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有車!高架逆向對撞 女駕駛:導航害的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20:51

跟著導航走真的要特別小心,基隆一名女駕駛因為仰賴導航,沒注意路況,竟然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直接衝撞順向來車,導致對方安全氣囊爆開,兩輛車頭嚴重毀損,差點小命不保,還好最後只有車被撞爛,駕駛命大僅受到輕微擦挫傷,不過也把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執行開上高架橋,結果下一秒,輛色轎車逆向直直朝他開了過來,根本無處閃,車頭對車頭狠狠撞了上去。

這一撞兩輛車的左右側邊直接被削掉一大塊,就連輪胎都被撞飛,後保險桿也整面掉了下來,車殼零件四散,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肇事的女駕駛這樣說。

圖/TVBS

基隆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逆向行駛的何姓婦人說,她是因為太過相信導航給她指引的路,以致於她逆向上了我們西岸高架橋。」
 

把錯全推給導航,誇張事件發生在基隆,3日下午兩點多,當時57歲的何姓婦人開車行經大業隧道出口往西岸高架橋時,說是被導航誤導,結果逆向撞上直行的劉姓駕駛,這一撞安全氣囊都爆開,兩名駕駛全都受傷掛彩。

圖/TVBS

車行業者彭政豪:「一定要看(號誌),它是一個輔助性的商品,才能保障大家的行車安全,(是不是要更新),更新的話建議半年到一年更新一次。」

許多駕駛不熟路,都會仰賴導航,但專家提醒,導航只是參考用,駕駛在行駛的路上,還是必須注意實際標示,才不會因為系統偏誤,違規誤闖甚至是發生車禍,這次女駕駛闖禍,儘管是照著導航走,但逆向肇事,除了賠償車損之外,還得挨罰600到1800元以下的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導航#高架橋#罰鍰#車禍#闖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