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汐止線 結果共45筆

  • 「前瞻沒納新北捷運」 侯友宜要賴揆給交代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拚初選,「冷處理」黨內對手周錫瑋,更拉高戰線直接槓上中央,質疑「新北市捷運民生汐止線、南環、北環都沒納入前瞻計畫」,隔空喊話,要行政院長賴清德「給新北市民一個交代」。
    2018/03/10 13:37
  • 板南線另類延伸汐止! 中央構思「南基線」

    捷運民生汐止線規畫超過10年,目前卡在環評,當地人始終等不到通車,原本希望直接從板南線延伸至汐止站,因為路權已留給台鐵,也只好作罷,中央近期構思,另一條「南港基隆線」的可行性,打算在汐止站設置轉乘站,銜接板南線,當地居民聽了拍手叫好,因為交通部坦言,已經著手研究「南基線」方案。
    2017/03/01 17:42
  • 汐止民生線延宕算誰的? 朱酸柯「誤判」

    民生汐止線明年環評,不少民眾聽了直覺反應「還要等很久吧!」,新北市長朱立倫隔空酸柯文哲,去年剛上任誤判情勢,不同意分段施工,導致現在進度嚴重落後,柯文哲卻說報告已經到交通部,換句話說責任不在他身上,何時通車還有得等。
    2016/11/10 17:38
  • 「路小車多路爛」汐止塞怕了 找林全求救

    汐止人的噩夢塞車有解嗎?選區立委黃國昌質詢交通部長賀陳旦,當面說自己要求救!汐止往北市市區必經的東湖,早年開發時沒料到會有這一天,路幅不夠寬的情況下很難消化尖峰車潮,不少民眾振臂疾呼想靠民生汐止線解決交通問題,但比較其他新北進北市的交通瓶頸,像是淡水大度路以及中永和永福橋,從數據上看,捷運並非萬靈丹!
    2016/10/18 17:19
  • 捷運民生汐止線「卡關」 柯文哲:不要假開工

    捷運民生汐止線,講了好多年,卻遲遲沒動工,主要原因卡在,「西半段」民生西路到民生社區,環評沒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希望能一次核定,不要假開工,因為分段做,無法解決交通問題。蓋或不蓋,現在看起來沒有時間表,對於汐止房價,會不會連帶影響,房仲業者認為,可能有一成的調整空間。
    2015/09/04 21:48
  • 板南線延伸到基隆? 民眾嗨專家遲疑

    基隆捷運從板南線延伸到基隆,一直是不少通勤族最希望的路線,因為跟民生汐止線一比,可以直接到台北市中心,不過捷運局認為,板南線延伸,高架跟地下化軌道都會遇到工程阻礙,還有待技術解決。一但捷運延伸,勢必帶動週邊房價,有房仲就預估,光是喊出南港延伸,房價,至少有2成漲幅空間
    2014/12/05 18:57
  • 讓國庫破產? 江揆「撒錢」3千億輔選!

    搶救國民黨選情,行政團隊當起候選人強力輔選後盾!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各縣市輔選,大放政策利多!捷運民生汐止線延伸到基隆1千多億工程款、台中交通建設8百億,江宜樺從台灣頭「站台」到台灣尾,1個多月來端出將近3000億元支票,但有人質疑,國庫歲入比歲出短少,舉債上限不到3千億,擔憂江揆開出的支票全兌現,國庫會因此破產
    2014/11/24 18:16
  • 開工典禮只移樹? 汐止線遭批「偽」開工

    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動土典禮的畫面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最近新北市三大公共建設,都被質疑不是那麼紮實,像今天的民生汐止線動工,內容卻只是移動幾棵樹,淡江大橋盛大動工後,才被發現還沒有設計圖,淡海輕軌則流標,外界有聲音質疑朱立倫是騙選票,但朱立倫則表示一切工程是按部就班進行。
    2014/10/21 17:55
  • 【大選前線報告】搶「台北捷運到基隆」 藍綠爆「路線之爭」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帶您到基隆來看看,這次基隆市長選舉,藍綠大打「捷運牌」,原因就是基隆每天有10幾萬人到台北上下班,但搭公車或是火車,一趟就得耗費至少一小時,因此「捷運從台北延伸到基隆」這個議題,人人都想搶。國民黨謝立功延續先前政策,不只打出民生汐止線延伸到基隆,更喊出四年內動工;民進黨的林右昌則是強打板南線延伸,直接連接市中心,一樣的捷運議題,不同的路線之爭,炒熱基隆選情。
    2014/10/17 17:41
  • 利多?空頭支票? 捷運汐止線擬通七堵

    基隆捷運到底蓋不蓋?總是風聲大雨點小,但昨天交通部長葉匡時在立院備詢時,說出將補助基隆市府,讓北捷民生汐止線延伸到七堵,也就是說民生汐止線將延伸3站,但現在民生汐止線都還沒蓋,現在說會不會又是空頭支票呢?
    2014/10/10 15:52
  • 謝立功拚造勢 郝龍斌挑大樑輔選

