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求官 結果共132筆

  • 「圈叉」手版詢答 議事廳官場現形記

    模仿綜藝節目互動問答的方式,新竹市一位議員,把同樣的手法搬進議會,質詢時,要求官員秀出寫有圈圈叉叉的手板回答問題,不少官員頭一次碰到這狀況,出錯連連,有的把臉埋在紙後面,有的左顧右盼交頭接耳,慌張的模樣,跟平常沒被點到,就事不關己的表現差很多。
    2011/06/22 23:00
  • 〈快訊〉邱毅控求官不成搞藍內訌 沈富雄否認

    立委邱毅指控,有電視政論名嘴因為求官不成,刻意放假消息,炒作宋楚瑜有意重出江湖,製造藍營內部矛盾。
    2010/01/19 15:58
  • 統聯車禍/〈快訊〉國道重大車禍頻傳 立委要求官員說明

    重大車禍頻傳,國慶日當天才發生9死車禍,今天又發生統聯客運在國道追撞15車意外,恰巧立法院今天審查公路總局預算,民進黨立委要求停審預算,來作為警惕。
    2009/10/15 15:01
  • 測國軍體能!加碼游泳 馬親自到部隊盯

    馬總統先前要求部隊跑步,接著開始要求官兵也要會游泳,他今天到基層單位視察,看到每個人幾乎像水裡蛟龍,還有點不敢置信;其實軍方對總統關切的重點勢在必行,已經訂出官兵都要能游50公尺的標準,預校學生游不到100公尺甚至不能晉升,這會不會有點「矯枉過正」?國防部長高華柱強調,總統說我們是海洋立國,因此游泳是「全國性」要求。
    2009/10/01 18:33
  • 油炸油/〈快訊〉知名速食炸油含砷 立委要求官員負責

    知名速食業者的油炸用油,又被驗出含「砷」,而且超過標準上限9-11倍,立委召開記者會,要求業者和衛生署相關官員必須負起全責。
    2009/07/08 15:27
  • 七五新疆事件/新疆鎮亂! 這回換漢人要殺維人

    新疆騷亂似乎越演越烈,前幾天是維吾爾族人上街騷亂,今天輪到上千名漢人拿著刀械、棍棒上街,高喊「殺掉維吾爾族人」!眼見種族衝突一觸即發,公安以及武警緊急對空鳴槍,驅散上街耍狠的漢人,官方也緊急宣布,自今晚9點起宵禁10小時;而國際媒體也拍到,將近3百名的維吾爾族婦女,為了要求官方釋放他們的丈夫,與武警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2009/07/07 22:43
  • 101董座生變 許舒博父:子不求官

    前立委許舒博接任101董座案生變,他本人已經好幾天沒露面,倒是他的父親今天出來開記者會,他說兒子的個性重情重義、不在乎職位,卻也「呼籲」兒子說話要算話,不應該再投入雲林縣長選舉,至於外傳這次101董座案,馬總統曾經介入關心,導致出現變數,許文志替總統緩頰說,總統不可能關注這樣的小事。
    2009/06/16 10:59
  • 再度對質 珍改口:余政憲沒求官

    針對南港展覽館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安排吳淑珍和余政憲對質,吳淑珍甚至一改之前曾向陳水扁表達,余政憲想要內政部長位子的說法,吳淑珍說,應該是當時的行政院長游錫堃自己決定的;而吳淑珍則先到台北看守所探視陳水扁,要他不要為難公設辯護人律見,法院也擔心只有一個公設辯護人,無法順利閱卷,下午新增一名公設辯護人,來幫陳水扁打官司。
    2009/05/26 16:21
  • 南港案大對質 珍爆余政憲求官

    南港案進入實質審理,余政憲要求和吳淑珍以及蔡銘哲對質,但吳淑珍卻先爆料,指余政憲曾經求官要當內政部長,而在吳淑珍與蔡銘哲的對質當中,由於蔡銘哲明確提到給吳淑珍的紙條上,除了寫著最有利標,還有要求要評委名單和廠商資格限制書,這讓吳淑珍當庭發火,痛批蔡銘哲一派胡言。
    2009/03/25 18:01
  • ECFA/不喊CECA 府院:今後只稱中文名

