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玩水 4歲童滑落阿祖家魚池溺斃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橫山沙坑村一名4歲女童,昨天下午到外曾祖父家中的魚池玩,疑似趁大人不注意時,脫下鞋子玩水,不慎滑落2公尺深的魚池內;家人著急的到處尋找,並請消防人員救援,但因為魚池水質混濁,消防人員還穿了潛水裝下水找尋,花了1個半小時,才把女童救上岸,但是已經回天乏術。

消防人員:「來,岸上的接手,岸上的接手。」

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女童,從魚池裡被救起,救護人員馬上幫女童做CPR,她的外曾祖父還有哥哥,在一旁痛哭失聲,因為女童被救起時,全身僵硬,臉色發白,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竹,28日下午4點,一名4歲女童不小心滑落2公尺深的魚池,消防人員得知,立刻派人前往救援,但因為水質混濁,搜救不易,救護人員穿上潛水裝,下水找人。

女童家屬也撒魚網,試著搜尋小女童的身影,花了1個半小時之後,總算找到女童。

女童家屬已經哭到泣不成聲;當時女童和家人去探視外曾祖父,並到魚池附近遊玩,外曾祖父則跑去巡視電路設備,沒想到才一會兒的時間,女童失蹤,四處都找不到,只剩下一雙小鞋子留在池畔,雖然趕緊通報消防隊,卻還是回天乏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27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