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求官 結果共132筆

  • 沈富雄聲援林濁水 槓上林重謨

    民進黨昨天爆發內訌,正義連線的林重謨重批新潮流的林濁水,今天沈富雄出面聲援新潮流,他說林濁水是說真話的人,不是為了求官,而林重謨罵人的話卻上了晚報頭條,很沒有天理。對此,林重謨也立刻回批,說沈富雄自稱是新潮流的受害者,現在卻又回過頭成為新潮流的打手。
    2004/12/25 12:30
  • 【尋訪現代桃花源】洞庭湖珍稀金龜 求官求財超靈驗

    尋訪現代桃花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洞庭湖裡看一種稀有的動物--金龜,由於金龜不僅背上紋路漂亮,也象徵福祿壽,到洞庭湖的旅客都會特地「請」一隻金龜回家,這使得當地公安不得不組成一個「護龜部隊」每天巡邏。
    2004/09/03 09:57
  • 污水排放淡水河 大腸桿菌暴增35倍

    攸關大台北地區污水處理的獅子頭污水處理廠,日前因廠區被雷擊,導致污水處理設備當機,數百萬噸污水直接排入淡水河,引發淡水河沿岸生態大浩劫。今天百餘名淡水河岸漁民到台北市衛生下水道工程處嗆聲抗議,要求政府還老百姓公道,甚至拿出污水要求官員喝下,官員只能推說是天災肇禍,場面尷尬。
    2004/07/21 12:09
  • 獅子頭抽水站停擺 污水直放淡水河

    大台北地區重要的污水處理運轉中心獅子頭抽水站,上個禮拜五遭到雷擊當機後,無法處理污水。3天下來估計有300萬噸的污水,未經處理直接排放到淡水河裡。3位台北市議員上午前往北市污水處理的樞紐迪化抽水站,要求官員限期改善。
    2004/07/19 12:08
  • 吳育昇「王卓鈞求官」說 馬英九不滿

    正當台北市長馬英九砲轟警政署強力介入,越權指揮中正一分局疏離靜坐學生的時候,市府發言人吳育昇卻對媒體表示,王卓鈞有意求取警政署長,才會沒有事先報備,讓馬市長無法事前應變,此話一出,立刻引起馬英九震怒,傍晚親自帶著吳育昇,向王卓鈞鞠躬道歉!
    2004/04/05 19:06
  • 退役軍官現身抗爭 民進黨批中科院

    中科院的職員廖唯懿在3號深夜,身穿海軍上校制服,出現在總統府前抗議群眾中,引起爭議。民進黨立委拿出廖唯懿廣發給立委的論文,表示他1年多前曾經多次到立委辦公室,求官不成,才會有這樣的行為。中科院已經將廖唯懿記一支小過,這樣的處分,綠營痛批中科院大事化小,藍營則罵中科院濫罰。
    2004/04/05 12:58
  • 國親:319地下電台傳耳語 影響選情

    親民黨立委今天(2日)找來交通部和新聞局官員,指控319總統遭槍擊當天,南部有許多地下電台散佈謠言,說連宋配合大陸暗殺總統,親民黨認為這種耳語影響國親選情,要求官員全面徹查地下電台。不過由於親民黨沒有提出證據,加上官員表示抄地下電台並不容易,雙方爭執不下。
    2004/04/0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