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民雄 結果共622筆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 環島義賣漢堡! 遭質疑「環境髒、有無捐款」 業者:歡迎去查

    以「做公益」為號召,餐車全台環島賣漢堡,週六日在嘉義民雄擺攤,卻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湧入大量負評,指控現場環境髒亂、服務態度不佳,還質疑老闆是否真的有捐款。業者出面回應,懷疑是熟人惡意攻擊,也提供多張受贈單位的收據,自證清白。
    2022/06/19 19:01
  • 【今日熱搜】羅昂/民雄鬼屋/Curry/許藍方/孫森焱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羅昂」。中職統一獅隊目前防禦率、勝投王羅昂今天先發出賽,2局面對林益全打席,下丘守備時疑似左腳扭傷,直接退場、由防護員陪同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8 12:09
  • 前導預告曝光/楊謹華《民雄鬼屋》遭鬼手抓背一路拖進古井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今(17)日釋出前導預告,短短30秒的預告看點中,除了沛小嵐疑似中邪發瘋,楊謹華也在最後一幕被一隻手從後背緊抓拖入深不可知的井裡,象徵著整個故事和一段塵封在井底的秘密脫離不了關係。
    2022/06/17 12:25
  • 天剛亮火光照國道!中山高民雄段火燒槽車 駕駛慌逃報案

    國道一號嘉義民雄段今日清晨發生火燒車事件,一輛載有強鹼物質的化學槽車,開到一半右後車輪莫名起火,駕駛將車向路肩停靠,通報消防員到場灌救,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也未影響後方車流,火勢撲滅後消防隊也將現場交給環保局、國道警察處理,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2022/06/17 09:24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遭附身中邪 不敢多想「怕連上線」

    楊謹華首度主演鬼片《民雄鬼屋》,在片中飾演民雄當地望族的大家閨秀,她表示之前多演出現實生活題材,「接到演出邀約時覺得很新鮮,因為一直沒有演過鬼片這樣的類型片。」她感嘆現場場景美術和氛圍都營造的太逼真,所以內心難免感到毛毛的,「即使有許多工作人員圍繞,還是不免腦筋會亂想一下」。不過她表示這些想像都不敢超過10秒:「因為怕再多想一秒會……連上線。」
    2022/06/13 14:52
  • 楊謹華深入民雄鬼屋 親吐陷入恐怖反應:是真的

    由楊謹華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將電影場景原封不動移至展場,讓對民雄鬼屋好奇不已的觀眾可以搶先一探究竟。這是楊謹華首度挑戰鬼片,她表示在演出時必須憑空想像各種反應:「我要相信這一切恐怖的安排都是千真萬確的!」也因為拍攝場景自然營造出陰森詭異的氛圍,「我的眼神、表情、肢體、聲音才有辦法讓觀眾透過銀幕也像是親身經歷一樣」。
    2022/06/05 17:40
  • 民雄良心二手書店女賊光顧 一連偷逾700本書籍

    嘉義一間二手書店,開放讓孩子有唸書空間,採取24小時全天候開放,因此,半夜沒有人顧店,最近店內少了大量書籍,調出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趁天沒亮一待四個多小時,不斷地搬走書籍,累積幾次偷走了七百多本書,9日晚間再次犯案,當場被員警抓包。
    2022/05/11 17:48
  • 范逸臣「歌紅人不紅」揭出道辛酸 民雄穿丁字褲入鏡揪他裸泳

    男歌手民雄、范逸臣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談到出道故事,范逸臣透露當年唱片公司老闆張小燕為了行銷出奇招,明明擁有高顏值,卻讓他「聲音出來、人不出來」,導致他歌紅人不紅,他還曾在唱片行外看自己在銷售榜上的排名,卻也沒被認出來。
    2022/04/21 21:13
  • 外送員取餐竟遭竊! 店家鬼迷心竅伸三隻手被送辦

    到飲料店取餐外送,竟然也會遭竊?嘉義民雄就有1名外送員控訴,到兼賣飲料及滷味的店家取餐,男老闆竟然趁著他在裡頭等候餐點時,偷了他的腰包,裡頭裝有4千元現金,他說,店老闆自己也做外送,偷同行的錢真的令人不恥!雖然行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店老闆仍說是誤會一場,現在,警方已經將他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22/04/03 19:34
  • 國內市佔率七成 嘉義「麵筋王」大火!燒光150坪維修庫房

    位於嘉義民雄,全台市占率約七成的麵筋大廠谷王食品,28日清晨,三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經過了解起火點是一間維修庫房,雖然燒掉約150坪的面積,但幸運沒有人員傷亡。
    2022/03/28 12:33
  • 國一嘉義民雄段3車深夜追撞 聯結車90度翻覆波及小客車 

    今(26)日凌晨2點左右,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大車和2部小車的車禍事故,位於北上嘉義路段,有一名35歲的侯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不慎翻覆,後方60歲陳姓男子,和32歲董姓男子所駕駛的小客車,疑似因閃避不及,3車撞成一團,總共三人受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3/26 11:43
  • 陳明文篩完隔天就跑攤、脫罩致詞 衛生局開罰1萬5

