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江欽良 結果共98筆

  • 「不是選院長」 蘇貞昌要李文忠對準李朝卿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到南投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站台輔選,對於李文忠指控,吳敦義夫婦和黑道江欽良一起出國,引爆軒然大波。蘇貞昌要李文忠不要再繼續打口水仗了,因為他是要選縣長,又不是要選行政院長。
    2009/11/14 23:10
  • 吳揆「反宣傳」 請名嘴澄清黑道爭議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江欽良到底是什麼樣的朋友?現在眾說紛紜;不過又有名嘴跳出來爆料,說吳敦義打電話給一些熟識的媒體人「關說」,要他們在電視上,幫他為這件事說好話,批評吳敦義在利用媒體;今天吳敦義大方承認,說他確實有打電話給一些名嘴,但為的是要告訴他們事情的真相。
    2009/11/12 17:58
  • 名嘴爆料 吳揆致電求關說弭爭議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江欽良有沒有交情,成了藍綠交鋒的話題,11日晚間,有名嘴在電視節目爆料,行政院長吳敦義親自打電話,請藍營在媒體面前幫忙關說澄清;藍營立委紛紛搖頭,說完全沒接到這種關說電話,立委張顯耀甚至表示,是他打電話給行政院長,勸吳敦義出面為自己辯護!
    2009/11/12 13:56
  • 砂石業者是李文忠房東! 邱毅反爆料

    藍綠雙方跟南投地方人士,江欽良的關係問題持續延燒,今天民進黨拿出昨天國民黨出示的照片來源網站,強調同一個網站明明也有吳敦義跟江欽良的合照,痛批國民黨選擇性忽略,而邱毅則爆料,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是跟一名南投數一數二的砂石業者租的,雙方交情匪淺。
    2009/11/12 12:28
  • 〈快訊〉再扯江欽良! 綠委再秀吳江合照

    國民黨立委昨天出示照片,認為綠營部分人士也跟江欽良關係密切,今天綠委反擊,指出當時吳敦義也在同一個活動的現場。
    2009/11/12 11:30
  • 〈快訊〉邱毅爆李文忠總部 扯上砂石業

    南投縣長選情越演越烈,先是扯出角頭江欽良,今天立委邱毅更爆料,說李文忠的競選總部都是砂石業者提供的;對此,李文忠總部也做出回應,表示一切都是合法承租。
    2009/11/12 10:41
  • 蔡令怡挺夫 知江欽良犯過罪但不熟

    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驚爆,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去年曾經和黑道出國「喬」砂石利益分配,還說有秘密人證;今天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陪候選人到縣選委會抽籤時說,吳敦義沒說謊,他們真的和江欽良不熟,知道他是更生人,但不清楚他犯過什麼罪。
    2009/11/11 18:23
  • 抽籤日! 吳敦義妻忙撇清:不熟江欽良

    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抨擊現任縣長、行政院長與黑道掛勾;今天藍綠候選人抽競選號碼,行政院長夫人蔡令怡也到場,但她特別重視所謂的黑道問題,她強調吳敦義沒有說謊,跟李文忠口中的黑道江欽良真的不熟,更跟砂石利益無關。
    2009/11/11 13:15
  • 照片說故事 藍指綠營與江欽良交好

    南投縣長選舉引爆的黑道爭議,民進黨痛批行政院長吳敦義跟有前科的江欽良一同出遊,彼此關係密切,今天國民黨展開反擊公布照片,在南投的公開場合,當時的民進黨籍南投縣長林宗男、立委蔡煌瑯、湯火聖全都在場,還親密的交頭接耳,國民黨說根本不像只是點頭之交;不過蔡煌瑯反駁,那是一個夜市的開幕活動,民意代表到場,一點也不奇怪。
    2009/11/11 10:16
  • 控江欽良黑道 李文忠:盼他離開南投

    南投縣長選戰,「黑道」話題扯不完!民進黨參選人李文忠沒有道歉,今天又說希望江欽良離開南投,讓黑道遠離南投,江欽良聽了,他說20多年的前科被挖出來,他的家庭沒了,夜市生意也不好,他已經打算結束夜市生意,甚至離開南投。
    2009/11/10 19:07
  • 意外捲選戰 報載江欽良想離開南投

