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戈挺江欽良 民進黨擬開鍘黃文君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敦義跟江欽良的關係,成了民進黨的標靶,但今天江欽良出面開記者會,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卻是穿著民進黨背心全程陪同,並指控李文忠要她幫忙牽線,種種行為惹火了民進黨南投縣黨部,開記者會跟她切割,並且送交公文到黨中央,要求開除她的黨籍。

民進黨草屯鎮黨部主委黃文君,幫江欽良記者會站台,縣黨部同仁看了一肚子火,下午3點立刻送交公文,請中央給她最嚴厲處分。

民進黨社運部主任郭文彬:「黃主委出席記者會,是一個黑道背景開的記者會,已經重傷害我們黨的形象,而且在會中居然以不實方式抹黑民進黨候選人,我們覺得這種行為很嚴重,照往例這種行為違反黨紀的,應該都處以開除處分。」

縣黨部說,黃文君是因為先生選舉恩怨才惡意破壞,公開跟黃文君切割,也反駁江欽良一路挺綠,曾捐錢給民進黨的說法。

郭文彬:「2004年選總統,08年選總統,他也沒成立後援會,沒有成立兄弟會,沒有成立扁友會、陳友會,今天發生事情,他就說我挺綠喔、我挺民進黨,我們覺得這做法是指鹿為馬、混淆視聽。」

南投縣長選舉,現在鬧出民進黨地方黨部自家人當程咬金,到底黨中央如何處分,就得等下星期中常會討論後,再決定如何開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文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04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