    選戰倒數計時,晚間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原本要營造「北北基大團結」,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因為新店氣爆意外,臨時取消站台,只靠郝龍斌挑大樑,郝龍斌對謝立功又誇又讚,承諾會支持捷運汐止線延伸到基隆,謝立功也開支票,強調捷運完工前,會推「BRT」快捷公車提供服務。
    2014/08/16 23:44
  • 環狀線不蓋? 新捷運圖路網消失8條

    捷運部分路線要跳票了嗎?北市捷運局,去年7月公布路線圖,原本26條,但再次公布的路線圖,卻少了8條,汐止人引頸期盼的民生汐止線竟然消失了,新北市主打的三環三線也成隱藏版,附近民眾很傷心,加上部分區段,像是環狀線會通過的大坪林站,房價幾乎漲了近2成,雖然北市捷運局澄清,只是更改圖面,8條消失的路線會在9年完成,但要等9年,房市豈不冷了。
    2014/01/14 12:45
  • 汐止線1期只到內湖大賣場 民怨不便

    民生汐止線帶動汐止房價,但很多人根本不清楚路線,民生汐止線總共有3期,只有第1期通過評估,從汐止到內湖的大賣場,其中只有東湖站跟文湖線交接,如果是要到台北市中心,得轉車繞一大圈,汐止居民說這只有方便去大賣場買東西跟到內湖上班,對大多數在市區上班的人,實在功用不大,更別說,光第1期就要等9年。
    2013/11/12 18:35
  • 酸誰笨? 胡志強:盼總統多吃蔥變聰明

    最近政壇掀起「蔥炫風」,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促銷大蔥,強調多吃蔥可以變聰明,還故意點名說希望總統可以變聰明點,胡志強猛虧馬不夠聰明,這陣子總統脫口說捷運汐止線不一定要蓋引爆民怨後,再緊急澄清,種種都讓黨內為他捏把冷汗,但其實總統不挑食,也沒少吃蔥,倒是今天胡志強又補一槍說,我想總統為幫農民,可以自我犧牲的。
    2013/10/21 20:05
  • 不是人人愛捷運 民生社區憂黑暗期

    馬總統說民生汐止線最晚明年底開工,汐止人大呼叫好,但這條捷運將通過民生社區,當地居民反而有些反彈,因為民生社區特有幽靜的林蔭大道,附近人文特色咖啡廳不少,店家和民眾不希望破壞這愜意氛圍,尤其施工期將伴隨噪音雜亂,民生東路道路狹窄,目前環評還沒過,居民直說,寧可繼續悠閒漫步,沒捷運,多走點路也沒差。
    2013/10/20 18:08
  • 捷運「汐」真的! 馬總統:最快明年底動工

    捷運民生汐止線,原本動工之日遙遙無期,之前總統馬英九還脫口說出「不一定要建」,引發居民反彈,馬總統趕緊滅火,重申汐止線一定要蓋,還訂出開工時間,最快明年底動工,不過等捷運等了十幾年的汐止人,不抱太大希望,還有人說,真的開工再說。
    2013/10/20 12:36
  • 總統三度急消毒:汐止捷運沒改變 必蓋

    這幾天汐止基隆民眾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因為馬總統3天前說,台北捷運汐止線不一定要興建,此話一出被罵翻、民怨四起後,今天總統三度消毒,強調「汐止線」計畫不會改變,一定會蓋,總統不敢輕忽,畢竟這牽動「新北基隆選情」,不過預算沒喬好,何年何月動工還無下文。
    2013/10/19 12:28
  • 汐止捷運喊卡? 國黨尷尬:總統說太快

    馬總統前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稱讚台鐵捷運化很成功,所以捷運民生汐止線不一定要蓋,此話一出,不只汐止人罵翻天,基隆人更傻眼,選舉時總統公開承諾,要讓汐止捷運延伸到基隆,讓基隆人也有捷運可搭,就怕被罵政策跳票,國民黨發言人趕緊出面消毒,不敢明說總統失言,尷尬的解釋總統只是「話說太快」。
    2013/10/18 18:56
  • 台鐵捷運化 汐止居民怒:我要搭捷運

    捷運民生汐止線再添變數,台鐵在汐止推捷運化,新增設汐科站之後,緊接著樟樹灣站也要動工,多了兩個站,號稱尖峰時間每8分鐘就有一班車,不過離峰時間,20分鐘左右一班車,週末假日誤點脫班,等半小時、1小時都是常態,再加上火車站不在住宅區附近,便利性、等車時間,對汐止通勤族來說,台鐵當然不能跟捷運相比,就是要搭捷運。
    2013/10/17 18:24
  • 「總統跳票」民生汐止線不蓋? 民眾罵翻

    馬總統競選開出的支票,民生汐止捷運線延伸到基隆,恐怕要跳票,總統說現在台鐵捷運化非常成功,8分鐘就一班,所以民生汐止線就不一定要蓋了,此話一出,汐止人氣到跳腳,很多人大罵太離譜,不少人寄望這條線,光是房價5年內就漲了快一倍,甚至中央跟地方已經砸了7億元進行配套工程,怎麼會總統一句話就變調,捷運局解釋,他們目前會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2013/10/1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