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池水 結果共146筆

  • 〈獨家〉日抽1.5座游泳池水 疑捷運挖破水層

    新北市有2戶大型社區,1年前地下室開始不斷冒水,連電梯都差點淹壞,光是一天抽出的水量就多達720噸,相當於1.5座的游泳池。近2千戶住戶懷疑,是緊鄰的新莊機場捷運施工,意外挖破地下水層,才導致地下水往上噴,擔心情況惡化,大樓恐怕傾斜、甚至倒塌,要捷運局給個交代。
    2011/12/09 13:47
  • 模擬冬泳!600公斤冰倒池 選手冰中游

    大鵬灣風景區這個月底,將舉辦一場冬泳比賽,預計要吸引3千人參加,為了讓選手提前感受寒冷的水溫,主辦單位特地將多達600公斤的冰塊投入泳池內,雖然沒有成功幫池水降溫,不過許多選手對於在冰塊上游泳還是覺得很有趣,經驗老道的選手表示,其實冬天游泳水面下溫度會比水面上高,游起來反而相當舒服。
    2011/11/07 19:33
  • 搶萬聖節商機 民宿搭鬼屋泡巫婆湯

    萬聖節即將到來!除了以往兒童討糖果的活動外,現在還有溫泉民宿業者,特別架設了鬼屋,還把紅酒倒在溫泉池裡,把池水染紅,而在新竹則有遊樂園業者推出,萬聖節搞怪特餐,充滿鬼魅的視覺效果,讓大小朋友都玩的很嗨!
    2011/10/23 19:19
  • 「我的孫呀!」 姐弟雙溺斃奶奶心慟

    台東縣發生姐弟溺斃悲劇!8歲大的姐姐跟5歲大的弟弟,趁著奶奶外出帶最小的弟弟看醫生,相約到住家附近的農用蓄水池玩水,2人疑似體力不支,紛紛溺斃在深達4公尺的池水中,直到奶奶回家發現,孫子衣服怎麼會在池子旁,才趕緊打電話求救;雖然救護人員很快抵達,把姐弟倆救起,不過院方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1/09/03 17:44
  • 10公分淺灘溺斃 7旬兄弟隔年送命

    嘉義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例!一名77歲老先生,被人發現溺死在深度只有10公分的水溝內,由於沒有其他外傷,因此警方懷疑老先生可能是身體不適突然昏倒,才會整張臉埋在水溝窒息;而巧合的是,死者哥哥1年前也是疑似突然暈眩,趴在岸邊只有10公分的池水中溺斃,讓同一位驗屍的刑警感到震驚。
    2011/08/05 12:56
  • 豪雨後魚受害!吳郭滿地流 居民忙搶救

    高雄前幾天下起的豪雨,讓本和里的滯洪池水滿了出來,愛河裡的吳郭魚沿著河道流出池塘,附近居民展開搶救吳郭魚大作戰,趕緊把這些魚打撈附近的生態池,免得水一退,魚群全部死光光。
    2011/06/30 17:43
  • 泳池加氯消毒 操作不慎引發氣爆

    金門發生氣爆事件,縣立游泳池裡一名救生員打算消毒游泳池水質,沒想到因為調配消毒水的程序相反,引發化學反應產生氣爆,救生員臉部被炸傷,還波及一旁的男同學,所幸兩人緊急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11/06/10 15:09
  • 塑化劑風暴/水變濁易上鉤? 釣蝦場疑摻起雲劑!

    黑心起雲劑風暴擴大,不只是食品,現在連釣蝦場都被捲入!衛生局就發現新北市一家釣蝦場,是昱伸公司的客戶,懷疑他們在池水裡添加起雲劑,業者說這樣池水會變霧,蝦子看不穿水面,不易受驚比較好釣,所幸送檢後,池水和蝦子沒有驗出塑化劑。
    2011/05/28 12:20
  • 〈獨家〉盜賊野狗出 「劍南蝶園」成廢墟挨批

