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江欽良 結果共98筆

  • 江欽良現身!昨否認「特見」 今承認

    行政院長吳敦義跟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風波愈滾愈大,江欽良沉默2天後,終於公開面對媒體,他強調,自己沒牽扯南投砂石黑道,和吳敦義只是跑行程遇到的點頭之交;倒是被問到,是不是曾經由吳敦義安排到監獄「特見」?江欽良兩度否認後,今天突然改口說,的確請吳敦義的助理幫忙,但當時吳敦義知不知道?江欽良沒有明說。
    2009/11/06 19:04
  • 安排監獄特見 吳揆昨否認今改口

    行政院長吳敦義,跟黑道出身的好友江欽良,兩人的爭議從同遊峇里島,演變成安排監獄特見的誠信風波;昨天他斷然否認曾經幫江欽良安排特見,但台中監獄今天證實,吳敦義立委時期的助理曾經幫忙,行政院長跟著改口,整件事讓人聯想他剛上任的時候,發生過的香港算命事件,當時他的說法也部分反覆,一度造成危機。
    2009/11/06 18:08
  • 綠主委:李文忠曾拜託江欽良支持

    這幾天被李文忠爆料,指稱黑道的江欽良終於出面,他說過去陳水扁和蘇貞昌,到南投夜市造勢,他出錢出力,為何那時沒說他是黑道,卻在他轉而支持李朝卿連任時抹黑他,認為是他拒絕支持李文忠才會這樣,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也意外出現在江欽良記者會上,證實李文忠曾經拜會江欽良,不過李文忠否認,李文忠說江欽良是什麼「咖」,街頭碰上怎能說是拜託尋求支持。
    2009/11/06 17:57
  • 〈快訊〉曾求江欽良支持? 李文忠:從未拜託

    今天下午在江欽良召開記者會,對外澄清李文忠的指控時,李文忠競選總部主委黃文君,也突然出現在會場,並且證實,就是她曾居中牽線,帶李文忠見江欽良;對於這樣的的說法,李文忠隨即也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從來沒有拜託江欽良的支持。
    2009/11/06 16:43
  • 〈快訊〉李文忠總部主委證實 曾求江欽良支持

    更生人江欽良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過去的紛紛擾擾被挖出來重談,江欽良今天說,李文忠也有向他詢求支持,李文忠競選總部主委也出面證實這樣的說法。
    2009/11/06 15:58
  • 全力反擊! 吳敦義:李文忠3天內道歉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疑慮。對於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這趟峇里島行是去處理砂石利益,以及「喬」南投縣議長的位子,吳敦義要求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否則就提告!不過吳敦義坦承,他的助理的確有替江欽良安排「特見」,儘管他事前、事後都不知情,外界指責他「概括承受」。
    2009/11/06 15:01
  • 〈獨家〉遭控把持砂石利益 江:未接觸過

    更生人江欽良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還有一個身分是南投縣長李朝卿的幕後金主,還和行政院長吳敦義交情匪淺,今天他出面一一反駁澄清。
    2009/11/06 13:41
  • 認了安排特見 吳揆三天後告李文忠

    行政院長吳敦義與爭議好友江欽良風波越演越烈,為了危機處理,吳敦義今天取消原本安排的公開行程,召開記者會澄清,吳敦義態度強硬,要求爆料的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針對所以指控,3天內提出證據,否則提告,不過綠營方面仍然緊咬不放,火力對準吳敦義曾經幫江欽良安排到台中監獄特見,證明倆人交情匪淺。
    2009/11/06 11:54
  • 江欽良發「聲」 和吳揆只是點頭之交

    行政院長吳敦義跟更生人江欽良同遊峇里島,被綠營大作文章,消失兩天,也兩度取消記者會的江欽良,昨天晚間首度打破沉默,接受TVBS獨家專訪。江欽良說,他20幾年前犯過的錯,已經犯過慘痛的代價,他過去的殺人前科,就連他的太太都不知道,更何況是吳敦義。江欽良更說,他和吳敦義雖然認識,但只是跑行程會遇到的點頭之交。
    2009/11/06 11:47
  • 〈快訊〉吳揆危機處理 11:30上火線開記者會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有前科背景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的爭議越演越烈!
    2009/11/06 10:06
  • 〈快訊〉黑影幢幢 綠要求馬道歉撤換吳揆

    行政院長吳敦義,被指控跟所謂的黑道大哥江欽良關係匪淺,吳敦義一再撇清說他不熟也沒幫忙辦理特見;然而今天平面媒體報導,台中監獄典獄長證實確有其事,使得國會殿堂上,綠委依舊是砲聲隆隆,痛批吳敦義根本是「白賊義」,還要求他下台負責!
    2009/11/06 10:01
  • 〈獨家〉控李文忠抹黑! 江欽良:和吳揆不熟

