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汐止路 結果共56筆

  • 國1汐止段轎車衝分隔島翻覆 駕駛昏迷

    7日凌晨3點多,一名19歲駕駛,開車行經國一南下汐止路段,疑似車速快,車輛失控偏移,先撞上中央分隔島,再90度翻覆,滑行到中線車道才停下,駕駛受困車內,意識不清,鼻孔流血,趕緊送醫,至於車禍事故一度造成壅塞,警方到場排除路況。
    2019/10/07 11:54
  • 汐止路段現「小黑盒」 公路總局:偵測交通量

    汐止路段地面上最近多了好幾個小黑盒,引起民眾好奇究竟是什麼東西,公路總局解釋是為了偵測交通量做使用,只會短暫放個幾天就會拆除,接下來會在一到其他路段,包含新北市、桃園市跟新竹縣市的省道跟快速公路都會看到。
    2019/10/04 22:36
  • 午後暴雨!汐止積水半輪高 墾丁雨量居冠

    今天午後台北、新北部分地區下起強降雨,一度導致汐止路段出現積水,氣象局指出從今天到周二各地天氣都不穩定,要到禮拜三太平洋高壓增強水氣才會減少,不過要留意未來幾天不排除會有颱風生成。
    2019/08/18 22:39
  • 快訊/台鐵七堵-汐止 沿線號誌全故障急搶修

    台鐵七堵到汐止路段,下午5點20分東、西、中線中途號誌全部故障,台鐵已經派員查修,估計下班尖峰班次可能受到影響!
    2018/07/25 18:09
  • 快訊/小客車撞翻起火 駕駛酒測值0.94毫克

    國道一號汐止路段,晚間8點多一輛小客車突然翻覆起火,駕駛雖然自行脫困輕傷,不過酒測值高達0.94毫克,全案依違反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6/21 20:37
  • 國道警處理車禍遭推撞 6車受損2人輕傷

    國道1號汐止路段今天清晨發生2車事故,警方趕抵現場才剛停好巡邏車,隨即遭後方3輛車事故推撞,員警未受傷。這2起車禍共造成6車受損,2人輕傷送醫。
    2018/01/26 12:00
  • 疑視線差!客運撞路燈翻覆 燈砸2車8人傷

    從台北市區開往金山的基隆客運,失控撞上路燈翻車,斷裂的燈桿倒下,砸毀2台轎車!11日晚上9點多,搭載6名乘客的基隆客運,行經國道三號北上汐止路段,疑似雨天視線不佳,車輛失控往右偏移,撞上路燈,斷裂的燈桿往快車道倒塌,波及另外2台轎車,其中1台車車頂被削開,好在2名駕駛,只有輕傷幸運逃出,連同6名乘客一共8人送醫。
    2017/11/12 13:10
  • 疑視線差!客運撞路燈翻覆 燈砸2車8人傷

    最新消息!國道3號北上10.3公里接近汐止路段晚間發生一起車禍,基隆客運疑似天雨路滑與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隨後摔落邊坡,整輛車斜躺在路旁,當時客運上還載有8名乘客,司機表示胸痛、意識清醒送內湖三總,其餘8名乘客皆意識清醒、肢體疼痛,2男6女送醫,4人送內湖三總,2人送基隆長庚,2人送汐止國泰,​​​​​​​目前沒有人員受困,新北市消防局總共派遣6分隊、1中隊、1大隊、應變小組前往救援。
    2017/11/11 22:05
  • 國道驚魂! 公車遭撞33乘客瞬間彈起

    公車被撞33名乘客國道驚魂!一輛拖吊車行經新北市中山高,南下汐止路段時,一塊枕木從車斗掉下來,後方公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 另一台油罐車來不及煞車,衝撞公車尾巴,導致車上8名乘客輕傷,警方表示拖吊車沒把貨物綁好,開罰9000元;而油罐車應注意而未注意前方車況,恐吃上業務過失傷害罪嫌。
    2016/12/16 18:00
  • 快訊/國道公車追撞油罐車 33乘客8驚嚇送醫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11點多,國道中山高南下11公里處汐止路段,一輛大都會客運追撞中油油罐車,油罐車後方有凹陷幸好沒有漏油,大都會客運車上33名乘客,其中25人已搭接駁車離開,有8名無外傷乘客要求救護車送醫檢查,現場為2線道,外側車道持續封閉中,提醒民眾繞道、勿圍觀,避免發生危險。
    2016/12/16 11:52
  • 突換車道擦撞! 駕駛吃藥嗜睡險釀意外

    30日晚間11點多,在國道一號靠近汐止路段,有一輛轎車先擦撞中央分隔島後,之後又快速變換車道,擦撞路肩護欄,其他駕駛發現後紛紛閃避趕緊報警,之後還把車停在外側車道,男子還下車坐在地上十分危險,國道警到場後趕緊進行管制,一開始以為對方酒駕,追查後才發現原來駕駛吃完藥開車上路,差點發生意外。
    2016/07/31 16:47
  • 都在北台灣! 國道新增6支測速相機

    國道公路警察局新增的6支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其中3支集中在北二高北上從新店安坑到汐止路段,全部都集中在北台灣。由於接下來就是連4天端午連假,如果有要行駛高速公路的駕駛人也請依照限速行駛。
    2016/06/07 21:20
  • 快訊/疑重油管線破裂 汐止路面流出黑色液體

    最新消息!汐止區中興路183巷與吉林街口,道路上出現30公分左右裂縫,疑似重油管線破裂,洩漏大量黑色液體,導致現場100多公尺道路留有油漬,也有刺鼻氣味,警消單位獲報前往清除,並封鎖道路禁止車輛通行,請民眾多加留意、繞道通行。
    2015/11/02 08:16
  • 建案搶客? 冒捷運局Logo立「設站預定地」

