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求官 結果共132筆

  • 奧運禮服徵稿 設計師摩拳擦掌

    2008年北京奧運剛宣佈,公開徵求官方禮服設計稿,讓北京許多知名的設計師都已經開始摩拳擦掌,雖然最後確定樣式將被列為最高機密,但是大陸媒體還是找到最具希望的競爭者,讓她初步透露,自己心目中的禮服款式,結果是以金蔥刺繡原素,設計出華麗的禮服款式投稿,貴氣十足。
    2007/05/27 16:36
  • 拜會蘇揆 余天「演藝總工會」底定

    演藝圈大哥大余天一手催生的演藝總工會,即將在年底前正式成立,今天余天也特地起了大早,與妻子李亞萍、藝人文英等一同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希望尋求官方的協助,同時也積極籌辦亞洲演藝高峰會,希望跨亞洲10國,吸取經驗,強化台灣演藝圈的體質。
    2006/10/16 13:17
  • 快樂工作! 18年年資當店長不求官

    你工作快樂嗎?接下來我們要教你如何快樂工作,升不升遷,會不會影響你的工作熱誠?對很多人也許是,但我們找到了一位在麥當勞服務的,18年的資深員工,18年來,很多他的同梯都已經升遷成為他的頂頭上司了,但他並不在意,還是專心當好他的店長,因為他說工作內容快不快樂,比職位重要。
    2006/10/04 22:44
  • 挺扁反撲/反貪瀆 葉菊蘭:施明德雙重標準

    施明德到底有沒有跟陳水扁求官?被點名當時也在場的葉菊蘭,面對議員一再追問,她不願做具體答覆。不過,葉菊蘭今天批判「老哥」施明德,在反貪腐議題上,對於兩黨有雙重標準。
    2006/09/01 17:36
  • 前主席訓話!施籲游:提升格調智慧

    民進黨立委才猛質疑施明德私德,引發黨內部分人士抨擊,不過今天黨主席游錫堃,卻丟出「求官說」震撼彈,指稱施明德曾經向陳總統求官,施明德一聽氣炸了,拿出會面紀錄駁斥,還以前主席的身分教訓游錫堃,說他當時連旁聽的資格都沒有,不過游錫堃方面再反駁,2人講的會面時間,根本不是同一場。
    2006/08/30 16:54
  • 〈快訊〉求官說 施:游錫堃連說話資格都沒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爆料施明德向陳水扁總統求官不成,才會出面倒扁,施明德下午召開記者會反擊,批游錫堃當年連旁聽的資格都沒有,有什麼資格講話?並表示大人在講話,講大事情,只有心中有貪念的人才會想著求官、求財。 施明德也向游錫堃喊話,指他接了主席的棒,格調、視野、智慧都應該提升,胸襟要擴大,應效法當年林義雄主席。
    2006/08/30 15:10
  • 游錫堃拋出求官說 施明德震怒

    施明德反貪腐靜坐即將9月9日登場,在這敏感時刻,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主動爆料,指稱施明德在2000年總統大選前,曾經向陳總統求官,只是沒有獲得承諾,對於游錫堃這段「要官說」的談話,施明德震怒,予以反駁。
    2006/08/30 12:26
  • 場外花絮/施明德曾求官? 總統充耳未回應

    倒扁上街前夕,陳總統心情絲毫不受影響,今天到宜蘭參訪,還跟民眾有說有笑,只是被追問美方拒絕空軍一號降落關島時,總統變得很低調,一聽到游錫堃爆料,施明德曾經求官的事,總統臉色一沉,快步走去。
    2006/08/30 11:59
  • 挺扁反撲/〈獨家〉禁倒扁! 國軍莒光日再宣導「中立」

    在一片倒扁聲浪中,國防部雖然沒有明文禁止官兵參與倒扁,先前先在青年日報刊登專文,要求軍人嚴守行政中立,今天又在莒光日電視教學時段,以專題方式,要求官兵不要成為政爭的工具,當然就是要大家不要參與倒扁。
    2006/08/24 11:41
  • 凱米來襲/〈快訊〉防颱!蘇揆重話:不聽勸民眾需付代價

    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了解各地風災準備情況。對於每到颱風季節,就有民眾不聽勸告,仍然跑到山上或海邊遊玩。蘇貞昌要求官員,必須讓這些增加社會成本的民眾,付出該付的代價。
    2006/07/25 07:18
  • 唱國歌?呂副:國歌「拗」年輕人不愛

    陳總統要求官員開口大聲唱國歌,副總統呂秀蓮卻表示,國歌太「拗」口了,不符合年輕人口味,所以很多人唱不出來。倒是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相當支持,表示只要總統帶頭唱,官員就不敢不唱。
    2006/05/13 12:20
  • 綠營諷胡忠信 「求官不成」頻爆料

    真的是求官不成,反目成仇嗎?面對媒體人胡忠信頻頻爆料,指控第一家庭和馬永成涉及貪瀆。民進黨立委輪番嗆聲,反指胡忠信在2000年幫陳總統輔選,因為想要「管媒體的官」遭到拒絕,所以才跳出來頻頻爆料,胡忠信聽到後,冷冷的說,就當是路邊的狗在吠。
    2006/04/18 18:11
  • 移民署正副署長 扁家軍升任!

