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水圳 結果共69筆

  • 全民緝凶!遊客踩斷古橋 里長懸賞「1萬3千」

    為了抓出破壞者,真的是想盡辦法!一名遊客上個月到新北市瑞芳區山尖古道遊玩,但他卻無視告示牌規定,惡意踩上被列為市定古蹟的的水圳橋,原本就老舊斑駁的橋面應聲斷裂,自己也狠狠跌了一跤,只是時隔半個多月了卻遲遲找不到人,當地里長加上民眾乾脆發出1萬3千元的懸賞令,希望全民共同揪出。
    2021/03/05 19:18
  • 遊客冒險爬「水圳橋」 踩壞古蹟摔落橋墩

    遊客拍美照賞美景,竟然攀爬還踩壞古蹟!有遊客16日到新北瑞芳的山尖古道踏青,但他無視禁止攀爬的告示,就走上瑞芳市定古蹟水圳橋,橋面已經相當脆弱,當場斷裂,遊客因此掉落三公尺深的橋墩,而他的行為也已經觸法,最高恐怕會面臨有期徒刑和兩千萬的罰金,現在相關單位也要介入處理。
    2021/02/17 18:49
  • 屏東農田水利圳蓋光電見成效 估110年收租千萬元

    配合政府綠能政策,農田水利署屏東管理處將灌排水路租給光電公司設置太陽能板,設置3年來見成效,屏東管理處今年收入140萬元租金,屏東管理處預估明年底收入將有1000萬元。
    2020/12/18 18:00
  • 打造苗北大安森林公園 竹南頭份優化展新貌

    苗栗縣政府爭取前瞻計畫新台幣1.12億元補助優化竹南頭份運動公園,提升設施、增建水圳綠廊、改善周邊停車、人行空間,今天完工啟用,營造媲美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休憩環境。
    2020/09/30 20:37
  • 弒父20刀還放水流 逆子髒話連嗆法官:去查我是誰

    新竹市一名40歲的胡姓男子,去年5月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怒之下持刀狠砍父親20多刀奪命,並在伴屍3天後,將父親的屍體載到橋下水圳棄屍「放水流」。新竹地院一審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今(1)日開庭,胡男毫無悔意,當庭數度拍桌咆哮,甚至還頻頻以髒話飆罵法官、檢察官和律師,最後更嗆法官「你去查我是誰,X!」
    2020/09/01 19:55
  • 女駕車墜山區圳溝受困 埔里警徹夜協尋救出

    一名洪姓女子駕車外出未歸,家人焦急報案,員警到埔里鎮蜈蚣里山區搜尋,當地路燈稀少且下雨視線不佳,昨天凌晨在一處圳溝發現洪女車輛,洪女受困車內,救出所幸僅擦傷。
    2020/08/08 11:10
  • 長期照護身心煎熬 癌夫推失智妻下水失蹤溺斃

    桃園市警方今(25)日凌晨3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年約7旬的婦人,遭丈夫推下水圳受傷,之後自己也跳下去。警消獲報立刻出動前往救援。老婦人被跟蹤在後的兒子救起,但現場找不到老先生的蹤跡。約莫在4小時後,警消終於找到老翁,無奈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整起事發原因,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26 11:41
  • 逆子弒父20多刀 伴屍3天棄溪中放水流

    新竹市警方近日查獲一起逆子弒父案!一名39歲的胡姓男子,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氣之下竟狂刺對方20刀致死,伴屍3天等到屍體發臭,再將其簡單包裹並載到溪洲橋下水圳棄屍。警方查出胡父生前曾預告「不是父死就是子亡」,循線調查後逮捕胡男,並找到胡父屍體,全案正由檢警偵辦中。
    2019/06/04 10:11
  • 連夜暴雨土石阻溝渠 新竹5戶淹水難退

    昨晚滂沱大雨,新竹縣芎林鄉一處村落大淹水,造成5戶居民家園一片汪洋,不只電器、桌椅全浸水,甚至淹到小腿肚,事後村長一查,才知道是附近的土石堆置場,因為暴雨沖刷土石滑落,導致灌溉溝渠回堵。
    2019/04/21 17:39
  • 秘境!岩壁滲流溫泉水 半山腰砌石泡湯

    這真的是秘境溫泉,溫泉水從岩壁滲流出來,山坳中有人堆起石頭築牆當泡湯池,半山腰露天泡湯。野溪溫泉在南投山區,因為水圳工程,工人進入深山,才發現了這樣的秘境。
    2019/01/31 12:01
  • 萬丹死豬檢驗呈陰性 屏東豬農減養大作戰

    屏東縣萬丹鄉的排水圳4日下午發現一隻死豬,屏東縣動物防疫所將死豬送檢,今天表示,檢驗結果是非洲豬瘟陰性反應;因非洲豬瘟防疫意識提升,屏東豬農紛紛進行減養動作。
    2019/01/08 12:37
  • 日水壩漂女性箱屍 手腳外露恐死亡多日

