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氣囊 結果共438筆

  • Tiida全車系升級數位後視鏡 入門價還降3萬元

    2018年將6氣囊以及VDC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之後,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再度為Tiida車系進行配備升級,全面植入整合前、後行車影像記錄器之Xmiro數位車內後視鏡。同時,也針對Tiida車系編成進行重編,新增65.9萬元之經典版車型,並且取消旗艦版與Turbo車型,讓Tiida車系入門售價再降3萬元。
    2021/01/31 00:05
  • 小鴨也有TSS啦! 新款Vios與Yaris售價同步小漲

    近年來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不斷提升旗下車款安全配備完整度,包括蟬聯19年台灣市場銷售冠軍的Corolla Altis目前亦全面標配7氣囊與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現在,和泰汽車亦針對Vios與Yaris進行年式更新,新增配備7氣囊之雅緻+車型,同時自豪華版車型開始全面標配TSS主動駕駛輔助系統,將PCS預警式防護系統與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列為標配。
    2021/01/29 18:35
  • 【黃金試車組】最超值小車沒有之一 Picnato GT-Line應有盡有

    65萬元,你會期待能買到什麼樣配備的新車?也許,一般人通常會直覺想到省油好開,配備卻相對簡單的入門代步小車。不過,在這輛定位是入門都會小車的迷你掀背上,雖然同樣保留省油好開特性,卻給了滿滿安全配備,從7氣囊到主動煞車輔助與車道維持輔助,甚至還有無線Apple CarPlay,又是原裝進口的進口車。而且,售價連65萬元都不到,只要64.9萬元。
    2021/01/15 12:25
  • 小改Eclipse Cross規配揭露 1月7日線上發表上市

    Mitsubishi目前主力跨界休旅車款Eclipse Cross自2017年12月進入臺灣市場以來始終維持穩定銷售表現,現行版本已經提前完售。為填補產品空窗期,總代理中華三菱決定將小改款新車發表上市提前,原訂於明年第二季推出之小改款Eclipse Cross提前至1月7日以線上發表方式在臺上市。目前已於Mitsubishi臺灣官網已公布預售規格資訊,首波提供2款車型,全面標配ACC、FCM主動煞車、行人偵測與7氣囊等安全配備。
    2020/12/29 11:44
  • 小改Picanto標配7氣囊加主動煞停 入門售價只要54.9萬元

    隨著韓國原廠為Picanto推出小改款更新,森那美起亞亦於今日 (12/15) 正式引進小改款Picanto車系,維持與預售相同54.9萬元起價格,並且將7氣囊與FCA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同時把引擎排氣量下修至1,197c.c.,比起改款前更具稅金優勢更進一步提升競爭力。
    2020/12/15 19:38
  • 慘了!開車「撿東西」 男下秒失控衝撞路樹

    開車不要分心,就有駕駛人邊開車,還要邊撿東西,高雄林園發生一起自撞嚴重車禍,一名辛姓男子駕駛在轉彎處,還低頭撿車內物品,結果自撞路樹,車頭瞬間全毀,擋風玻璃碎裂,駕駛座安全氣囊也爆開。
    2020/12/09 14:34
  • 54.9萬起小改Picanto預售起跑 全面標配主動煞車與7氣囊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宣告,自即日起展開小改款Picanto,不僅針對內、外觀細節重新修飾,更將動力心臟排氣量由1,248c.c.下修為1,197c.c.,消除過去Picanto稅金劣勢。同更宣告為Picanto全車標配7氣囊與具行人偵測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並導入LKA車道偏移輔助、LFA車道維持輔助與DAW駕駛疲勞警示等配備至Picanto車系之中。共推出繽紛版、都會版、X-Line與GT-Line等4款車型,分別以54.9萬元、58.9萬元、62.9萬元與64.9萬元價格展開預售。
    2020/12/08 18:46
  • 撞擊測試零顆星? 長城汽車銷非洲新車竟未配氣囊

    隨著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加上安全法規加嚴,臺灣目前市面上不僅已經難尋雙氣囊以下新車,甚至絕大多數銷售新車皆已導入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然而,非洲地區卻非如此,中國大陸自主品牌長城汽車旗下皮卡車款風駿5不僅在非洲提供未標配輔助氣囊車款給予買家選擇,Global NCAP針對長城風駿5進行撞擊測試,風駿5竟一星未得,只能繳出零顆星慘烈安全評價。
    2020/12/04 00:28
  • 安全氣囊疑慮 通用汽車上訴4年仍得召修700萬輛

