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江欽良 結果共98筆

  • 涉農會詐貸案 江欽良1千萬元交保

    江欽良涉嫌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上億元,被南投地檢署檢方裁定以1千萬元交保,江欽良的律師短短10分鐘,就帶著交保金回到地檢署,江欽良走出地檢署時神情輕鬆、面帶微笑,警方表示,江欽良否認用詐術借貸,但被查到利用人頭超貸證據,違反農業金融法,全案也還在持續調查當中。
    2017/10/27 18:19
  • 江欽良、吳敦義同遊峇里島 吳:紫南宮揪的

    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遭逮捕交保,意外讓大家想起一個人,那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08年,吳敦義擔任立委時,曾經跟江欽良一起同遊峇里島,當時大家紛傳國民黨重量級人物,怎會跟一個有30多項前科的人物一同出遊,是不是好朋友,吳敦義今天全部否認,吳敦義說「好朋友」,是媒體自己加的,當時是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邀請,赴峇里島考察不清楚江欽良受誰邀請,至於農會超貸案,希望司法機關「勿枉勿縱」。
    2017/10/27 17:39
  • 江欽良涉農會詐貸  千萬元交保快步離開

    南投知名人士江欽良涉嫌向南投縣草屯鎮農會詐貸,檢警經兩天一夜訊問,檢察官今天下午諭知江欽良以一千萬元交保,手續完成後,他由律師陪同快步離開地檢署,未多說話。
    2017/10/27 17:23
  • 江欽良涉農會詐貸 訊後一千萬元交保

    南投知名人士江欽良被控涉嫌向南投縣草屯鎮農會詐貸,今天上午移送南投地檢署,經檢察官訊後,以新台幣一千萬元交保。1061027
    2017/10/27 15:07
  • 快訊/最新!江欽良涉組織犯罪詐貸 1千萬交保

    江欽良涉嫌組織犯罪、草屯農會詐貸,今天經過南投地檢署複訊後,剛剛一千萬交保。
    2017/10/27 14:27
  • 江欽良一身白衣手上銬 重裝戰警押送投檢

    南投草屯聞人江欽良,昨天26號在警方定調的掃黑行動中逮捕歸案,南投地檢署指出,江欽良涉嫌組織犯罪,並以人頭向草屯農會詐貸,金額超過一億,因此刑事局偵訊後,今天移送南投地檢署複訊,警方出動兩輛偵防車、四名霹靂戰警全副武裝押解,全程高度戒備。
    2017/10/27 12:38
  • 快訊/江欽良涉農會詐貸上億元 拒夜間偵訊

    涉嫌利用人頭詐貸草屯農會上億元的江欽良,也是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檢警昨天下午就帶回相關涉案人士35人,做筆錄偵訊,不過江欽良拒絕夜間偵訊,早上六點,江欽良的律師已經抵達中部犯罪打擊中心。
    2017/10/27 09:07
  • 涉嫌上億詐貸遭拘捕 江欽良拒絕夜間偵訊

    昨天驚傳南投知名觀光夜市「寶島時代村」創辦人,也是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因為涉嫌以人頭向草屯鎮農會詐貸超過上億元,遭到檢警大陣仗拘捕搜索。而偵訊作業直到今天凌晨,江欽良因為疲累,拒絕夜間偵訊,就地休息。不過除了他之外,另外還有34人遭到帶回,也在凌晨陸續交保或請回。
    2017/10/27 08:47
  • 最高調更生人江欽良 選舉站台、娶小潘潘

    江欽良有30多項前科,2002年因為特赦出獄,09年他因為介入選舉,高調輔選受到矚目,接著和藝人小潘潘結婚更引發關注,更生人身分的江欽良掌握草屯和埔里夜市,他極力漂白,舉辦公益活動,還還拿過企業金炬獎,政商都非常活耀,坐擁3千坪豪宅,有泳池有馬場,規模大如城堡。
    2017/10/26 17:35
  • 小潘潘夫江欽良涉詐貸農會上億 遭拘捕

    今年一月份南投草屯農會選舉案,發生議員被打傷的暴力事件,黑幕重重,南投地檢署偵辦後,還發現藝人小潘潘的老公,江欽良,還疑似利用人頭,涉嫌詐貸農會上億元,上午出動200多名警力,到南投草屯拘捕,總共帶回江欽良在內35人,目前還在偵訊當中,不過草屯農會晚間也發出強烈抗議聲明,澄清和詐貸案沒有關係。
    2017/10/26 17:31
  • 快訊/涉農會詐貸案! 藝人小潘潘丈夫江欽良遭偵訊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涉嫌農會詐貸案件,遭警方帶回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訊,同時還有30多名證人,以及共犯,也被帶回偵訊。
    2017/10/26 13:11
  • 「盼前妻祝福」 小潘潘:元宵後登記結婚

    藝人小潘潘,嫁給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一年多,傳出兩人還沒有登記結婚,原因是江欽良前妻想復合,常拿小孩卡在中間,小潘潘坦承,身分證是單身狀態,至於先生前妻作梗,她也不否認,但強調該給的錢都有給,希望對方不要再對她有不好的意見。
    2014/02/12 12:26
  • 李朝卿涉貪千萬收押 茶罐30萬不明

    南投縣長李朝卿,涉嫌圖利特定廠商收取回扣,跟縣府工務處64分帳,甚至他的辦公室,還被查出在茶葉罐裡放了30萬現金,被南投地方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其實李朝卿擔任縣長期間,積極行銷南投茶葉和農產品,也推廣日月潭觀光和溫泉活動,就像是位行銷高手,但也曾經因為涉及弊案,和地方勢力江欽良關係良好引發爭議,雖然每次都成功渡過難關,但這次因為收回扣被收押,是他從政以來,遇上最大的風暴。
    2012/11/30 14:19
  • 沒裝警鈴、堵死出口 「寶島」商場爆違法

