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江南STYLE 結果共95筆

  • 抹薄熙來「痕跡」 取消「美女特勤隊」

    薄熙來垮台後,雖然大陸中央還沒有處置薄熙來,但現在在重慶已經開始要將薄熙來過去的痕跡抹滅,過去薄熙來不但唱紅打黑,而且還營造出非常個人的風格,像是組織一群美女特警隊,但現在這支美女隊伍要解散了,而且紅歌也不唱了,取而代之是大媽們跳江南STYLE。
    2012/12/11 17:43
  • PSY出席白宮演唱會 大跳耶誕STYLE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白宮也舉行了慈善耶誕演唱會,邀請今年最紅的南韓歌手PSY登台獻唱,穿得一身喜慶的PSY,還特地把「江南Style」改編成「Christmas style」,果然成功帶起台下氣氛,獲得一片喝采。
    2012/12/11 12:30
  • 華府耶誕演出前 PSY為昔日反美道歉

    憑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騎馬大叔PSY,在受邀前往華府參加耶誕表演前,針對過去演唱會大唱反美歌曲表示道歉,PSY被爆料曾參與反美活動,演唱歌曲辱罵美軍,導致部分美國網友反彈,針對此事,PSY發布道歉聲明,鄭重為他過往的行為致歉。
    2012/12/08 17:40
  • 走音、落拍! 美國女高生被封「最爛騎馬舞」

    網友愛KUSO的「江南Style」騎馬舞,現在出現了最爛版本?美國有一名女高中生,自己改編歌詞、找師生們合拍KUSO版,卻因為走音跟毫無節奏感,被網友諷為史上最爛的騎馬舞影片,還有這名學校的校友表示,自己看了都非常慚愧,但沒想到卻因為大家想看看到底有多爛,影片點閱率突破百萬人次而爆紅。
    2012/12/08 12:50
  • 韓流囂張! 周董嗆:華流比「江南Style」好

    歌手周杰倫2日在北京出席大陸的音樂頒獎典禮,連拿3項大獎非常風光,上台領獎時還向全場精神喊話,要大家團結,多支持華語音樂,不要讓韓國音樂越來越囂張,不過染了一頭金髮的他,造型看來也很韓系,但周杰倫說,這是外國人風格,新專輯宣傳結束後,就會染回來。
    2012/12/04 11:54
  • 世界因PSY毀滅? 騎馬舞扯末日預言

    江南Style跳的騎馬舞,卻跟世界末日扯上邊!有網友拿16世紀法國大預言家的短詩中,配合網路點閱率,發揮想像力說,世界將會因為PSY而毀滅,有不少網友也堅信這番言論,但大多數人都淡定認為實在想太多,而這些話題也絲毫不減PSY的威力,甚至還受邀到泰國為國王慶生。
    2012/11/30 13:04
  • 時代票選風雲人物 PSY高人氣居第5

    時代雜誌公布2012年度風雲人物,目前前5名排行榜,以江南Style風靡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榜上有名,暫居第5,僅差歐巴馬一個名次,而第1名則是斡旋以巴停火卻擴張自身政權,被埃及國人形容為「新法老王」的埃及總統穆西,許多知名人物也都在票選名單內,網友們在下個月12日以前都能上網票選,選出心中新年度的風雲人物。
    2012/11/28 11:59
  • 韓大選正式開跑 朴槿惠跳騎馬舞拜票

    南韓總統大選競選活動今天凌晨正式開跑,朝野2位候選人朴槿惠和文在寅,到處奔走拜票,其中挑戰首位女總統的朴槿惠,為了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跟著大跳「江南Style」的騎馬舞,不過北韓也改編這段歌詞,來諷刺朴槿惠擁抱財團,目前最新民調,朴槿惠微幅領先2%。
    2012/11/27 17:57
  • 全美最炫耶誕燈飾 隨「江南Style」起舞

    距離耶誕節只剩不到1個月,美國很多家庭已經開始佈置耶誕燈飾,美國德州有一個家庭,佈置出號稱「今年最炫的耶誕燈飾」,可以藉由電腦控制,讓燈光配合音樂變換,搭配最流行的「江南Style」歌曲,讓全球網友大為驚嘆。
    2012/11/27 17:34
  • 江南大叔紅翻全美 靠YouTube炒作

    南韓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在美國大紅,看得有趣之餘,很多美國人也開始研究,為什麼PSY可以跨越語言障礙,從南韓紅到美國呢?
    2012/11/22 17:03
  • 騎馬舞效應 南韓童星迷你PSY爆紅

    江南STYLE這首歌爆紅之後,除了讓南韓歌手PSY躍上國際舞台,現在連MV當中的小男孩都受到大家關注,有很多人都戲稱白白胖胖的小男孩為「迷你PSY」,現在這個小男孩正在加緊訓練,因為他也要循著PSY的模式,在亞洲展開巡迴表演,進軍國際。
    2012/11/22 13:31
  • 江南Style跨越38度 北韓也跳騎馬舞

    江南Style魅力無窮,這股騎馬舞熱潮,現在也延燒到北韓,北韓女生開始學跳騎馬舞,北韓叛逃者在南韓表演,也大跳騎馬舞,另外,金正恩主導開放政策,現在也要人民開始學英文,官方電視台首度推出英文教學節目,看得到北韓有意逐步邁向國際化。
    2012/11/15 18:13
  • 江南大叔當嘉賓 娜姊同尬騎馬舞

