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池水 結果共146筆

  • 泡溫泉慘命危!池水突通電「遊客浮水面」19歲女暈死

    泡溫泉竟受電擊命危!中國大陸4名遊客近日到四川自貢「海湯神泉」泡湯時疑突遭遇電擊,其中一名少女命危送醫目前仍昏迷不醒,少女母親痛喊「女兒變成植物人也會養她」,更怒斥溫泉方竟要將她女兒送殯儀館。目前海湯神泉緊急停業,排查事故原因。
    2021/01/07 13:03
  • 掐脖壓6歲男童入泳池水2秒 瑞芳偵查隊長被起訴

    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41歲陳姓偵查隊長,因不滿一名6歲男童在泳池以水槍噴水到女兒眼睛,將男童壓入水2秒;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傷害罪嫌起訴他。
    2020/12/31 13:25
  • 全球最深潛水池開幕 水深45.5公尺藏沈船

    全球最深的潛水池Deepspot, 周末在波蘭華沙附近開幕。 池水深度達到45.5公尺, 大約相當於15層樓。
    2020/11/23 15:00
  • 嘉義男子掉入池塘溺水 警消搶救送醫不治

    今天下午1時左右,嘉義縣太保市水牛厝公園水塘,一中年男子落水失蹤,消防局獲報下水搜索,因池水混濁,約半小時才找溺水者,送醫宣告不治,事故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10/08 16:46
  • 如調色盤!夢幻「粉紅色魚池」 偽出國秘境

    國旅正夯,民眾搶看粉紅色魚池!金門古寧頭雙鯉濕地附近的廢棄魚池,因為沒人看管造成光和菌大量滋生,整片池水呈現夢幻粉紅色,不少人慕名而來,而金門水試所表示,別看到池水顏色異常,就認為它被汙染了,裡頭的生物像是魚蝦貝類,都不會受到影響,民眾瘋狂搶拍,也成為偽出國的打卡熱點。
    2020/07/29 11:55
  • 高階警官掐童兩百元欲和解? 家長怒:為兒討公道

    高階警官身陷虐童風波,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一名兩線三星警官被控訴掐著男童的脖子,還強壓入泳池水中,隨後被控警官與男童家長在泳池外爭吵。警官問對方「要不要和解?不然互相提告對大家沒好處啦」,還說「我可以給你200塊醫藥費」,讓家長火冒三丈。
    2020/07/28 08:32
  • 金門驚現「粉紅魚池」 民眾直呼浪漫爭相打卡拍照

    金門縣古寧頭雙鯉濕地附近養殖魚池變成粉紅色,縣環保局派員了解,初步排除是污染造成,研判應該是藻類色素產生。許多民眾跑來打卡拍照,直呼池水變成粉紅色,很浪漫。
    2020/07/27 17:18
  • 南投飆39度 鄭明典現勘「測站離水泥太近」

    氣象局南投服務區測站,今天中午測到39.5度高溫,而在12日中午,也測出39度高溫,為什麼會這麼熱,連氣象局長鄭明典都覺得好奇,親自前往查看才發現,原來感測器一公尺旁邊,就有一座大型蓄水池水泥蓋,懷疑是水泥容易吸熱,才會造成溫度偏高。
    2020/07/14 19:14
  • 40噸水破牆出 韓京畿道上演「都市瀑布」

    南韓京畿道一棟大樓,為游泳池蓄水的水箱發生爆裂,總計40噸的池水,竟然擠破大樓外牆往外噴灑,感覺就像都市出現瀑布一樣,由於水勢太過猛烈,不只人行道地磚被打出大洞,就連停在附近的車輛也被水砸毀,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0/06/25 13:43
  • 高美館水池嚴重優養化 民眾:像抹茶拿鐵

    高美館戶外的水池每年花季都會有荷花盛開,不過近期民眾拍到,整個池子優養化相當嚴重,池水已經變成了詭異的鮮綠色,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抹茶拿鐵,雖然連日大雨把不少藻類沖掉,但等到天氣放晴後,優養化狀況恐怕又會再發生。
    2019/08/18 14:39
  • 喝到水上樂園池水!少年長紅斑發高燒 換肺瘦成皮包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南韓有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金庸佑,前年期末考結束和朋友到水上樂園玩,過程中不小心喝到幾口池水,卻因此罹患嚴重肺病,不僅全身長滿紅色斑點,還出現高燒和喉嚨不適的情況,直到接受肺部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不過從此需頻繁到醫院治療,原本身材適中的他,也瘦的只剩皮包骨。
    2019/07/03 16:02
  • 追因!泳將高188cm 泳池出發區不足135cm

    持續追蹤跳水意外,17歲張姓同學就讀蘆洲區的一所高中,平常在學校委外的泳池做訓練,當天教練也在前兩次跳水都沒問題,第三次卻出意外造成四肢癱瘓,教育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校方表示訓練用的泳池水深最淺是127公分,最深150公分,但正式比賽場地規定要135公分,訓練場地卻沒有明文規定,恐怕成了灰色地帶,另外跳水姿勢不正確恐怕也是影響之一,目前家屬只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軟硬體設備。
    2019/06/03 13:21
  • 表演水池成化糞池 海豹泡糞水3天3夜網批虐待

