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汪笨湖 結果共141筆

  • 汪笨湖到現場開講 挺扁民眾激動

    倒扁靜坐今天移到總統故鄉台南,和為數眾多的挺扁民眾,隔著拒馬,對立叫囂。晚間名嘴汪笨湖也來到現場,受到挺扁民眾的歡迎,汪笨湖也拿著大聲公,現場開講,他想要安撫挺率民眾的情緒,可惜成效似乎不怎麼好。
    2006/09/19 23:36
  • 汪笨湖現身 接受民眾英雄式歡呼

    台灣社今天在凱道挺扁,名嘴汪笨湖一出場,就受到英雄式歡呼,他不只痛批施明德主導的倒扁圍城活動,是大陸跟台奸大動員,還要呂副總統出來表態,保證跟總統同進退,否則就要去跟副總統算帳。
    2006/09/16 18:50
  • 挺扁反撲/汪笨湖開講挺扁 台南鄉親捧場

    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今天名嘴汪笨湖開講挺扁,還邀請了立委王幸男、江霞等公眾人物參加,雖然今天下雨,場內只有7百多個位置,不過卻湧進了1千多人到場聽講,在總統家鄉台南,民眾果然挺扁不遺餘力。
    2006/09/10 16:20
  • 挺扁反撲/挺扁遭批鬥 聲援施立委遭汪點名

    施明德發動倒扁,民進黨內陸續出面批判這位昔日同志,但是也讓其他立委看不過去,呼籲自制,不過昨天挺扁集會,汪笨湖公開點名聲援施明德的民進黨立委,要大家用選票來算帳,被點名的立委反駁,他們是就事論事,認為不能抹煞一個人過去的貢獻。
    2006/08/27 12:26
  • 挺扁反撲/228公園挺扁 汪笨湖帶頭罵施明德

    政論名嘴汪笨湖號召反制施明德倒扁行動,下午在228紀念公園舉行挺扁大會,施明德的前妻陳麗珠也到場,和汪笨湖一起大罵施明德,來相挺的綠營人士很多,前國大議長蘇南成甚至當場罵出髒話!
    2006/08/26 17:50
  • 挺扁反撲/王幸男率眾討債 施總部架拒馬

    綠營反制施明德倒扁活動,下午登場,一場是王世堅和汪笨湖在228公園的挺扁大會;另一場是王幸男帶台南鄉親,要向施明德討當時選立委的百萬捐款。擔心引爆衝突,總部已經架起拒馬,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喊話,呼籲黨員不要對抗,不要動員,用勸導的方式,希望緩和這股反制力量。
    2006/08/26 11:56
  • 〈獨家〉太像汪笨湖 汪三哥半路莫名挨打

    深綠名嘴汪笨湖將在明天主持挺扁大會,下午卻有分身出現在活動場地,這分身就是和他長得非常相似的「三哥」,長得有多像?汪笨湖三哥自己都說,像到有泛藍支持者,錯認他就是汪笨湖本人,一路追打,讓他到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2006/08/25 18:13
  • 挺扁反撲/王世堅挺扁集會 獲得支持者響應

    施明德百萬人倒扁獲得熱烈反應,民進黨內的反制力道也越來越大,由王世堅和汪笨湖發起的挺扁活動,也獲得支持者響應,更有立委跳出來三問施明德,質疑他到泰國期間,和陳由豪密會,倒扁運動,根本是藍營在背後策動。
    2006/08/18 10:02
  • 靜坐現場/超級星期六! 倒扁、挺扁同一天

    百萬人倒扁的同一天,汪笨湖將要申請挺扁,而且場地距離不到20公尺,兩種不同的政治議題,雙方支持者緊繃的情緒,很容易在集會遊行場合衝突,因此警方不敢大意,開始重兵部署,準備要面對26日超級星期六。
    2006/08/17 19:10
  • 挺扁反撲/反制倒扁 汪笨湖826挺扁大會師

    施明德倒扁行動越演越烈,也激起挺扁勢力反彈,名嘴汪笨湖就大罵施明德,是出賣台灣的施琅,打算8月26號在228公園舉辦挺扁大會師來反制,由於施明德應該就在一牆之隔的凱達格蘭大道前靜坐,兩方勢力狹路相逢,對決氣氛似乎一觸即發。
    2006/08/17 10:10
  • 〈獨家〉籲切割台聯!汪笨湖含淚諫李登輝

    過去和李前總統關係緊密,力挺不遺餘力的政論主持人汪笨湖,最近卻因為台聯和馬英九密會的消息傳出,在網路節目中,痛批李前總統被身邊的「小朝廷」給矇蔽,在台聯說要和民進黨切割的時候,汪笨湖反而哽咽呼籲李前總統,趕緊切斷和台聯的關係。
    2006/07/09 18:16
  • 罷扁攻防戰/搶救總統大作戰! 台南鄉親整裝待發

    明天立法院將表決罷免案,台南泛綠陣營預定明天要北上聲援,今天大家忙著準備道具,有旗幟,標語牌和海報,不過節目主持人汪笨湖強調,到時候如果情緒被泛藍群眾挑起,很可能會爆發流血衝突。
    2006/06/26 18:14
  • 汪笨湖開講 批馬罵呂、轟綠營