    美國官員表示,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今天下令通用汽車公司(GM)召回近600萬輛皮卡車和休旅車,以更換有缺陷的高田公司(Takata)安全氣囊。
    2020/11/24 12:32
  • Sorento強打6人座SUV市場 139.9萬起上市開賣

    扮演Kia在臺灣旗艦休旅角色,Sorento大改款今日 (11/11) 挾帶全新設計語言、科技化內裝設計以及完整Drive Wi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提供經典版、豪華版前驅7人座、豪華版前驅6人座、旗艦版四驅7人座與旗艦版四驅6人座等5種常販車型,並新增接單引進之旗艦進化版6人座車型,分別以139.9萬元、149.9萬元、154.9萬元、164.9萬元、169.9萬元和192.9萬元之價格正式發表上市,成為臺灣市場少數提供第二排雙獨立座椅6人座規劃,以及第一款配備前座中央氣囊之休旅車款。
    2020/11/11 16:24
  • 機車版安全氣囊? 「氣囊防摔衣」可減緩脊椎、胸腔受傷

    相較於一般汽車在發生撞擊當下有安全氣囊保護駕駛人,機車則時常被形容為「肉包鐵」,面臨撞擊意外也可能會造成較嚴重的傷害,因此有許多機車騎士會仰賴防摔衣所提供的保護力,而也有國外摩托車配件廠開發「氣囊防撞防摔衣」,不只避免在騎士摔車時造成皮肉傷,同時也能在致命性撞擊中保護騎士重要器官。不過目前多數部品大廠所生產的「氣囊防撞防摔衣」,在氣囊爆開後都需要送回原廠,更換氣瓶等零件才能重複使用對部分民眾來說並不是那麼方便,因此也有部品商提供可自行簡易更換氣瓶的「氣囊防撞防摔衣」。
    2020/10/24 07:15
  • 【試駕】IQ.Drive智駕加持 Touran更是家庭用車理想型

    三排5+2座空間、挑高車艙,加上最大1,857公升行李廂容積,還有全車9氣囊,以及整合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輔助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有符合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定義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還有多元彈性使用機能,以家庭用車標準而言,Touran 280 TSI R-Line或許是最理想的一款。
    2020/10/20 00:00
  • 怎麼有車!高架逆向對撞 女駕駛:導航害的

    跟著導航走真的要特別小心,基隆一名女駕駛因為仰賴導航,沒注意路況,竟然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直接衝撞順向來車,導致對方安全氣囊爆開,兩輛車頭嚴重毀損,差點小命不保,還好最後只有車被撞爛,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微擦挫傷,不過也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2020/10/05 20:26
  • 撞飛機車婦肇逃 駕駛落網還在烤肉喝酒

    嘉義鹿草發生肇逃的死亡車禍,一名婦人27日下午騎機車,被汽車駕駛撞飛,摔進水溝當中,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駕駛事發後馬上肇逃,回家和朋友烤肉喝酒,警方上前逮人,看到汽車有擦撞痕跡、氣囊也爆開,駕駛一度癱軟在地上,辯稱「婦人說沒事」他才會離開,雖然有酒精反應,但無法判斷當時是否酒駕,暫時無保請回。
    2020/09/29 12:30
  • Corolla Cross預售價77.9萬起 標配ACC與車道維持直指神車寶座

    Corolla Cross今日 (8/31) 正式啟動預售。動力規格與海外版本相同,共有1.8升汽油與1.8升Hybrid油電複合兩款動力選擇,和泰汽車為台灣市場提供多達6款不同車型選擇,開出77.9萬元至99.9萬元不等預售價格,全車系皆標配7氣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LT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
    2020/08/31 13:04
  • 驚悚自爆!安全氣囊突炸開 駕駛遭撞暈

    車開到一半,安全氣囊竟然炸開!基隆一名陳姓車主,這個月14日開車出門,結果沒有發生車禍,也沒有碰撞,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安全氣囊卻同時自爆,他當場被撞暈,幸好當時車速並不快,沒有釀成其他傷亡,只是車主向原廠反應,卻沒有得到正面回應,原來這輛進口車是他10年前花130萬買的平行輸入車,原廠認定是水貨,沒有保固,想修復車主就得自己花錢。
    2020/08/30 13:32
  • 酒駕迴轉自撞安全島 車輛水箱破流滿地

