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耶誕演出前 PSY為昔日反美道歉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8 17:40

憑著一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南韓騎馬大叔PSY,在受邀前往華府參加耶誕表演前,針對過去演唱會大唱反美歌曲表示道歉,PSY被爆料曾參與反美活動,演唱歌曲辱罵美軍,導致部分美國網友反彈,針對此事,PSY發布道歉聲明,鄭重為他過往的行為致歉。

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江南大叔PSY,最近還被美國時代雜誌網路版,評選為「2012年度風雲人物」之冠,但卻被爆料曾經參與反美活動。

大陸媒體:「爆料文章稱,2002年,有兩名美軍在韓國,用裝甲車撞死2個大學生,PSY在音樂會上,表演打爛裝甲車的環節。」

日前有一名韓裔美籍人士,在CNN網站撰寫文章,揭發2002年,PSY曾跟男歌手申海澈,表演摧毀美國裝甲車模型的橋段,但不只這樣,2004年,PSY又參與申海澈的反美歌曲「Dear America」,歌詞內容提到「嚴刑拷問伊拉克俘虜,將他們的女兒、父親全部殺掉,慢慢折磨至死吧」的反美言論,歌詞中更有許多大罵美軍的髒話,對於曾經反美的行為曝光,PSY表達歉意。

美國媒體:「當紅南韓明星PSY,為音樂會上的反美行為,發表聲明道歉。」

PSY的聲明表示,他為這些歌詞深深道歉,也將永遠為那些字眼所造成的痛苦感到歉意與遺憾,雖然爆出這個事情,但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家人會參與的華盛頓耶誕節,還是會邀請PSY擔任節目嘉賓,可見過往的反美事件,沒有消減他在美國火紅的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48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