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汐止路 結果共56筆

  • 山坡早「裂」! 專家:汐-基段都屬順向坡

    北二高七堵路段昨天突然崩落,目前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今天陸續有專家進駐,希望能找出崩山原因,但如果調出4年前的衛星空拍照片就不難發現,其實這次發生意外的山坡上,早就出現一條十分明顯的溝槽,長度綿延幾百公尺,是不是就是因為出現這個裂縫,才會導致崩山,高公局官員不敢下定論,但可以確定的是,北二高基隆汐止路段,像這樣的順向坡比比皆是,但卻不是全面的裝設監控儀器,這會不會影響用路人安全,還必須一一體檢。
    2010/04/26 12:07
  • 名家製巨幅馬賽克圖 捐贈美化市容

    很多鄉鎮建設,都越來越重視視覺藝術,有一對藝術家父子,他們是專門做馬賽克鑲嵌作品,他們的作品還出現在北二高汐止路段,為了美化其他鄉鎮市容,他們目前正在製做一幅,全國最大的馬賽克圖,預計完成後會比一台公車還長,未來會放在桃園婦幼公園。
    2007/04/19 16:49
  • 離奇車禍! 貨櫃墜對向車道2死1傷

    國道中山高汐止路段,中午發生1起離奇的死亡車禍,1輛北上往基隆的貨櫃連結車,疑似爆胎,車上的貨櫃傾斜掉落到對向的南下車道,當時1輛貨車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另一部小轎車同樣慘遭波及,造成2死1重傷的悲劇。
    2006/12/20 12:27
  • 鋼筋打斷電車線 台鐵又誤點

    台鐵又出包了!今天上午大誤點,而且好巧不巧,就碰上了上班尖峰時間。原來是七堵到汐止路段有包商施工不慎,鋼筋掉落打斷電車線,結果整個台北到基隆路段大延誤,許多民眾上班上學都遲到,氣的大罵!
    2005/08/30 09:53
  • 冬颱南瑪都發威 汐止路面開始積水

    冬颱南瑪都來襲,台北縣市地區一夜平安,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不過汐止地區路面積水,板橋四汴頭抽水站以及基隆河河堤工程單位是燈火通明,連夜趕工不敢馬虎,守護大台北民眾的安全。
    2004/12/04 07:05
  • 鐵軌變形 北上莒光號列車出軌

    台鐵七堵汐止路段,上午9點40分發生火車出軌意外,一列莒光號基隆往高雄列車行經七堵路段時,最後一節車廂出軌,所幸只是虛驚一場,沒有人員傷亡, 什麼原因導致火車出軌,台鐵初步判斷是鐵軌變形造成,而鐵軌變形的原因,可能與一旁的鐵路立體化施工或天氣過熱有關。
    2003/07/25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