    即將掛牌的移民署,首任正副署長人選,傳出由入出境管理局長吳振吉,和宜蘭縣警察局長謝芬芬升任,由於兩人被視為扁家軍,不但升官快,謝芬芬還被爆料曾經到官邸訴苦昏倒,上演苦肉計求官,謝芬芬駁斥八卦,鄭重否認。
    2006/03/01 19:23
  • 被批像袁世凱想求官 宋楚瑜回應

    今天平面報紙出現半版廣告,這些自稱泛藍中間選民,痛批宋楚瑜想選台北市長,根本就像袁世凱一樣,一心一意想求官。對此,宋楚瑜表示,與其去批評,不如去參與,為台北市做更多事,他說最近走訪許多台北所謂「落後的地方」,為了要更貼近民心,在春節期間也會舉辦多場座談會,希望幫忙改善市民的生活。
    2006/01/23 15:55
  • 再批郝「變色」求官 李敖:不要臉

    昨天才痛批郝龍斌是政治變色龍的李敖,今天拿出李應元的書,再度痛批郝龍斌為了到綠朝當官,不惜為李應元寫序,噁心至極,他也要郝柏村說清楚,當初不是不讓兒子離開國民黨加入新黨?如今繞這麼一大圈,究竟他跟郝龍斌誰錯了?
    2006/01/20 19:19
  • 馬願為敗選下台 總統:想落跑

    陳水扁總統接受電視專訪火力全開,先是批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縣市選舉沒過半要辭黨主席是講假的,只是想落跑,又拿「扁長心結」做文章,澄清自己和高捷案沒有關係,甚至還大爆料陳哲男的求官內幕。
    2005/12/02 12:18
  • 總統爆料 陳哲男主動求官未同意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及高捷弊案,讓外界質疑陳哲男操守,陳水扁總統今天接受電視台專訪時自己爆料,說陳哲男曾主動向他求官,想當總統府秘書長,但因為總統已經聽到陳哲男許多傳聞,因此沒有答應,藉此證明自己絕對沒有包庇陳哲男。
    2005/12/01 21:24
  • 配額遭刪 立委:喪權辱國官員下臺

    根據大西洋鮪類保育委員會所做出的決議,明年我國大目鮪的配額遭大幅刪減,立委痛批喪權辱國,要求官員下臺負責,立委還說,台灣漁船透過洗魚的方式大量超補鮪魚,國策顧問辜寬敏擁有的漁船,也遭點名。
    2005/11/21 12:25
  • 台鐵天天誤點 立委要求官員下台

    為了配合高鐵的「南港專案」,台鐵8月3號交出南港調車場改到七堵調車場運作,結果短短10天,已經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故27起,平均每天都有旅客被延誤,立委要求交通部跟鐵路局一定要有人下台負責。
    2005/08/13 12:14
  • 應變中心挑燈 總統送宵夜慰問

    海棠颱風來襲,陳總統晚間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視察,除了替執勤人員打氣,還做出指示,要求官員加強對土石流的警戒,期盼能減少災害損失。
    2005/07/17 22:34
  • 【大陸新聞早點名】立法防中暑!大陸勞工促訂「高溫假」

    大陸新聞早點名,今天要帶您去關心的是,為了避免大熱天工作中暑,大陸許多民眾最近要求官方立法,規定如果天氣熱到一定的溫度,勞工就應該放假,詳細情形,連線記者莊志偉告訴我們。
    2005/06/25 08:47
  • 色情無限制!國三生便利商店買R片

    您相信便利商店販賣色情刊物嗎?別懷疑!台北市有國中生就在知名的便利商店,輕易買到限制級漫畫,結果被家長發現,向議員舉發!議員質詢官員時,還要求官員當場唸出淫穢的對話,現場一陣尷尬,不過事情爆發後,被檢舉的便利商店已經通令加強把關。
    2005/05/10 18:21
  • 諷黨進黨出 宋楚瑜:集體賣春就沒事嗎?

    宋楚瑜結束扁宋會後有感而發,以「集體賣春」來形容國民黨之前提出的「黨進黨出」!宋楚瑜說,親民黨從來沒有要求職位,卻被人說是在求官,國民黨說黨進黨出,就沒有人說話!那是不是「集體賣春的是良家婦女,個別交易就叫做賣春」,對這樣的說法,國民黨立委很生氣,揚言關閉合作大門。
    2005/02/25 18:58
  • 扁宋會前幕僚會 確定18號登場

    年假結束,扁宋會即將登場,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和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將在18號先進行幕僚長的會面,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明確強調,他見總統不是求官,只想為台灣做點事。不過他也認為,如果只能以民間身分做事,成效將會受影響。
    2005/02/14 18:40
  • 扁宋會將登場 宋楚瑜:不求官只做事

    年假結束,扁宋會即將登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明確表示,他願意和陳總統見面,就朝野合作交換意見。不過宋楚瑜強調,他不求官,只想為台灣做點事。不過宋楚瑜透露,如果只能以民間身分做事,成效將會受影響。
    2005/02/1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