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音、落拍! 美國女高生被封「最爛騎馬舞」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8 12:50

網友愛KUSO的「江南Style」騎馬舞,現在出現了最爛版本?美國有一名女高中生,自己改編歌詞、找師生們合拍KUSO版,卻因為走音跟毫無節奏感,被網友諷為史上最爛的騎馬舞影片,還有這名學校的校友表示,自己看了都非常慚愧,但沒想到卻因為大家想看看到底有多爛,影片點閱率突破百萬人次而爆紅。

韓國江南大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不少網友推出搞笑KUSO版本,但現在這支美國高中生翻拍的內容,卻被網友喻為是,史上最爛的騎馬舞版本。

影片中唱的人頻頻走音,RAP部分也完全跟不上音樂節奏,甚至連最精華的騎馬舞舞蹈,都跳得零零落落。美國「Spartan High School Style」:「Spot…Spot…Spot…Spot High School。」

雖然動用校長、老師、同學等,將近30人一起入鏡,還邀請校內橄欖球隊助陣,在校園的大門口、電腦教室、餐廳、停車場等各角落取景,不過卻讓很多網友表示,讓人聽得想撞牆。

網友抨擊聲不斷,不過校長還是力挺同學到底,表示同學們很用心製作,但由於影片實在太瞎,在網站上已經突破1百萬人次點閱,也變相讓學校出了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30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