    新北市汐止路邊掛上「樟樹灣站」預定地看版,上頭有捷運局標誌,許多民眾一看以為捷運馬上要設站,這一帶建商更是狂打雙鐵牌,靠樟樹灣站吸人氣,事實上台鐵早已取消設樟樹灣站,北捷通車至少要10年,誰掛這種看板?捷運局和新北市府都否認,強調如果誤導民眾造成損害,掛看板的人有法律責任
    2015/05/18 18:44
  • 「憤怒鳥」真實版!蒼鷹撞車 卡進引擎室

    一名王小姐,25日和先生開車到北海岸看海,行經國道三號汐止路段,突然看見從空中掉落一件東西,來不及剎車撞上,2人當下將車開下交流道,但是車子外觀沒有破損,打開引擎蓋一看,竟然發現一隻老鷹卡在引擎室,趕緊向附近的警察求救,警察看到也很傻眼,就好像「憤怒鳥」的真實版
    2015/01/29 14:37
  • 〈快訊〉 中山高汐止路段 貨櫃車反覆駕駛困

    中午12點多,中山高速公路汐止交流道往南方向,1輛貨櫃車突然翻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到場時已經自行脫困沒有大礙,但因為貨車翻覆導致車輛嚴重回堵
    2014/12/23 13:28
  • ​失控!轎車撞斷2石墩 衝上知名胡椒蝦店前

    這個晚上很不平靜,接連發生兩起轎車自撞意外。11點多基隆路有輛轎車突然失控,衝上人行道,接著凌晨3點多,在中山高速公路汐止路段,也發生百萬名車失控自撞車禍。不過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駕駛也只受到輕傷
    2014/11/26 08:41
  • 扯!遊覽車匝道倒車 竟撞退後方車

    有遊覽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因為誤下匝道,駕駛竟然在國道上突然倒退嚕,還直接將後方車輛撞開,讓目擊車主都看傻眼,另外在桃園楊梅,也有車輛從外側車道突然左彎迴轉,導致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車上4名幼童全被嚇壞。
    2012/09/22 17:58
  • 蘇拉颱風/汐止路樹遭強風吹倒 下山車輛受困

    蘇拉颱風造成北台灣風強雨驟,各地不斷傳出災情!其中汐止汐萬路有一棵路樹禁不起強勁的陣風,連根拔起橫躺在路上,也造成要從汐止山區下山的民眾,根本無法通行;警消獲報之後是趕緊拿出電鋸,鋸斷大樹的樹根,一度單線雙向通行,而經過人員搶救後,目前汐萬路已經雙向恢復正常。
    2012/08/02 08:16
  • 〈獨家〉危險!違規超車 孕婦閃避撞護欄

    日前一名懷孕的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山高汐止路段時,為了閃避一輛違規跨越「槽化線」的汽車,撞上護欄,車頭全毀,這名孕婦受傷送醫,幸好並沒有大礙;警方表示,雖然小客車沒有和孕婦直接撞擊,但起因的確是對方違規超車,將根據女駕駛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約談肇事駕駛到案說明。
    2011/11/08 12:49
  • 〈獨家〉「逼」到翻!小客車倒頭栽 橫躺國道

    近來逼車事件頻傳,現在還疑似因為逼車發生車禍事故!事件發生在上個月底中山高北上汐止路段,一名水泥車駕駛疑似朝著一旁的小客車逼車,沒想到因此撞到小客車車尾,導致整台車打橫撞到安全島,在高速公路上180度翻轉,畫面怵目驚心,所幸小客車駕駛只有輕微扭傷。
    2011/08/07 19:13
  • 三颱夾擊/豪大雨沖刷 汐止路坍、烏來土石擋道

    今天午後的一場大雨及地震,造成台北縣汐萬路三段山坡上的整片防波提坍方,電線桿也跟著土石滑落下來,由於坍方面積之大,將近有一層樓高,造成道路雙向封閉;另外,在烏來往福山方向,也有6顆重達上千公斤重的大石頭滑落,警方在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維持單向通車。
    2010/08/31 00:44
  • 煞不到!貨車轉彎失控 翻覆撞護欄

    基隆上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台載滿消波塊的拖板車,行經中山高往基隆的東岸高架橋時,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撞上路邊的護欄,失控翻覆,駕駛當場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消防人員趕緊利用破壞器材,進行搶救,幸好只受到輕傷;也因為這起意外,一度造成國道北上基隆、汐止路段,交通大打結。
    2010/05/22 11:47
  • 救災承受百倍重 北二高復駛體檢先

    北二高救災搶通,但經過30萬噸的土石壓迫,還有連日來的救災砂石車輛重壓,未來這條路,到底還能不能用,專家對此表示,其實路面在災害的第一時間,受到的撞擊力最大,未來得先檢查橋墩有沒有傾斜位移,再檢查路面有沒有彎曲變形,得經過層層關卡檢測,不過因為這起山崩意外,已經讓汐止路段的中山高交通流量,每天多了近20%。
    2010/04/28 19:14
  • 20萬噸土石壓 北二高復橋墩要檢查

    北二高救災搶通,但經過20萬噸的土石壓迫,還有連日來的救災砂石車輛重壓,未來這條路到底還能不能用,專家對此表示,其實路面在災害的第一時間沒有崩裂斷壞,未來只要先檢查橋墩有沒有傾斜位移,再檢查路面有沒有彎曲變形,未來還是可以安全使用,不過因為這起崩意外,已經讓光是汐止路段的中山高交通流量,每天多了近20%。
    2010/04/2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