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力反擊! 吳敦義:李文忠3天內道歉


發佈時間:2009/11/0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曾是黑道角頭的江欽良同遊峇里島引發爭議,吳敦義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外界疑慮。對於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指控,這趟峇里島行是去處理砂石利益,以及「喬」南投縣議長的位子,吳敦義要求李文忠在3天內道歉,否則就提告!不過吳敦義坦承,他的助理的確有替江欽良安排「特見」,儘管他事前、事後都不知情,外界指責他「概括承受」。

臨時取消所有公開行程,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午召開記者會全力反擊,拿烏紗帽作賭注。

行政院長吳敦義:「請李文忠先生公佈他手上,所謂的證據,如果能證明我參加峇里島之行的目的,就是處理砂石利益的分配,並安排南投縣議會,正副議長人選,3天之內他必須公開道歉更正,否則我為澄清真相捍衛名譽,將對李文忠先生提出誹謗罪的民事和刑事控告。」

在前一天否認曾經幫江欽良到台中監獄安排特見,吳敦義改了口,但強調他在第一時間的確不知情。吳敦義:「我本身事前既不知情,事後也未獲通報,但是因為它是我的服務處,我查了確有這個事,所以我要概括承受。」

強調服務處已經解散,吳敦義說他了解當院長之後,該有的分際,也倒打在野黨一把。吳敦義:「江湖人啊,他真的改過向善了,你還要把他貼成黑道的標籤,那也未必公平,如果要講公道一點,陳水扁先生他也是犯貪污罪,被判有罪的啊,那麼多絡繹不絕民進黨的朋友,去申請特見跟他會見,我有沒有講過一句話,我沒有啊。」

一次把話說明白,吳敦義前一晚已經跟馬總統報告,能否就此打住,年底選戰在即,恐怕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3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