    南韓藝人PSY靠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在歐美國家相當吃得開,幾天前他才拿下歐洲MTV的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這次他則是驚喜現身天后瑪丹娜的紐約演唱會,跟娜姊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又唱又跳、互尬舞技。
    2012/11/15 07:39
  • 江南大叔 奪MTV歐洲音樂錄影帶獎

    MTV歐洲音樂大獎,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大贏家是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這回還有2個亞洲藝人得獎,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的韓庚,還有靠江南Style音樂錄影帶,風靡全球的大叔PSY。
    2012/11/12 13:46
  • 網路事件年度之最! 江南STYLE最夯

    今年網友在瘋什麼?根據一項「網路訊息信任度與影響力」的調查結果顯示,江南STYLE奪下「最夯的網路事件」冠軍,而搞笑逗趣的蔡阿嘎,則被選為「討論度最高」的網路名人,而最受信任的網購產品則由福義軒蘇打餅拿下,至於超跑遭刮登上媒體版面的法拉利姐,則被選為最遜的網路人物。
    2012/11/10 08:20
  • 南韓大叔PSY訪英 赴牛津大學演講

    南韓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舞曲紅遍全球,現在挾著高人氣正在英國訪問,Psy前往英國最具歷史學府牛津大學發表演講,還跟學生粉絲擁抱,女粉絲嬌羞地擁抱PSY,下了台還是掩藏不住開心的表情。
    2012/11/09 13:42
  • 搶搭騎馬舞熱潮 「血滴子Style」搞笑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之前很多網友在網路上大搞KUSO,非常搞笑,不過現在連廣告跟電影花絮,都要結合騎馬舞音樂,搶搭熱潮。
    2012/10/31 11:30
  • 「騎馬舞」爆抄襲 跟美電音舞曲雷同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到現在這支MV網路點閱率將近6億,相當熱門,但卻傳出抄襲的負面新聞,說這首歌是抄襲美國電音西哈團體笑本部電音舞曲,真的很像嗎?
    2012/10/31 11:23
  • 騎馬舞好HOT! 3歲童吊點滴也要跳

    騎馬舞爆紅,竟然連病床上的小朋友也難抵魅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3歲小女童住院打點滴,但聽到「江南STYLE」,立刻跳起騎馬舞,模樣可愛,只是醫生提醒得別揮動太大力,因為軟針可能會戳破靜脈而流血。
    2012/10/29 11:39
  • 草泥馬Style! 艾未未手銬版騎馬舞

    江南Style騎馬舞紅遍世界,現在連大陸異議人士艾未未也跳起了騎馬舞,不過仔細看他貼上網路的短片卻會發現,其中有一段艾未未掏出手銬,銬在自己手上,這被解讀為是艾未未要抗議大陸官方,箝制他的言論自由。
    2012/10/25 17:31
  • 機槍加迷彩服 陸武警跳「海上騎馬舞」

    部隊體能訓練通嘗是辛苦而枯燥,但是一向形象嚴肅的大陸武警,最近卻想出了新招,讓在海警巡邏艇上服役的士兵,可以利用船上有限空間,愉快的運動,這靈感來自最近當紅的南韓神曲「江南Style」。
    2012/10/22 11:37
  • 大叔PSY馴服金剛狼 澳洲大跳騎馬舞

    「江南Style」的騎馬舞,紅遍全球,歌手PSY應邀到澳洲表演,剛好巧遇飾演「金鋼狼」的巨星休傑克曼,金鋼狼一時技癢,也跟著「江南大叔」,大跳了一段騎馬舞,南韓的教育機器人也扭動身體,跳起騎馬舞,肢體動作相當靈活,因為這首歌,PSY也因此打敗少女時代,成為南韓人氣歌手冠軍。
    2012/10/18 11:32
  • 〈獨家〉奶娃愛「江南大叔」? 雙胞胎聽就不哭

    家裡的小奶娃哭不停時到底該怎麼辦呢?有一對新手爸媽,為了對付家裡雙胞胎奶娃,發現只要手機一放現在最HOT的「江南Style」,奶娃們就會立刻停止哭泣,屢試不爽,兒童發展專家說,由於右腦掌音樂,左腦掌語言,平常家人都是用說話跟奶娃溝通,因此音樂就成為另一種刺激,只要父母針對一種音樂重複播放,都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2012/10/16 19:44
  • KUSO變「香港Style」 鄭伊健跳騎馬舞

    韓國騎馬舞「江南Style」連藝人也瘋狂,曾經跟王晶合作過的香港製作人錢國偉,因為外型跟PSY很像,被港星鄭伊健、古巨基說服,扮成PSY跳騎馬舞,兩人還跟著一起搞笑,MV裡還驚見港星錢嘉樂搞笑入鏡。
    2012/10/14 12:28
  • 騎馬舞爆紅 首爾推「江南STYLE」旅遊

    「江南STYLE」這首歌紅遍全球,網球球王約克維奇也順應潮流,在大陸比賽時跟著大跳騎馬舞,不僅舞蹈、歌曲家喻戶曉,這首歌還意外捧紅了首爾江南區,大家都知道這是高級住宅區,由於外來客詢問度高,旅遊業者趁勢推出首爾「江南STYLE」旅遊行程,大賺觀光財。
    2012/10/11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