    如果您搭捷運文湖線在劍南路站下車,路標都會指出有個「劍南蝶園」就在附近,適合全家散步賞蝴蝶,台北市政府花了2年2000萬整修,把原本蔣緯國將軍常去的梅園,變成生態園區,去年3月植樹節開幕,在網路的評價還不錯。但開園1年多,負責管理的市府單位1個月只派人去打掃2到3次,而蝶園附近山路人煙罕至,不只到處是垃圾,警方甚至直接貼出治安公告要大家小心竊案,而蝶園內部的生態遲因為池水過濾功能不佳,幾乎成為廢水池,還發出陣陣惡臭,讓踏青變成了折磨。
    2011/05/24 19:11
  • 高爾夫/跳淺池急慶功 高球冠軍母跌斷腿

    LPGA四大賽的帕比斯科錦標賽,美國選手路易絲擊敗曾雅妮摘下冠軍,按照慣例,她帶著媽媽和家人一起跳進帕比池,也就是俗稱的冠軍池慶功,沒料到池水太淺,路易絲的媽媽姿勢錯誤,竟然跌斷小腿,原本她還打算參加馬拉松賽,現在只能先在家休養。
    2011/04/05 19:38
  • 【節能先鋒隊】節能撇步!爬樓送小摺泳 池水回收

    為地球盡心力,其實國內有許多大企業都自主性的投入節能行列,一家電腦大廠,他們為了要讓員工有減碳觀念,不僅端出抽小摺為獎勵,企業內部也隨處看得到節能的要求跟設施,TVBS推出「節能先鋒隊」專題,為您深入報導這個故事。
    2010/10/12 19:28
  • 凡那比颱風/躲颱風!大閘蟹未成熟 漏夜急搶收

    中颱凡那比來襲,許多擔心損失的農漁民開始搶收,減少損失。新竹縣新豐鄉養大閘蟹的漁民,從週五傍晚開始抽乾池水,徹夜收成。漁民說去年八八風災讓他們損失至少2千萬,所以就算大部分螃蟹沒有到達成熟期,但他們寧願先收起來,也不願再冒險。
    2010/09/18 10:44
  • 想玩水 4歲童滑落阿祖家魚池溺斃

    新竹橫山沙坑村一名4歲女童,昨天下午到外曾祖父家中的魚池玩,疑似趁大人不注意時,脫下鞋子玩水,不慎滑落2公尺深的魚池內;家人著急的到處尋找,並請消防人員救援,但因為魚池水質混濁,消防人員還穿了潛水裝下水找尋,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女童救上岸,但是已經回天乏術。
    2010/07/29 15:57
  • 日豪雨不停 金閣寺、秋芳洞也遭殃

    連日來下個不停的豪雨,導致日本出現2死2失蹤,而土石崩塌、洪水的災情,更是不斷傳出;現在不少觀光景點區,也飽受洪水之苦,像是京都著名的金閣寺,周圍的水池池水暴漲,而山口縣以美麗鐘乳石洞聞名的秋芳洞,入口處也全遭湍急水流淹沒。
    2010/07/15 13:45
  • 南縣草蝦染病 9成5死亡損失500萬

    消費者最近恐怕吃不到,真正新鮮大尾的台灣草蝦了,今年因為天氣多變,時而下大雨、時而出大太陽,溫差過大,導致草蝦專業池水質改變,生出病毒,草蝦因此感染而死亡,全台南縣50公頃的草蝦池全都遭殃,死亡率95%,損失超過5百萬,蝦農們唉唉叫,看著近乎死光的草蝦池,蝦農無語問蒼天。
    2010/07/05 00:52
  • 加州搖很大! 泳池水溢貓狗亂竄

    墨西哥發生7.2強震,近在咫尺的美國加州,也感到猛烈搖晃,正在過復活節假期的民眾,都被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嚇一大跳,不少人順手拿起相機,拍下強震來襲的晃動景像,不但泳池裡的水被搖到流了出來,家裡的貓狗也嚇得到處亂竄。
    2010/04/05 18:28
  • 滿地鳥屎池水毒 華府門面有夠髒