    日本滋賀草津市一處農田,有民眾發現水圳旁有無名屍,不只沒頭沒手就連下半身也被分屍丟棄,而在兵庫縣加古川市的水壩,也漂著一個裝有女性遺體的收納箱內,全身沒明顯外傷,推測恐已死亡多日。
    2018/08/12 11:32
  • 悠遊德拉楠秘境 學習泰雅生活智慧

    「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由新北市南勢溪畔的德拉楠橋開始,在原住民長老祈福儀式中帶著祝福探訪聚落,學習原住民生活智慧,在大羅蘭溪水圳步道,與蝴蝶、花卉和昆蟲打招呼。
    2018/06/15 18:00
  • 竹市汀甫圳櫻花盛開 民眾瘋拍照打卡

    新竹市東南街239巷的汀甫圳,水圳兩旁種植了數十棵櫻花樹,近期櫻花盛開,變成超美的「櫻花步道」,吸引民眾前往欣賞、拍照,甚至還有女性民眾換上和服前來賞櫻,景致美麗又浪漫。
    2018/03/18 16:43
  • 失智老婦想涉水回家 警急跳2層樓高大圳救人

    家中有長輩的人千萬要注意!桃園楊梅一名失智老婦人日前因為迷路,竟跑進水深及腰的大水圳裡面不斷往前走,警方到場急得直接跳下2層樓高的水圳內拉住阿嬤,解除危機。
    2017/12/24 15:31
  • 水圳上游放水 捕魚不慎遭沖走溺斃

    彰化一名43歲陳姓男子,20日傍晚在二水復興國小後方的水圳捕魚時,因為上游放水,不小心被大水沖走,總共出動35名警義消救援,不過陳姓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根據了解,陳姓男子捕魚的水域是封閉水域,有3公尺高的圍牆,就是要防止民眾進去捕魚,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2017/10/20 12:23
  • 快訊/台東德高里土石流、水淹1樓高 6人撤離

    最新消息,暴雨影響,台東關山德高里,今天凌晨4點傳出水圳崩塌以及土石流,大水一度淹沒民宅一樓,有居民受困在2樓,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將6人救出並且撤離安置,所幸無人傷亡。
    2017/10/15 07:01
  • 大雨為開水門! 水利小組長跌落圳中溺斃

    8日傍晚嘉義下起了強烈的西北雨!大林鎮三角里一帶開始積水,就怕水圳水位不斷升高,一名水利會的小組長,冒雨騎機車去打開水門,卻一直沒回家,之後才被人發現溺水,他疑似滑倒摔落水圳,家屬心痛不已。
    2017/07/09 13:23
  • 古道咖啡石板屋 春日鄉推部落觀光

    屏東縣春日鄉浸水營古道是全台灣使用率最高的古道,春日鄉公所整合浸水營古道、老七佳石板屋、日據伏流水圳及近年興起的咖啡、有機蔬菜農特產,推出部落觀光。
    2017/01/30 12:29
  • 養豬場排廢水 警方環保逮正著

    斗南警方今天表示,古坑東和石坑地區1處水圳上游,獲報養豬場偷排廢水,影響農民灌溉,會同環保循線查獲,以違反水汙染防治法裁罰。
    2017/01/13 11:33
  • 趕載女友上班 車墜水圳情侶雙亡

    桃園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姜姓男子下午開車趕著載女友上班,以時速近百公里在街頭狂飆,車輛過彎時突然失控,先撞上橋墩再墜落4公尺深的大排水溝,駕駛卡在駕駛座,女朋友則是當場拋出車外,被車頂壓住,雖然消防隊緊急救援將2人送醫,不過還是宣告不治。
    2016/02/24 21:17
  • 飆車失控墜水圳 車上情侶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桃園八德下午發生車輛墜落水圳意外,一對年輕情侶高速飆車,過彎後突然失控,連人帶車翻落水圳裡。
    2016/02/24 19:03
  • 快訊/桃園77歲老婦遭人推水圳亡 警逮一婦人

    最新消息!有民眾報案在桃園下埔里下埔頂17號曾家祠堂前,有民眾陳屍在水圳,警方初步了解77歲曾姓老婦人被人從後方推落水圳溺斃,目前警方已經抓到一名女子正在釐清行兇動機,稍後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報導。
    2015/11/05 16:02
  • ​虐殺女童!狠男輕判13年半 檢將提上訴

    2年前雲林發生洋娃娃命案,一名2歲女童穿紅色洋裝陳屍水圳,檢警調查後發現,女童母親的同居男友對女童多次綑綁、毆打,還在攝氏13度低溫下淋冷水,導致女童死亡,並且還恐嚇女童母親不得報警後棄屍,最後法院以「無殺人犯意」,判13年6個月,檢察官認為判太輕,決定再上訴
    2015/04/13 14:05
  • 「水閘門」擋住家門口 住戶埋怨無法出入

    花蓮吉安鄉有住戶的家門前有灌溉水圳通過,而水閘門就直接蓋在家門口,一走出大門,完全沒辦法好好走路。不僅如此,水閘門的保護欄杆也很危險,因為縫隙太大,常常有小狗掉下去,令人擔心,可能也危及小朋友的安全
    2014/12/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