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池宗玲 結果共1,264筆

  • 黃明志自爆「差點變成飛輪海」 炎亞綸笑虧:好險沒有

    帶著強烈個人風格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常是話題人物,日前他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自爆在出道後唱片公司曾帶他觀摩「飛輪海」的演唱會,希望他可以藉此仿效,成員之一的炎亞綸笑道:「好險沒有!」
    2022/01/22 15:01
  • 不知陳庭妮藏愛8年! 林柏宏急問:婚禮會邀我吧

    女星陳庭妮日前答應男友胡宇威的求婚,證實兩人將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曾和她合作台劇《火神的眼淚》、電影《青春弒戀》的男星林柏宏昨(21)日出席精品活動時,透露自己真的不知道陳庭妮和胡宇威交往8年多,他更搞笑的隔空喊話:「婚禮會邀我吧!」
    2022/01/22 14:54
  • 南韓大咖都來了!朴信惠、崔泰俊宣示誓言哽咽:永遠愛你

    南韓女星朴信惠,今(22)日與演員老公崔泰俊舉辦婚禮,婚宴現場湧入近200名賓客,許多大咖都盛裝出席;在宣示婚禮證詞時,朴信惠更一度感動到哽咽說不出話,場面相當感人。
    2022/01/22 14:07
  • 猛!賴慧如貼「膠帶比基尼」秀舞技 上身全裸連跳8小時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日前邀請到國標舞冠軍賴慧如與國標舞楊廣正老師帶來「超現實新世紀埃及豔后」為主題的舞蹈;總是不斷站自我的賴慧如,這次為了表演,特地訂製國外名模走秀的「膠帶比基尼」,只在上半身的重點部位貼上膠帶,等同於「全裸」做出表演。
    2022/01/22 13:33
  • 開嗆了!徐乃麟見陳為民失分臉色鐵青 阿喜再控:被針對

    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本週邀請到陳為民、黃鐙輝、阿喜等人,為求勝利,在遊戲開始前徐乃麟、曾國城之間就瀰漫著一股緊繃氣氛,後來被遊戲考倒的陳為民更因為接連失分遭到隊長徐乃麟嗆聲,嚇得他趕緊解釋。
    2022/01/22 12:36
  • 林佳儀暌違28年再見面 嚇倒胡瓜「太恐怖!完全沒變」

    由綜藝大哥胡瓜、白家綺主持的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本週繼續激烈的「藝人高手對抗賽」,並派出明星組的林佳儀、羅美玲、陳怡婷三位魔王聯手踢館;其中,睽違歌唱比賽舞台28年的林佳儀一登場,胡瓜就忍不住驚呼對方的外貌和剛出道時一樣,「完全都沒變!」
    2022/01/22 12:15
  • 獨/不忍了!《女力》鯰魚哥爆「他超Dirty」:散發鹹魚味

    TVBS戲劇《女力報到》演員群尹彥凱、方語昕、梁舒涵、鄭亞、鯰魚哥(林建予)、游小白,近日上《11點熱吵店》「螢幕前總是光鮮亮麗...演員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分享拍戲3年裡所發生的趣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未曝光的花絮,一睹大家毫不留情的爆料。
    2022/01/20 17:47
  • 凹嗚!李瑞鎮關燈「誘女星滾床」 提羅PD秒變臉吐槽

    爆笑醫療韓劇《內科朴院長》一開播就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不只李瑞鎮的「地中海禿頭」受到關注,他與羅美蘭之間的夫妻情趣更是讓觀眾大笑直呼:「李瑞鎮看起來更無奈了。」鮮少嘗試喜劇的李瑞鎮,談到過去密切合作的羅暎錫PD,更是傲嬌的吐槽:「拍喜劇比跟羅PD工作有趣。」
    2022/01/20 15:55
  • 郭書瑤突邀女星「同居過夜」 她驚喊:怪怪的

    女星郭書瑤所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邀請到閨密茵聲(鄭茵聲)一同到到彰化田中邊跑邊旅行,兩人除了體驗獨特的「黑泥田」,也在鏡頭前首度分享兩人成為好朋友的關鍵,茵聲也爆料在兩人還不熟時,郭書瑤就邀請她到家裡「同居」。
    2022/01/20 13:35
  • 認愛?泱泱、盧廣仲約會照曝光 羞曝「他有魅力又貼心」

    橫掃三金的男星盧廣仲與國民老婆「泱泱」,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回到故鄉台南,走訪台南人激推的約會秘境,兩人在約會過程中不斷稱讚對方,讓現場一直冒出粉紅泡泡、曖昧度爆表。
    2022/01/20 13:16
  • 魅力不減!胡瓜自豪電視人30年 遇粉絲力挺曝感性心情

    深受各個年齡層喜愛的綜藝大哥胡瓜,今(19)日傳出好消息,他所主持的週日八點檔《綜藝大集合》睽違2年出外景,就創下高收視率,得知收視捷報的胡瓜開心地向粉絲、觀眾道謝,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
    2022/01/19 17:02
  • 羞!禾浩辰一言不合就獻身 對蔡凡熙「使壞」喊:舒爽