    今天(8月24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北區發生酒駕自撞安全島的事故,一名男子跟朋友喝完酒,開車準備回家,在行經路口處的時候,男子疑似不勝酒力,車子直接迴轉朝安全島撞上去,眼鏡被安全氣囊擠破,造成額頭撕裂傷,車子水箱也破裂,地上留了一灘水,所幸沒有其他人遭到波及。
    2020/08/24 13:51
  • 入門價不到150萬元 Arteon雙動力7車型預售開跑

    就在熱情網友提供小改款Arteon在台北現身後不久,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在台灣起動預售,共引進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搭配四種配備等級提供多達7種車型選擇,全面標配9氣囊與MIB 3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開出149.8萬元至209.8萬元不等預售價格。
    2020/08/21 12:04
  • 疑換錯檔!倒車撞騎士 再誤踩油門撞車

    疑似誤踩油門,造成4車連環撞!花蓮一名80歲老翁,載家人要去看醫生,當時把車停在商校街上,準備離開時,卻因為倒車不小心撞到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結果他發現撞到人了,疑似太緊張,又換錯檔位,踩下油門,車直接衝撞前方車輛,因為撞擊力道太大,安全氣囊瞬間炸開。
    2020/08/12 12:01
  • 情侶自撞花圃棄車逃逸 住戶:吸毒或酒駕

    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銀色轎車清晨高速逆向衝撞路邊花圃,把人行道的車阻整個攔腰撞斷,安全氣囊爆開,但車上一男一女竟然火速落跑,棄車逃離現場,警方依照車內的駕照,發現駕駛竟然有毒品前科,懷疑車主可能涉及毒駕或酒駕,才會心虛逃逸。
    2020/08/11 12:14
  • 新S-Class後輪轉向能轉10度! 過彎與停車更靈活敏捷

    預計在9/2正式發表的全新世代M-Benz S-Class,每一次發表都會帶來更多全新車用科技,這次除了後座安全氣囊以及側撞防護系統之外,全新S-Class還加入了後輪轉向系統,並且針對這樣的技術進行優化,創造出更靈活便利的駕駛體驗。
    2020/08/03 06:30
  • 新增後座正面氣囊 新世代S-Class確認預告9月2日發表

    繼月初Mercedes-Benz以網路直播方式揭露新世代S-Class座艙設計,並預告將植入最高5組液晶螢幕之後,擔任大改款S-Class發表暖身操作之「Meet the S-Class Digital」網路節目即將於7月29日發表第二集「Innovation by intelligence」,在節目開播之前,Mercedes-Benz透過預覽圖片預告,新一代S-Class將植入後座正面氣囊,成為世上首款提供後座正面氣囊的市售車款。同時,Mercedes-Benz亦確認新世代S-Class發表時間點,預計將於歐洲時間9月2日首演亮相。
    2020/07/27 17:11
  • 燈桿不給跑!小黃撞4機車逃 又自撞受困

    台中一名68歲計程車司機,他深夜喝醉後還開車上路,先是逆向撞上民宅前4輛機車,但他沒下車報警,又往前開了300多公尺,又自撞燈桿,結果安全氣囊爆卡司機卡在駕駛座,還動用好幾名消防隊員將他拖出車內,送醫後他左手骨折,酒測值0.49毫克,違反公共危險罪可處3至12萬,還得吃上900元逆向罰單。
    2020/07/24 20:43
  • Scala敞篷跑車化 Slavia預告月底前現身

    開價89.9萬元至103.9萬元,搭配全車系9氣囊、ACC、Front Assist、Side Assist以及車道維持與車道偏移警示輔助,Škoda旗下瞄準中型掀背市場的Scala一上市就吸引目光。現在Škoda將以Scala作為基礎,打造一款名為Slavia的敞篷跑車,預計這個月稍晚曝光亮相。不過,這將會是僅此一輛的實驗性作品。
    2020/07/11 00:00
  • 安全氣囊變報紙? 專家解密關鍵原因

    多數消費者在買車時都很在意主被動安全,無非是希望這些配備能在關鍵時刻實際發揮保護作用。但今年五月在花蓮曾發生一場車禍,兩車相撞後其中一部車竟沒有彈出安全氣囊,經檢查後發現,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團舊報紙,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2020/07/07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