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SY出席白宮演唱會 大跳耶誕STYLE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2:30

耶誕節的腳步越來越近,白宮也舉行了慈善耶誕演唱會,邀請今年最紅的南韓歌手PSY登台獻唱,穿得一身喜慶的PSY,還特地把「江南Style」改編成「Christmas style」,果然成功帶起台下氣氛,獲得一片喝采。

一向活潑動感的江南大叔PSY,改走深情穩重路線,唱起抒情歌曲,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南韓歌手PSY:「不不不不,這不是我在這裡的原因,大家一起跳舞吧。」

音樂一下,PSY果然又開始大跳騎馬舞,不過這次他參加白宮耶誕節音樂會,特別將「江南Style」改編成耶誕Style,還配合耶誕氣氛,穿得一身喜氣。南韓歌手PSY:「Oppa,Christmas style。」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黛安娜羅絲以及黛咪洛瓦特,也參加了這場慈善演唱會,美國總統歐巴馬更是帶著全家一起上台,跟群星合唱溫馨的耶誕歌曲,PSY前一陣子被網友挖出,曾經在反美演唱會上表演爭議性歌曲,引起美國網友一陣反彈,他也緊急道歉滅火,表示自己當時使用了「不恰當的語言」,不過看來這場風波,並沒有澆熄美國民眾對於江南Style的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07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