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從胸口降到肚臍」 三民泳池游泳會漏水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9:06

北市松山區的三民游泳池去年一月才剛翻修完,現在有市議員許淑華接獲陳情裏頭問題一堆。不只池水混濁、設備老舊損壞,連泳池的水還會越游越少。光是這半年泳池就發生兩起小朋友受傷事件,市議員要求北市府限期改善。

圖/TVBS

 
三民四季游泳會副會長林先生:「(今天開始暫停使用,小朋友怎麼還在裡面?)因為暫時讓他使用而已,就是泡個水而已。」

池水都混濁成這樣,即便暫停使用還是有小朋友在裡頭玩水,位在松山的三民游泳池狀況還不少。

游泳池業者:「之前的狀況是它一天會漏大概15公分左右,民眾在這會遇到說他在游泳的時候,早上來下午的部分水位已經變低很多。」

 
圖/TVBS

連泳池業者都坦承這游一游水位還有可能從胸口降到肚子,游完泳想簡單盥洗.....。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放蓮蓬頭架子也都壞了,他們也不修啊,架子也壞了就直接丟。」

議員還說像這櫃子破損會讓小朋友撞到,因為光是這6個月就發生兩起小朋友因為這些設備受傷。

小朋友:「這邊比較難脫衣服,洗澡什麼的,這邊水比較不乾淨。」

圖/TVBS

設備老舊,連小朋友都很有感,只是這樣的品質收費卻等同北市其他運動中心標準,全票一張110元,而且諷刺的是北市工務局去年一月才剛翻修完,還在網頁上宣傳,環境煥然一新,不過光是牆壁才一年多就變得斑駁,市議員要求北市府盡快改善。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要求市政府是不是市長應該用第二預備金來去把這部分緊急趕快修繕,這是民眾每天都要使用的,而且已經涉及到小朋友安全問題了。」

 
北市府承諾會在一個月內提出改善計畫,還給民眾可以安心游泳的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泳池#漏水#混濁#修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5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