    南投縣長選戰,地方勢力江欽良被民進黨拿出來打黑,挑明江欽良是黑道跟國民黨掛勾,報紙刊載江欽良訪問說,他現在家庭支離破碎,公司準備打烊,也計畫離開南投,但上午記者試著再聯繫江欽良,他沒有回應。
    2009/11/10 15:56
  • 拉長戰線! 吳揆告李文忠:道歉就撤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有前科的江欽良出國「喬砂石」的爭議,就像連續劇一樣,每天都有新發展。今天吳院長正式提告,求償3百萬,不過吳敦義也刻意留給「李文忠道歉就撤告」的緩衝期,似乎有意將「戰線」拉長;對此李文忠強調「秘密證人」承受黑道壓力,一切將在法庭上陳述。
    2009/11/10 15:15
  • 江欽良捐10萬獻金! 吳揆:場地費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的「交情」,就像擠牙膏一樣,今天又有新發展;前天江欽良才否認曾捐錢給吳敦義,不過監察院政治獻金申報資料,卻發現,吳敦義在立委選戰時,接受過江欽良10萬元獻金;今天吳院長「又」解釋,那是選前之夜,江欽良贊助免錢的「造勢場地」,兩人前後說法,最後雖然兜在一起,但充滿微妙巧合,引發揣測。
    2009/11/09 18:38
  • 聲稱有秘密證人 李文忠:歡迎提告!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江欽良關係密切,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道歉或說明,否則提告;李文忠卻說,要告歡迎來告,到時候會請秘密證人出庭;另外,吳敦義擔任立委時,有砂石行曾捐款給吳敦義,敏感的「砂石業」,讓外界聯想是不是和江欽良有關?不過到目前為止,無法證實。
    2009/11/09 18:32
  • 〈快訊〉李文忠稱有秘密證人 吳揆:李捏造的吧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目的是要分配砂石利益,順便喬議長人選,還說握有秘密證人,吳揆聽聞後答到「李文忠捏造的吧」。
    2009/11/09 14:46
  • 黑道事件吳揆擬告 李文忠不道歉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稱,說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目的是要分配砂石利益,順便喬議長人選,吳敦義要求李文忠3天內道歉,否則提告,上午行政院方面最新回應,最後在明天提告。李文忠今天態度依舊強硬,說進入司法程序,證人就會秘密作證,不過吳敦義今天又被查出,他曾經接受過江欽良10萬元的政治獻金。
    2009/11/09 10:25
  • 黑道話題扯不完 綠緊咬藍撇清

    南投縣長選戰,現在因為黑道議題,越演越烈;民進黨李文忠先指控李朝卿、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同黨人士說李文忠也曾經尋求江欽良的支持,他卻反駁;至於國民黨這邊,一再說對方是抹黑,卻遲遲不見他們訴諸司法,兩邊選戰現在都陷入「黑影」中。
    2009/11/08 17:50
  • 反黑金!李文忠遊行 緊咬黑道話題

    南投縣長選戰,民進黨今天繼續反黑金議題,到街上遊行。李文忠指控李朝卿、吳敦義跟黑道角頭江欽良交往密切,昨天還有過去被江欽良殺害的角頭女兒出面聲援李文忠,這一系列動作,到今天演變成上街頭遊行,民進黨在南投運作打黑金議題,愈演愈烈。
    2009/11/08 13:12
  • 江欽良爆幫扁、蘇出錢過 蘇:不認識他

    被指稱黑道的江欽良,點名出曾經幫陳水扁和蘇貞昌造勢出錢出力,不過當事人蘇貞昌極力否認,說他不認識江欽良,還說江欽良是刻意抹黑民進黨;而蘇貞昌晚間和同台的李前總統,在台下卻有熱絡的互動,是不是為下屆總統鋪路,蘇貞昌沒表態。
    2009/11/08 00:04
  • 黑道事件 馬吳南投同台「別理抹黑」

    在江欽良事件爆發後,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首度同台一起到南投,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朝卿輔選。馬總統談話首度觸及江欽良事件,把事件定位為選舉抹黑,馬總統向選民公開喊話,不要理會這些抹黑手法。
    2009/11/07 17:51
  • 江欽良受害者女兒 現身力挺李文忠

    李文忠緊咬吳敦義和黑道的江欽良出國同遊,因為昨天被同黨草屯鎮黨部主委指出,是因為尋求江欽良支持失敗才會爆料,險些讓李文忠也面臨危機,今天李文忠競選總部成立,而20多年前被江欽良槍殺的彰化地方角頭張坤保的女兒,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殺父仇人,決定主動到李文忠總部表示力挺。
    2009/11/07 16:02
  • 江欽良陷風暴 轄下夜市業績下滑

    南投草屯觀光夜市董事長江欽良,被爆出曾經有黑道背景,成為新聞話題人物,而江欽良在草屯經營的觀光夜市,也被外界冠上「黑道夜市」。這兩天,來這裡逛夜市的人潮變少了,夜市業績明顯下跌,攤商忍不住抱怨,政治人物為了選舉,把單純的夜市扯上黑道,實在太誇張,似乎夜市攤商,也成為江欽良風暴下的受害者。
    2009/11/07 13:49
  • 反咬李文忠 綠暗示主委恐遭威脅

    針對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昨天出面指稱,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曾經尋求更生人江欽良的支持,對這樣的發展,唯恐反過來傷害李文忠的選情,民進黨中央今天立刻接手進行危機處理,除了要對黃文君祭出黨紀,也向她喊話,如果有感覺威脅,不便公開說明,可以直接和黨中央聯繫,民進黨似乎想把黃文君出面反咬李文忠,塑造成這可能是她遭受威脅的結果。
    2009/11/07 11:17
  • 危機處理三部曲 吳敦義拖3天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在和馬總統報告後,今天態度轉趨強硬,要求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不然就提告;不過吳敦義的危機處理卻也拖了3天,在第一時間輕忽江欽良曾經犯下重罪的外界觀感,才讓爭議越演越烈。
    2009/11/06 19:08
  • 倒戈挺江欽良 民進黨擬開鍘黃文君

    吳敦義跟江欽良的關係,成了民進黨的標靶,但今天江欽良出面開記者會,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卻是穿著民進黨背心全程陪同,並指控李文忠要她幫忙牽線,種種行為惹火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開記者會跟她切割,並且送交公文到黨中央,要求開除她的黨籍。
    2009/11/06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