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民生線延宕算誰的? 朱酸柯「誤判」


發佈時間:2016/11/1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0 18:01

民生汐止線明年環評,不少民眾聽了直覺反應「還要等很久吧!」新北市長朱立倫隔空酸柯文哲,去年剛上任誤判情勢,不同意分段施工,導致現在進度嚴重落後,柯文哲卻說報告已經到交通部,換句話說責任不在他身上,何時通車還有得等。


陰雨綿綿,新北汐科站乘客來來往往,進出市區選擇實在不多,許多民眾都選擇搭乘火車。雙北少數沒捷運地區正是汐止,問題是民國100年政院點頭興建民生汐止線,到現在還是「只聞樓梯響」,朱立倫隔空酸柯文哲搞不清楚狀況。

 

新北市長朱立倫(105.11.9):「汐止民生線我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就是說其實它本來是分段的,當時可能是去年的時候柯市長一直有一個印象,覺得說如果只是東湖,就是從內湖科學園區到新北的汐止,對台北市影響非常小,可是事實上我相信經過這1、2年,柯市長比較熟悉市政,再加上台北內湖地區嚴重的塞車情況,我想台北市府一定可以有一些新的觀感。」

前市長郝龍斌支持分期分段施工,先作內湖東湖站的第一階段,新北市府搞定先期工程和共構工程,柯文哲卻跳出來喊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是主張一次規劃分段施工,我是很怕說將來東段施工完畢,西段不蓋了或是整個計畫更改那就不得了了,目前整個計畫都已經在行政院交通部在審核了。」
 

柯文哲兩手一攤強調問題不在自己,民生汐止線規劃從北市大稻埕,經過民生社區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東湖社后交界處拉出東湖支線,最新進度是明年環評。

民眾:「應該還要很久吧,當初有在講到現在滿久了。」記者:「有沒有10年?」民眾:「應該有,有個要選市長的有說要蓋,只要要選舉都會有人講,選完就都沒有事情啦。」

汐止人不怎麼樂觀,別的路線一條街一條風光通車,當年的期待興沖沖,已經冷卻成政治支票看看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生汐止線#環評#朱立倫#柯文哲#捷運#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1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