    這根本是虐待動物!許多店家會舉辦活動吸引顧客上門,但竟有商場用小海豹當吉祥物吸客,卻將牠們留置在髒汙的池水中3天3夜,引發不小爭議。
    2019/01/04 11:13
  • 短少的戴奧辛大閘蟹找到了 抽乾池水全陳屍池底

    苗栗縣頭屋鄉一處養殖場10月中旬從大陸進口3800公斤大閘蟹,並移至養殖場入池,但日前衛福部食藥署卻驗出所含戴奧辛超標,打撈清點後發現短缺約1400公斤。昨(5日)苗縣衛生局監督業者將池水放乾後打撈,撈起1470公斤死亡大閘蟹,證實業者並無偷偷販售,將戴奧辛大閘蟹外流市面。
    2018/11/06 13:59
  • 戴奧辛大閘蟹不見了! 抽乾池水查短缺數量

    衛福部食藥署驗出約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自中國大陸進口3800公斤大閘蟹戴奧辛超標,暫養在苗栗一處養殖場短缺1400公斤,苗栗縣衛生局今天要求業者放乾池水打撈清點確認流向。
    2018/11/05 13:54
  • 戴奧辛大閘蟹 抽乾池水清查短缺未外流

    10月分,貿易公司從大陸湖南進口3800公斤大閘蟹,暫時養殖在苗栗的養殖池等待檢驗,結過被驗出戴奧辛超標,10月底衛生局清查數量短少1400公斤,業者強調沒有外流,是大閘蟹死亡在池底,今天池水放乾之後,養殖池旁邊,堆滿死亡的大閘蟹,正在清點數量有沒有短缺。
    2018/11/05 12:32
  • 「水從胸口降到肚臍」 三民泳池游泳會漏水

    北市松山區的三民游泳池去年一月才剛翻修完,現在有市議員許淑華接獲陳情裏頭問題一堆。不只池水混濁、設備老舊損壞,連泳池的水還會越游越少。光是這半年泳池就發生兩起小朋友受傷事件,市議員要求北市府限期改善。
    2018/09/22 18:48
  • 少年經池塘離奇跌入 警消救起已回天乏術

    一名男學生今(9日)下午不慎跌入桃園市大溪區的一處池塘,由於連日大雨讓池水暴漲,讓警消救起他時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18/09/09 20:27
  • 淹8天終清家園! 嘉義東石「最後一里」乾了

    第8天,嘉義東石的考試里原本水淹到窗戶半個人這麼高終於抽乾。國軍和水利人員運用當地原本就有的滯洪池、還拿沙包充當堤防,把每個區域的水隔開,加派抽水車,一邊抽一邊排到大水溝才能把水運出,空拍機連續幾天的紀錄,終於讓村外魚塭蓄洪的池水褪去。
    2018/08/30 20:56
  • 「隱孢子蟲」作怪 喝到泳池水小心拉不完

    泡水消暑解熱,讓泳池在夏季成為使用高峰期,但專家提醒,有不少症狀或疾病都跟泳池有關,可能喝到一口水,回家就腹瀉不止,元凶就是「隱孢子蟲」;而常見游泳完紅眼睛,則是急性結膜炎。
    2018/07/22 19:43
  • 美男童卡泳池近8分鐘獲救 奇蹟似生還

    密西根州一名12歲的小男生跟家人到南卡羅萊納州的渡假村遊玩,意外被排水柵欄受困在泳池水裡將近8分鐘才獲救,保住一條小命。
    2018/05/01 07:24
  • 泳池消毒「氯粉」!冬季用量1kg 過多刺激皮膚

    要讓泳客安心,游泳池的清潔工作非常重要,尤其為了消毒池水,加的氯粉量得拿捏好,加太多反倒會讓皮膚、毛髮,蛋白質被破壞甚至對黏膜也有影響,泳池業者說,冬天泳客比較少,以8個泳道來說,一天使用的氯粉量大約是1公斤,放入過濾機台經過機器運作,池水就能完整消毒,不過也有業者可能為了降低成本,會使用稀釋漂白水取代氯粉,泳客要辨識,能從皮膚有無白色殘留物來判斷。
    2018/03/14 23:59
  • 《玩命關頭》導演新作 72座泳池水量打造洪水

    一向追求極致飆速快感的動作大導羅伯柯恩,從他的億萬票房電影《玩命關頭》和《限制級戰警》就對極限運動展現高度攝影技術,現在這部正在上映的電影《玩命颶風》裡面的狂風暴雨和大洪水、撞車爆破通通來真的,就是要讓觀眾看到最真實的災難動作電影。
    2018/03/11 17:41
  • 光電埤塘機具立柱 環團質疑影響生態!

    桃園設置立柱型-埤塘光電設施,放乾池水作業,認為是正常程序引發爭議。環團認為將水抽乾做法不妥,認為會影響生態。桃園市政府強調埤塘使用規範,由農委會管制景觀、生態監測都必須做好,光電埤塘絕不能影響環境生態。
    2018/02/20 23:20
  • 秘境!花蓮藍色眼淚「拉索埃」 湧泉美冒泡

    馬祖有藍眼淚,花蓮光復鄉也有,在花蓮水保局的維護推廣下,光復拉索埃一帶,現在共有6座池塘,有的還會自己冒泡,有的竟然是藍色池水,花蓮版的藍色眼淚相當吸睛。
    2018/02/1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