    由小潘潘和江欽良一起經營的寶島時代村,營運一個多月,消防安檢卻根本沒通過,包括建材沒有塗上防火漆,逃生的緊急出口也被堵死等4大缺失,對此,寶島時代村坦承,消防安檢報告還在送驗中,主管單位縣府方面更扯,說他們根本不知道寶島時代村已經偷跑營業,稽查後也只有開單,限期一個月改善,否則開罰1萬2千元。
    2012/08/08 12:12
  • 婚宴賓客逾5000人 古味美食吃到飽

    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結婚,發出2000份喜帖,預估有超過5000人到場祝賀,由於賓客實在太多了,因此除了雙方家人和重要貴賓席開31桌之外,現場則是提供炒米粉、筍干蹄膀和排骨湯等道地美食,讓賓客吃到飽,而在婚宴會場外頭,還有50多個夜市攤商,免費贊助2000人份的牛排、鹹酥雞、大腸包小腸等夜市小吃,供應民眾享用。
    2012/06/30 13:24
  • 情定江欽良 藝人小潘潘今古禮出嫁

    藝人小潘潘今天和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步上紅毯,2個人選在自己新開設的懷舊美食廣場辦婚宴,一大早先是12輛豪華禮車迎娶新娘,婚禮則是以古禮迎親方式舉行,美食廣場內辦茶宴招待親友,廣場外則有夜市美食小吃,請大家吃到飽。
    2012/06/30 12:52
  • 低胸性感婚紗照 小潘潘偕夫送喜帖

    藝人小潘潘和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即將在6月30日結婚,今天婚紗照曝光,小潘潘身穿低胸禮服襯托身材,洋溢幸福,小潘潘也和未婚夫,到兩人合資興建的觀光夜市,親自將喜帖送給攤商,到時候也將在夜市宴客,和大家分享喜悅。
    2012/06/19 13:55
  • 小潘潘要嫁了 6/20與江欽良結婚

    低調戀愛2年的藝人小潘潘,17日和男友,也就是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攜手甜蜜現身宣布喜訊,兩人決定在6月20日結婚,預估席開1200桌,而地點就在兩人共同經營的美食廣場,佔地1萬6千坪,以懷舊復古風為主題,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室內小吃廣場,6月20日當天二人會選在良辰吉時,婚宴、開幕同時舉行。
    2012/04/17 23:46
  • 〈獨家〉「夫妻倆敬你」江欽良認了 秋天娶小潘潘

    之前傳出小潘潘情定南投夜市大老江欽良,要當六月新娘,但兩人一直不願鬆口,最近江欽良在一場飯局上,敬酒時,公開說「我們夫妻倆敬你一杯」,等於間接承認,已經把小潘潘當成太太了,對此,小潘潘嬌羞表示,確定要嫁給江欽良,但婚期還沒橋定,男方則說,最快今年秋天就能把小潘潘娶回家。
    2011/05/31 19:25
  • 6月底嫁江欽良?! 小潘潘好事將近

    演藝圈喜事連連,傳藝人小潘潘將在下個月和交往半年的南投夜市大亨江欽良結婚,日前兩人出席公益活動時,江欽良當眾求婚,讓小潘潘羞紅了臉,現在外傳兩人將在南投新居6月落成後完婚,不過對於確切的婚期,當事人還是三緘其口。
    2011/05/09 11:31
  • 傳當6月新娘? 小潘潘:沒這回事

    藝人小潘潘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與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2人好事將近,預定在6月結婚,當時小潘潘低調沒有正面回應,26日首度出面,參加節目錄影時,否認近期即將結婚的消息,但也說透露自己期待找個好老公的心情。
    2011/04/27 07:10
  • 與小潘潘6月婚? 江欽良:還沒啦!

    演藝圈,又傳出好事近了嗎?藝人小潘潘,最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和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兩人將在6月結婚。江欽良有前科,經營砂石和觀光夜市,在南投頗有影響力,曾經和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成為話題人物。不過,江欽良出面否認6月要結婚,但也提到還沒發展到那個地步,以後的事順其自然。
    2011/04/21 23:33
  • 南投攜伴做公益 小潘潘傳6月閃婚

    演藝圈又傳出將有好事近了,藝人小潘潘最近半年來積極出席南投的公益活動,和前草鞋墩夜市理事長江欽良同進同出,地方盛傳2人將在6月結婚。江欽良有前科,經營砂石和觀光夜市,在南投頗有影響力,曾經和吳敦義夫婦同遊峇里島,成為話題人物,如今和小潘潘傳出緋聞,兩位當事人都很低調,沒有回應。
    2011/04/21 12:13
  • 江欽良扮耶誕老人 募款不談選舉

    南投縣長選戰期間,最受到關注的「更生人」江欽良,選後不但沒有離開南投,還利用夜市理事長的身分,推動公益活動,耶誕前夕,江欽良扮成耶誕老人,幫貧困學童募款,對於吳敦義和李朝卿,以及選舉期間的各種傳言,江欽良避口不談。
    2009/12/21 00:57
  • 【大選縣市報】李文忠攻「黑道」 拚曝光轉化選票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前一波攻擊鎖定南投的「黑道疑雲」,咬出草鞋墩夜市創辦人江欽良,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交情匪淺,根據TVBS的在地觀察,發現李文忠陣營不只全力搶攻新聞版面,還順勢推出黑道歌仔戲的競選歌曲,在南投放送,只是這樣的攻擊搶盡版面,卻也引發江欽良創辦夜市攤商的群起反彈。
    2009/11/18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