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氣泡酒 結果共36筆

  • 當匈牙利酒遇上川妹子(白酒篇)

    台灣人相對陌生的匈牙利酒,其實相當適合當作中菜的佐餐酒,紅酒能與重口味的川妹子相輔相成,白酒與氣泡酒也可以輕鬆駕馭辣菜,甚至對上「不怕辣、只怕不辣」的湖南菜也絲毫不遜色,這就是匈牙利酒的魅力。
    2017/06/01 17:00
  • 年節送酒夯!造型酒、星空氣泡酒 搶年輕客

    距離農曆春節越來越近,年節送酒不再是長輩專屬,賣場推出多款特殊造型的酒禮盒,像是迷幻星空氣泡酒,或是復活島造型石像酒,連清酒的瓶身,也印上可愛的相撲圖案,吸引年輕人目光。
    2017/01/13 13:01
  • 東區限定!下午4點後 咖啡店變身酒吧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現在不只能喝咖啡,為了擴大市場,下午4點過後,還可以喝到獨家咖啡啤酒、紅、白酒與氣泡酒,不過目前只限定在台北東區的「龍門門市」。
    2017/01/04 17:05
  • 警誘導拒測?女騎士打贏官司 免罰9萬

    覺得被員警誘導,女騎士打官司,撤銷酒駕拒測罰單!去年8月,涂姓女子騎車回家,在台北市松江路被員警攔下,警方發現對方散發酒味,於是詢問女子有沒有喝酒,女騎士坦承喝了一杯氣泡酒,又聽到『如果測不過要送法院』、『拒測最保險』,於是拒絕酒測,不過打電話問家人意見,又反悔要酒測,被警方拒絕,氣得打行政訴訟討公道!
    2016/11/06 13:11
  • FOCUS/秋高氣爽美食饗宴 牛肝菌菇當季味鮮

    秋天到了,必吃的美味不只有大閘蟹,當季食材牛肝菌菇,鮮甜肥厚的口感也讓人食指大動,有米其林星級主廚把牛肝菌菇做成義大利餃,還公布了料理獨特秘方,一起來品嚐秋天豐收的滋味。
    2016/10/14 20:21
  • 元宵限定!葡萄酒加湯圓 中西合併新吃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北採訪報導) 你沒看錯,葡萄酒裡真的加了湯圓,這家隱身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一角的小酒館,推出了元宵限定的「芝麻湯圓熱紅酒」、「湯圓熱白酒」及「水蜜桃湯圓氣泡酒」,超有創意的飲品,也讓元宵節想吃湯圓的朋友多了一個新選擇
    2015/03/04 21:06
  • 法國軒尼詩夏桐 進軍寧夏開拓市場

    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夏桐」,看好大陸氣泡酒市場,選在寧夏開設酒莊,從釀造到出口全部一手包辦,秉持法國釀酒標準,寧夏酒莊也融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夏桐新品牌。
    2014/10/21 11:41
  • 古早味糕點搭法式美酒 美食新哲學

    古早台灣味甜點搭配法式美酒,也是一種美食新哲學,像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鹹的糕點,蛋黃酥、綠豆椪,品酒師就推薦,法國南隆河或是諾曼地的氣泡酒,因為內餡油脂含量高,氣泡酒可以平衡口感;而甜的綠豆糕、鳳梨酥、荔枝酥,則是和果香濃郁的酒款,「酸甜均勻」的巧妙搭配,更能帶出糕點的口感。
    2014/02/23 19:22
  • 百年釀製技術 西班牙氣泡酒台灣上市

    世界銷售第一的西班牙氣泡酒,現在台灣也買的到。
    2012/02/03 01:03
  • 〈獨家〉吃膩月餅! 水果、鳳酥「撈」秋節商機

    中秋節快到了,各大公司行號開始物色秋節禮盒,但眼見傳統月餅讓人一聽就膩,業者也紛紛另闢商機,進口超市就透露,有客人自組水果籃;而飯店業者也感受到市場需求,決定轉個彎,除了基本款月餅,再加賣鳳梨酥搭配氣泡酒禮盒,沒想到馬上就有科技公司老闆,下訂上千組。
    2011/08/14 19:09
  • alive代言氣泡酒 上演兄弟鬩牆

    由吳彥祖、尹子維、陳子聰、連凱所組成的alive,這次為他們所代言的氣泡酒來台宣傳,4人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讓廠商相當滿意,一場拳擊賽讓4個大男生,顧不得兄弟情打成一團。
    2006/06/2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