    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主演,劇中蔡凡熙不慎落海,卻在命危時刻遇到奇蹟,擁有36D的「胸猛人魚」⽲浩⾠出現拯救了他,兩人共上演一段人、魚的同居生活,兩人在共處的過程中更是上演了一段令人感到臉紅心跳的親密戲。
    2022/01/19 15:45
  • 反差!許藍方「私下真實面」曝光 她傻眼嗆:哩洗咧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搭擋「帶貨天后」丟丟妹、「性學博士」許藍方等各領域女性菁英,主持全新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除此之外,助理派翠克更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揭開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許藍方遭爆料是天然呆,跟檯面上的專業形象不一樣。
    2022/01/19 13:03
  • 神話第3位人夫!Andy閃婚女主播「我不是一個人了」

    南韓男團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今(19)日宣布將與小9歲的女主播閃婚,他更寫下親筆信說道,「我有一位想一起共度餘生的人,我不再是一個人。」令一直期待他們結婚的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2022/01/19 12:21
  • 太現實!宋智雅穿假貨遭曖昧男切割 網諷:果然都劇本

    南韓網紅宋智雅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鏡頭前總是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近日被踢爆身上有多樣商品為假貨,事後她也寫親筆信道歉。而在《單身即地獄》中與她配對成功的金賢中,則是在第一時間取消對她的關注,讓網友嘲諷說:「果然都是劇本演的。」
    2022/01/18 14:38
  • 為愛求助陳文茜! 小S遭問「男人早洩怎辦?」羞回8字

    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自迎來黃子佼、許瑋甯、賈靜雯、庾澄慶後,終於遇到了讓她招架不住的嘉賓陳文茜,兩人在節目中談到關於18禁的話題時,小S一度臉紅直呼:「妳怎麼讓主持人這麼害羞啦!」並接著吐露自己的想法。
    2022/01/18 13:39
  • 中邪?王瞳突「半夜驚醒跳舞」 艾成嚇得半死超慌

    女星王瞳將在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中一改過去的甜美形象,表演街舞詮釋「叢林女王」的嗆辣風格,首度挑戰街舞並要全程唱跳的她,一度壓力大到半夜驚醒練舞,讓枕邊人艾成一度懷疑她是否中邪了。
    2022/01/18 13:13
  • 曾國城看「吻戲」心癢癢 張睿家遭逼問口感認:軟軟的

    演員張睿家、任容萱在奇幻愛情都會劇《如果花知道》的甜蜜約會戲深受輕熟女喜愛,日前兩人在劇中的吻戲也讓觀眾「心癢癢」,就連主持人曾國城也壓抑不住好奇心,拼命詢問張睿家兩人的關係以及吻戲時的口感,都讓張睿家害羞得不知所措。
    2022/01/18 12:40
  • 感動!郭婷筠首開唱不緊張 放閃「密謀老公生日驚喜」

    由歌唱節目《明日之星》脫穎而出的冠軍歌手郭婷筠與陳怡婷,在上週末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相當受到歡迎的兩人不僅在台上演唱多首歌曲,也和粉絲們分享生活的點滴;除此之外,郭婷筠​​​​​​​更在台上替即將生日的老公彭正準備生日驚喜,讓被瞞在鼓裡的彭正又驚又喜,還流下感動的淚水。
    2022/01/18 12:27
  • 為生活犧牲親子時間! 陳隨意苦嘆:只剩下賺錢的功能

    歌手陳隨意近日與女兒陳欣妤一起錄製民視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首度同台唱歌的情景讓陳隨意相當感動,也苦嘆過去曾經為了賺錢犧牲親子時間,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只剩下賺錢的功能而已,好在女兒十分懂事,令他相當欣慰。
    2022/01/15 16:01
  • 笑翻!陳昇爆「踏入樂壇是場誤會」 靠車牌號碼創經典歌

    音樂人陳昇自口腔癌痊癒後迸發驚人創作力,近日他上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向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自爆經典歌曲〈把悲傷留給自己〉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車牌號碼。
    2022/01/15 15:45
  •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2022/01/15 14:41
  • 阮經天裸身泡澡「勾小16歲女星」 網見胸肌突喊:好餓

    陸劇《舌尖上的心跳》由演員阮經天、宋祖兒主演,兩人在劇中不打不相識,第一次見面就上演了「喝馬桶水」的戲碼;擁有精壯好身材的阮經天,也在劇中大秀性感胸肌,令網友一追就停不下來,直呼:「好餓!」
    2022/01/15 12:44
  • 曾莞婷曬「兒童不宜」火辣照 網見陰影急喊:會走光啦!

    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的「台劇女神」曾莞婷外表亮麗,又懂得經營副業,是許多人心中的偶像,昨(14)日她在臉書曬出「兒童不宜」的火辣照片,相當吸睛,不只粉絲們激動留言,更是吸引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稱讚,就連女星陶晶瑩也好奇的問:「不會抽筋嗎?」粉絲們更是擔心她會走光,急忙說:「快走光了啦!」
    2022/01/15 12:05
  • 獨/《親愛壞蛋》實測「真假豪門」!温昇豪自信開口隋棠超崇拜

    TVBS高規格影集《親愛壞蛋》,主要演員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日前出席卡司發布會,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並進行一連串的「真假豪門盲猜」大考驗。四人在遊戲過程中積極展現出自己「豪門」的一面,展現真品味。
    2022/01/1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