    政府推動CECA還在紙上談兵階段,不過這幾天的發酵,府院已經決定,今後都不再提英文名,要求官員都要用中文全名「兩岸綜合經濟合作協定」來稱呼;總統府強調,這是避免混淆,加上CECA已經被污名化,所以不再使用CECA;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也再次重申,內容、名稱都還沒有定案,一切還在規劃中。
    2009/02/24 14:01
  • 求官說 陳肇敏否認:人在做天在看

    國防部長陳肇敏,因為曾在立法院公開說,前總統陳水扁319案的槍傷,並非在金華街現場造成,讓兩人不但對簿公堂,陳前總統昨天在法庭上還說,陳肇敏是愛做官的的人,引爆陳肇敏曾經向扁求官的說法;今天陳肇敏到立法院答詢時,他低調表示,這不是事實,人在做天在看。
    2008/12/18 13:43
  • 高鐵高負債 立委憂也成金融風暴

    全球金融海嘯,台灣同樣深陷其中。立委要求官員想方法,救經濟,不過話鋒一轉,卻指向負債龐大高鐵,擔心如果高鐵倒,將會使銀行也跟著受到波及,立委們也針對擴大內需方案出現口角。
    2008/10/13 13:37
  • 戴「烏紗帽」土地公 扁曾拜求連任

    在台灣,民眾看過的土地公神像頭上戴的是「員外帽」,但彰化花壇有一尊土地公神像,頭上戴的竟然是「烏紗帽」,全台唯一,想要升遷求官的都不遠千里來拜拜,早在2004年尋求總統連任的陳水扁也曾來拜拜過,後來選上了,又去了一趟,送上1萬元和牌匾還願。
    2008/08/27 18:30
  • 被爆曾向扁求官 史:週刊假平衡

    史亞平在擔任駐澳副代表任內讓馬英九印象深刻,因而有機會被提拔出任新聞局長,但今天有週刊報導,指出過去史亞平曾經在一次會見陳水扁總統的場合中,當面向陳總統求官,希望有機會回台灣,史亞平親自出面澄清強調事實跟報導完全相反,而史亞平直屬長官的劉兆玄被問起,淡淡的回應說不要隨報導起舞。
    2008/07/23 12:07
  • 新閣人事/誰求官?新揆幽默:都是我「求」人

    準閣揆劉兆玄今天首度召開第一場正式記者會,沒有馬蕭陪同,第一次獨挑大樑,也展現相當主導能力。他說,人事名單都是他先擬定,馬蕭再提意見,他還以幽默化解所謂求官卡位說,劉兆玄笑說,沒有人跟他求官,都是他「求」別人,但媒體站崗跟車,害他只好換地方,多「求」好幾次,這位新閣揆大嘆,媒體跟拍,害他好像活在「楚門的世界」。
    2008/04/21 19:48
  • 新閣人事/新揆劉兆玄:沒人求官! 都是我求人

    準閣揆劉兆玄今天宣布他口中「清廉專業」新內閣首波名單!包括跟他一塊出席,連打領帶都選圓點同款,展現默契的副院長邱正雄;還有胡志強推薦,外交資歷長達44年的瓜地馬拉大使歐鴻鍊接外交部!新團隊很重視財經資歷不只要馬上上手,劉兆玄更直言,最關鍵就是操守!他笑說,沒有人向他求官,每個人都是他求來的,馬蕭也很尊重組閣權。
    2008/04/21 13:27
  • 高層人事角力 詹啟賢「不如歸去」

    原本副閣揆呼聲很高的詹啟賢,為什麼會突然做出轉往慈濟工作的決定呢?根據了解,這跟準閣揆劉兆玄的意願以及馬英九核心幕僚金溥聰有關,詹啟賢在得知副閣揆已經另定其人之後,毅然決然發新聞稿宣布「不如歸去」,除了心冷之外,也是不想被外界曲解成他還在等著「求官」。
    2008/04/17 22:41
  • 「不是事實」 吳清基否認接教長

