天王世堅參選立委的總部成立,媒體名嘴汪笨湖、高雄市長謝長廷都到場站台,砲口一致對準馬英九。謝長廷也回應連戰昨天說,民進黨輔選四大天王每天輔選「張牙咧嘴」的批評,謝長廷幽默的說助選當然要張牙咧嘴,因為不開口怎麼助選。
    2004/11/07 11:44
  • 汪笨湖站台滿口LP 候選人又愛又怕

    名嘴汪笨湖極富個人特色的站台助講,成了泛綠候選人爭相邀請的熱門助選天王!不過只要汪笨湖一出場,開口閉口都是LP,讓有些打著教授、博士參選的候選人也會尷尬!民進黨候選人莊碩漢乾脆只安排汪笨湖遊街,不讓他有機會開口大談LP。
    2004/11/06 12:22
  • 乾淨選風! 沈富雄批汪笨湖滿口髒話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天對名嘴汪笨湖和外交部長陳唐山公開喊話,他希望這兩個人為別人站台時,不要再用粗俗不堪的字眼,隨口辱罵。沈富雄還發起「輔選不講髒話」的運動,要杜絕再講LP,乾淨選風,也要乾淨嘴巴。
    2004/11/02 12:00
  • 台灣無主權? 呂︰鮑爾「旅途勞累」口誤

    假日拼選舉,副總統呂秀蓮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站台,對於美國國務卿「鮑爾」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台灣沒有主權」,呂副總統說,鮑爾是因為「旅途勞累」,才會出現口誤,另外,在選舉期間,媒體人汪笨湖常講LP來拉抬候選人,這樣的輔選語言,副總統呂秀蓮說,民眾自有公評。
    2004/10/31 17:41
  • 批馬縱容右派! 汪笨湖進台北帶保鑣

    向來自詡不怕天不怕地的名嘴「汪笨湖」,今天首度在台北市為民進黨和台聯的參選人站台輔選,竟然特地請出保鑣!而且保鑣還成了他痛批台北市長馬英九的活道具,汪笨湖說就是因為馬英九縱容愛國同心會的成員隨意鬧事,所以他進到台北市一定得帶著保鑣。
    2004/10/30 18:49
  • 汪笨湖首度北上 點名馬英九開罵

    媒體人汪笨湖今天首度到台北,為台聯立委陳建銘站台,汪笨湖維持他的風格,炮火四射,左批馬英九右打沈富雄、蘇盈貴,他講的激動,也讓台下的忠實觀眾大聲附和。
    2004/10/30 12:17
  • 前進客家區 汪笨湖掃街輔選

    電視節目主持人汪笨湖下午為台聯苗栗立委參選人邱德宏站台造勢,汪笨湖到客家大本營,痛批國民黨50年執政期間,根本沒有照顧苗栗。
    2004/10/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