    一向是綠營支持者的汪笨湖,晚間選在台中開講。汪笨湖聲嘶力竭講了將近一小時,批評呂副總統以及沈富雄等人,還鼓吹台灣人不要怕死。
    2006/06/24 23:28
  • 罷扁攻防戰/汪笨湖:再罷免 不惜流血南北開戰

    就在刺馬傳言甚囂塵上的敏感時刻,汪笨湖今天在台北激動開講,2千名泛綠支持者集體嗆馬,汪笨湖先笑馬英九怎麼會怕「南部人的鋤頭」,之後就語出驚人,揚言罷免過關,不惜流血南北開戰,重演228事件!只是前一天大爆「馬英九是蔣經國私生子」,汪笨湖今天說,明明是「反諷爆料」,泛藍怎會笨到當真。
    2006/06/18 16:31
  • 台南挺扁 汪笨湖開講爆「馬」料

    綠營支持者上街頭,今天在台南從早到晚都有挺扁嗆馬活動,白天上街頭遊行,晚上則是請來名嘴汪笨湖開講,他說要模仿在野黨的爆料文化,現場透露了一個馬英九的身世之謎。
    2006/06/17 20:56
  • 罷扁攻防戰/綠軍支持者挺扁 國民黨前抗議

    泛藍陣營要罷免陳總統,綠軍群眾看不下去了,今天就有民進黨支持者到國民黨中央抗議,要馬英九先刮自己的鬍子,再刮別人的鬍子,而獨派名嘴汪笨湖則是在高雄開講,嗆聲如果藍軍堅持罷免總統,他要帶群眾去台北潑糞!
    2006/06/12 18:21
  • 大雨復出開講 汪笨湖:準備北上潑糞

    台灣心聲主持人汪笨湖今晚在高雄復出,傾盆大雨焦不熄台下1千多名的死忠支持者,從頭到尾挺扁到底,還警告要罷免總統泛藍群眾,如果不緊急煞車,他要發動民眾北上潑糞。
    2006/06/11 23:23
  • 趙建銘涉台開案 汪笨湖:遭設計

    名嘴汪笨湖的電視節目「台灣心聲」遭停播後,他靠著小額募款在網路開講,今天,他出現在台南市民進黨民代發起的悍衛本土政權大遊行記者會,質疑第一親家涉弊案是遭人設計的政治陰謀。汪笨湖火力全開,為自己即將在週日登場的戶外開講提前暖身。
    2006/06/09 12:51
  • 林明成給馬禮金? 胡忠信堅持說法

    為了證明馬永成確實有收受林明成200萬禮金,胡忠信私下透露汪笨湖和楊憲宏知情,沒想到卻遭到否認,他今天再度呼籲2人發揮道德良知講出真相,不過汪笨湖堅稱沒有這回事,楊憲宏則表示只記得大家談到馬永成喜帖,每個人版本都不相同。
    2006/04/18 18:12
  • 馬永成收200萬? 媒體人否認知情

    昨天名嘴胡忠信爆料,指稱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曾經收受華南金控董事長林明成200萬禮金,還說有兩位泛綠資深媒體人知情,今天被影射的汪笨湖和楊憲宏通通出面否認,汪笨湖甚至揚言提出告訴。
    2006/04/18 12:01
  • 〈獨家〉簡陋公寓小DV 「台灣心聲」棚曝光

    名嘴汪笨湖轉戰網路,現在的他在故鄉台南,借用朋友的公寓搭成攝影棚,自製節目上網開講,而且用的是非常簡單的小DV,跟以往豪華攝影棚相比,簡陋許多,汪笨湖自我陶侃說,他是在修行。
    2006/03/28 20:24
  • 〈獨家〉汪笨湖復出了! 網路開講「愛台灣」

    台灣心聲停播後,汪笨湖這個名字,好久沒有出現了!不過他現在重新復出,開了一個新節目,叫「笨湖開講」,1天播1集,只是「笨湖開講」只能在網路上收看,電視上看不到,而他「愛台灣」的慣用語言,依舊不變。
    2006/03/28 18:11
  • 李登輝請隨扈吃尾牙 慶祝85歲大壽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晚上請負責保護他安全的大安警衛室隨扈吃尾牙,台聯重要政治人物也都出席了,大家推出了大蛋糕,順便幫明天過85歲大壽的李前總統慶生,李前總統也開心的表態,說台聯要支持汪笨湖參選年底的台北市長。
    2006/01/15 00:12
  • 「台灣心聲」如不復播 汪笨湖就參選

    下一屆台北市長成了大熱門!宋楚瑜、李敖有意競爭,現在就連名嘴汪笨湖,似乎也想摻一腳。晚間汪笨湖現身民進黨主席辯論會,說一切都還在考慮。不過如果「台灣心聲」節目,過完年還沒有辦法復播,他就不排除參選的可能性。
    2006/01/11 22:06
  • 「台北」心聲! 汪笨湖擬參選北市長

    「台灣心聲」節目停播後,本土主持人汪笨湖為自己找到下一個戰場,他考慮參選台北市長。台聯立委證實,汪笨湖已經跟李前總統懇談過,參選意願相當高,但是他不會代表台聯,而是以「台灣心聲黨」的身分參選。
    2006/01/11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