    被影射和行政院長吳敦義過從甚密的角頭老大江欽良,晚間在「2100全民開講」澄清,自己和吳敦義沒有交情,承認自己過去確實有犯過錯,也付出代價;話鋒一轉,強烈駁斥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的指控,反咬李文忠之前也來拜託他,尋求支持不成,卻被刻意放大抹黑,真的不公道。
    2009/11/06 00:42
  • 是黑道?江欽良沒現身 鄉親急聲援

    南投縣長選戰,爆出行政院長吳敦義、縣長李朝卿,日前跟一名有30多項前科的人到峇里島旅遊,意外扯出一名叫江欽良的男子,李朝卿對手陣營意指江欽良過去犯案累累,就是黑道,要吳敦義、李朝卿給交代,為什麼跟黑道過從密切,甚至還指控江欽良疑似掌控砂石利益,江欽良今天兩度表明要舉行記者會澄清,但到了傍晚,2次都以書面聲明交代,本人沒出現,倒是許多鄉親出來替他講話,現在問題癥結仍舊無法釐清。
    2009/11/05 18:08
  • 綠咬「沾黑爭議」炒選戰 吳揆迴避

    吳敦義被指控跟所謂的黑道大哥江欽良關係匪淺,吳敦義昨天說跟他不熟,但肯定江欽良行善十多年,但民進黨立委今天繼續緊咬,說江欽良假釋才7年,怎麼會有機會行善十多年,而且還爆料說江欽良服刑期間,吳敦義還幫他辦理特見;不過,吳敦義今天很低調,不願多回應,似乎也不想隨著民進黨的選戰節奏起舞。
    2009/11/05 17:44
  • 〈快訊〉幫江欽良辦特見 吳揆低調回應

    綠委爆料,行政院長吳敦義跟中部角頭老大江欽良過從甚密,除了和他一同出遊峇里島之外,在江欽良入獄服刑期間,當時擔任立委的吳敦義,還幫他辦了特見;對此,吳敦義態度低調,只簡短說了一句「沒有」。
    2009/11/05 15:10
  • 〈快訊〉吳揆聲明:更生人若危鄉里 不可能接觸

    針對去年底與過去「曾有前科的假釋犯」江欽良,出國同遊一事,引發風波。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正式發表聲明,表示他從政一向嚴謹,也認為過去做錯事的人、如果願意改善,社會應多給鼓勵,如有危害鄉里,他主張嚴處,院長強調他自己對相關的分際,分得很清楚。
    2009/11/05 14:00
  • 吳敦義、縣長偕黑道出遊! 李文忠出招猛批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夫婦,去年底和殺人前科犯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今天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公開「三問李朝卿」,問縣長南投砂石業是不是被江欽良所掌控?如果跟這位角頭大哥不熟,為什麼他還幫忙成立最密集的後援會?綠營還爆料,吳敦義當立委時,就曾幫江欽良安排「獄中特見」,綠營緊咬官商勾結,在南投選戰找到出招著力點。
    2009/11/05 13:12
  • 江欽良聲明 「年少輕狂已付代價」

    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出面質疑南投黑道治縣,江欽良背了30多條前科,縣長李朝卿卻跟他關係密切;李文忠說,江欽良掌控地方砂石,砂石車都要繳交保護費,江欽良原本上午要開記者會說明,不過臨時取消,倒是李朝卿出面為江欽良澄清,反問有誰聽說江先生參與砂石業?
    2009/11/05 12:14
  • 〈快訊〉吳揆與「更生人」出遊 綠委列舉前科

    行政院長吳敦義被爆料,和中部黑道大哥江欽良過從甚密,雖然吳揆昨天已經澄清他和江欽良的關係,但話題今天在立院還是繼續延燒,民進黨立委持續爆料,江欽良當初在牢中的時候,還是吳敦義以立委的身分幫他安排特見。
    2009/11/05 10:43
  • 〈快訊〉吳揆偕黑道出遊 李文忠批南投黑道治縣

    針對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和南投縣長李朝卿,與一位黑道老大江欽良交往密切,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上午舉行記者會提出質疑,要李朝卿出面交代清楚。
    2009/11/05 09:56
  • 〈快訊〉遭週刊點名黑道? 江欽良發聲明反擊

    針對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跟黑道出遊,當事人江欽良晚間傳真一份聲明稿。
    2009/11/05 00:55
  • 黑道?地方大咖江欽良 有殺人前科

    和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江欽良,地方上到底有什麼背景?傳出手上還掌控了南投兩大知名夜市,利益相當驚人,甚至還說與吳敦義是換帖兄弟;只是吳敦義日前才說要大力掃黑,現在爆出這個消息,實在讓他很難做人。
    2009/11/04 18:12
  • 〈快訊〉與黑道同出遊? 吳揆:已改過勿排斥

    週刊報導,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立委期間,和中部地區的黑道大哥「江欽良」,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同遊峇里島,其中江欽良更擔任李朝卿後援會會長,引發外界質疑黑道和白道掛勾,對此吳敦義下午出面回應。
    2009/11/0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