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穴水關係扁運? 居民:水漲扁沒事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洗錢案後,陳前總統故鄉一些現象,也傳出不少附會之說。台南麻豆一處被視為龍穴的池水,就因為年初時池水一度乾涸,現在水位再度高漲,有當地居民就說,水位和台南子弟陳前總統的運勢息息相關,水位再漲,是不是能讓陳前總統脫離洗錢風暴,也成為當地話題。

TVBS記者朱怡蓉:「這裡是水崛頭遺址,也是麻豆居民口中的龍穴,這個池子裡面的水,年初的時候一度乾涸,讓居民們相當擔心。」

當地居民:「這條水管,我在這裡取水,水從上頭來從另外一頭去。」記者:「都沒水了?」當地居民:「沒水,魚都死光了。」

麻豆居民口中的龍穴,池水竟然乾涸將近1個月,有人是趕緊抽地下水來補充,比較先前和現在的畫面,原本只剩下1/3的池水,目前至少5分滿;有傳言就說池水乾,導致陳前總統擔任黨主席所主導的總統大選落敗,而現在池水加滿,陷入洗錢困境的陳前總統,可能脫離風暴。

記者:「你覺得有關係?」當地居民:「有關係,這以前是龍穴,有龍,有沒有水會影響到風水!。」

龍穴池水多寡,到底是不是代表陳前總統的運勢?文化學者是指出,先前的水位低和附近抽乾池水挖掘古物有絕對的關連性,風水運勢之說,恐怕只能成為居民茶餘飯後的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4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