    誰才是新任教育部長?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脫口,現任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將接掌教育部,一早吳清基就出面否認,從「長官沒和他接洽」到「謝謝各界抬愛」,就是要避免求官的傳言再甚囂塵上,另外,吳清基還指出,像李家同、楊朝祥等人都比他更合適。
    2008/04/16 13:28
  • 「馬」上搬?尊重扁 馬不急住官邸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就職後何時搬入總統官邸引發關注,法令規定,陳總統必須在卸任後的3個月內,搬出玉山官邸;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英九將秉持「尊重態度」,不會主動詢問或要求官邸修繕,而是給予陳總統充分搬遷、安置的時間;同時馬英九也要求不要再使用「官邸」兩個字,未來總統官邸要稱作,總統「寓所」。
    2008/04/11 19:34
  • 新教長? 吳清基尷尬否認求官說

    新任教育部長人選,被點名的台北市教育局長吳清基,到了議場接受質詢,就有議員主動道恭喜叫「部長好」,讓吳清基滿臉尷尬;吳清基否認所謂的求官說,也說現在沒有人問過他,只是認為如果馬團隊有需要他不會避諱;既然有可能是未來可能的教育部長,議員當場考起吳清基火星文等,吳清基看傻了眼,結果成績是不及格。
    2008/04/11 18:29
  • 〈快訊〉陳景峻:為國舉才 才轉介黃傅源

    最新消息!針對黃傅源求官事件,被經濟部長陳瑞隆證實,有關切人事的行政院秘書掌陳景峻,透過行政院發出聲明,坦承行政院秉持為國徵才的立場,透過多元管道,羅致優秀人選。 他強調,黃傅源確實是有多人向行政院推薦,陳景峻只是推薦訊息轉告知給經濟部,再由經濟部、台電公司依專業選才,綜合考量。 另外,針對此案如果疑涉有不法之處,像是買官疑雲、董事遭恐嚇,或是抹黑、栽贓風波,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已分案主動調查,陳景峻希望司法檢調機關儘速調查清楚,毋枉毋縱,以正視聽。
    2008/04/09 12:32
  • 扁馬會 藍委:盼陳總統拿出誠意

    陳總統邀請即將接棒的馬英九會面,回顧過去,類似的狀況發生過不只一次!包括2000年的扁連會,2005年的「扁宋會」,陳總統都曾經向敵對陣營釋出善意!但扁連會後,內閣馬上宣布停建核四,扁宋會後,還放出宋楚瑜想要求官的訊息,藍營立委對於這次的扁馬會面憂心忡忡,呼籲陳總統拿出誠意來。
    2008/03/28 18:13
  • 求官位電話多? 吳伯雄出國度假去

    藍綠政權要交接,人事重新洗牌,算一算整個政府團隊含國營事業領導階層,保守估計有9千多個職務可以調整,這個時候傳出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要出國,想刻意避開四面八方而來的請託壓力!吳伯雄今天低調澄清,他的出國早就安排,也絕不介入新總統的人事安排,但如果馬英九徵詢他的意見,他會提出看法。
    2008/03/26 20:03
  • 杜出訪砸錢要媒體跟拍 藍:亂搞!

    教育部長杜正勝到南美洲訪問,要求媒體跟拍的行程曝光,國民黨立委罵翻了,他們痛批正勝浪費公帑,不如拿這些錢去幫助沒營養午餐可吃的學童;黨團上午行文甚至教育部,要求官員必須到立法院說清楚,結果教育部官員通通缺席。
    2008/02/04 10:37
  • 謝坦承2度致電王 但非要王封口

    謝長廷陣營指控特偵組檢察官吳文忠,透過王金平關說求官,王金平昨天發表聲明,說謝長廷來電要他別回應;謝陣營上午承認確實有打過2通電話給王金平,但第一通是確認吳文忠有沒有要求關說,第二通是建議王金平不要說謊;謝陣營還預告,謝長廷下午會有更勁爆的爆料。
    2007/08/2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