    號稱美國國家前院,位在華府的國家廣場,每年有多達2500萬名觀光客到此一遊,不過這美國華府的門面,因為經費不足,根本沒有人管理,滿地是鳥糞,池塘的水也髒的不得了,還有飛來的野鴨,因此遭到毒死暴斃。
    2009/07/28 22:36
  • 〈獨家〉龍洞水質出狀況? 5童腹瀉還發燒

    夏天帶著孩子到海邊戲水,您知道游泳的地方水質安全嗎?台北縣最近有家長假日帶著小朋友,到東北角的龍洞海洋公園玩水,沒想到50公分高的兒童戲水池,當時海水不僅看起來混濁,還有漂浮物,6個小朋友玩水後,5個孩子拉肚子,3個還發燒1個禮拜,家屬質疑水質有問題;但海洋公園主管單位東北角管理處表示,因為池水和海水相通,因此當初合約,就沒強制業者要定期水質檢測,開心讓人玩水的龍洞,成了水質檢測的漏洞。
    2009/07/28 19:06
  • 戲水聲太吵 鄰扔垃圾進泳池報復?

    高雄市美術館附近一棟大樓的戶外泳池,連續5個月來,被人丟擲廚餘、衛生紙等垃圾,半年多達50幾次,造成池水髒污、過濾系統損壞,光是維修費就花20多萬;大樓管委會調閱監視器,懷疑是緊鄰泳池的透天厝屋主搞鬼,把泳地當成圾場,報警處理。
    2009/04/05 12:15
  • 3度超低溫 鳥凍死、青蛙險結冰

    寒流來襲,真的是「冷死人」!在嘉義就有兩名老人,疑似承受不住清晨5.1度的低溫,導致心臟衰竭猝死!而總計在兩天內,全台就有近20人凍死,或引發心血管疾病死亡。而桃園的拉拉山上,更出現3度的低溫,鳥類凍死,還有青蛙被困在結冰的池水內,已經凍僵。
    2009/01/11 12:05
  • 北極熊全身綠 原來是綠藻惹的禍

    園滾滾的白色北極熊,在動物園裡向來人氣很高,不過日本東山動物園,有一隻北極熊毛卻變成綠色,讓遊客擔心北極熊是不是生病了?還好經過專家診斷,只是動物園為了省水,比較少更換池水,北極熊的毛才會長滿了綠藻。
    2008/09/09 17:13
  • 龍穴水關係扁運? 居民:水漲扁沒事

    洗錢案後,陳前總統故鄉一些現象,也傳出不少附會之說。台南麻豆一處被視為龍穴的池水,就因為年初時池水一度乾涸,現在水位再度高漲,有當地居民就說,水位和台南子弟陳前總統的運勢息息相關,水位再漲,是不是能讓陳前總統脫離洗錢風暴,也成為當地話題。
    2008/08/26 13:05
  • 強震預兆?蟾蜍大遷徙 池塘乾涸

    四川大地震來襲,事前是不是有徵兆?大陸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在強震來襲的前3天,四川棉竹市就有電視台拍到,多達10萬隻蟾蜍集體遷徙的怪異現象;另外在湖北還有一個的蓄水池,在5小時內池水迅速乾枯,當時民眾就覺得不對勁;一名自稱是地質專家的網友,在7日也預測會有大地震,果然在12日全中國大陸立刻天搖地晃。
    2008/05/13 18:43
  • 沒遇過地震! 旅陸老外驚聲尖叫

    很多旅居大陸地區的外籍人士,可能一輩子都沒有碰過地震,這次卻遇到了四川大地震,一名在大陸留學的美國學生,當時人在陜西遇到地震,邊尖叫邊拍下搖晃的池水;另外還傳出,有十幾名在臥龍從事貓熊研究的英國人,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2008/05/13 17:18
  • 寒流低溫侵襲 養殖業損失破億

    寒流發威,連魚都受不了,澎湖海域養殖的26萬尾海鱺幾乎全被凍死,損失高達8千萬,再冷下去,恐怕損失會上億,而雲林台西地區虱目魚的養殖戶也損失慘重,因為有將近3萬台斤虱目魚凍傷,業者忙著打撈,提高池水溫度,就怕這波寒流讓損失越來越大。
    2008/02/13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