    嘉義民雄鄉秀林國小校長19日確診,當天爆出他未等待採檢結果出爐,18日晚間就到民雄鄉公所參加千人餐會活動,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都在場,全收到通知要接受採檢,引發外界譁然,該名校長昨(20)日被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現在又傳出陳明文剛採檢完,未依規定自我監測,就到餐會跑攤、脫口罩致詞,陳明文也於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主動接受調查、裁處。
    2022/03/21 11:23
  • 秀林國小校長確診 「未等檢驗結果就外出」將進行懲處

    嘉義縣今(19)日新增2名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秀林國小校長,疑似吃喜宴染疫,稍早縣府宣布,秀林國小全校停課10天,直到3月29日才復課,全校師生接獲通知,已經陸續採檢中。而最新消息指出,秀林國小確診校長因未等檢驗結果出爐,就參加聯誼餐會,將依傳染病防治條例處罰及行政懲處。
    2022/03/19 15:40
  • 嘉義縣2本土「6處足跡」出爐 南華大學、人發所都入列

    嘉義婚宴疫情再擴大,嘉縣今(19)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都是喜宴案的接觸者,縣府同步公布6處確診者足跡,包括耐斯王子大飯店、超商、人力發展所、鵝肉店、南華大學等地,若民眾足跡有重疊者,相關單位將一一通知至篩檢站進行採檢。
    2022/03/19 15:10
  • 來嘉義必去!超巨大黑熊、獨角獸出沒 還能免費吃鳳梨酥

    位於嘉義阿里山公路上的「旺萊山愛情大草原」又多了新造景,竟有隻比人還高的巨大的黑熊,那模樣可愛極了!另外,除了好拍浪漫造景外,民雄還有個旺萊山,裡頭的「愛情圖書館」內有賣旺萊山的產品,來到這裡就能試吃整顆完整鳳梨酥,下次來到嘉義不要錯過了!
    2022/03/11 22:55
  • 今起轉乾冷!西半部「白天舒適夜轉冷」 早晚添衣

    周二(3/8)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以及清晨輻射冷卻影響,西半部、東北部天氣寒冷,清晨最低溫在嘉義民雄7.5度,其他地區普遍也只有9到12度,沿海空曠地區再更低一些,花東約15、16度。
    2022/03/08 07:58
  • 今晨最低溫嘉義民雄8度!明白天起回溫至週日晴朗舒適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清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最強的時候,最低溫出現在嘉義民雄只有8度,另外西半部及東北部天氣都較冷,平均低溫約11到13度,沿海空曠地區會再更低一些,其他地方也只有14、15度,白天陽光出來後,氣溫回升,北臺灣及花東高溫19至21度,中南部約22、23度,雖然相對舒適一些,但太陽下山後,輻射冷卻效應逐漸浮現,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將再度轉冷,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外出請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2022/03/08 05:59
  • 天降鴻運!臨演被鳥屎滴到鼻頭 買刮刮樂中1百萬

    以正常機率來算,一般人走在路上要被鳥屎滴到的機會不大,但最近有部尚未上映電影《民雄鬼屋》,當中有一名臨時演員,演出之前突然被鳥屎命中,而且還滴到鼻頭,沒想到過年前買了刮刮樂,竟然中了百萬大獎,讓人好生羨慕。
    2022/03/05 16:04
  • 涉詐領公款133萬被起訴 民雄鄉代會主席120萬交保

    嘉義縣民雄鄉代會主席周榮茂涉嫌自104年2月起浮報經費詐領公款,約新台幣133萬餘元,檢方依法起訴;案件今天移審,法官晚間裁定周男以新台幣1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2/03/01 19:50
  • 跟家人吵架母子睡車上 11個月男嬰突然出狀況送醫不治

    嘉義民雄24日發生一起11個月大男嬰離奇死亡,原來前一晚他的媽媽跟家人吵架,一氣之下抱著他睡在自家庭院的小客車內,結果清晨突然發現男嬰不對勁,通知先生並將孩子送醫,沒想到仍搶救不治,由於男嬰臉頰、鼻子有傷勢,因此認定死因不單純。
    2022/02/25 12:53
  • 狂燒3小時!民雄工業區火災濃煙衝天 燬6百平方公尺

    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今天下午3時許1間製造鐵櫃的工廠發生火警,遠處可見濃煙衝天,消防局灌救近3小時才控制火勢,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2/02/22 20:22
  • 小客車自撞撞斷電桿!駕駛竟不見了 疑酒駕心虛棄車逃

    嘉義民雄鄉109縣道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禍,當下電桿被撞斷橫倒路中央,造成一整排路燈全暗,肇事駕駛沒受傷,下車後不斷打電話,還沒等到警察來,駕駛竟然自行落跑,是否有酒駕,警方已經掌握駕駛身分。
    2022/02/15 12:48
  • 怎麼撞的?電桿倒了卡馬路 用路人得像跳「凌波舞」通過

    嘉義縣昨(14)日深夜發生一起離奇的自撞意外,一名男子獨自駕車,行經民雄鄉109縣道時,不明原因自撞路邊的電線桿,附近居民聽到聲響後外出查看,整條電桿遭撞斷,傾倒於中央,造成路燈大停電。警消獲報到場時,肇事男子卻逃逸無蹤,據民眾指出,該肇事男子身上傳來濃厚酒味,疑似酒駕,警方也將擴大尋人,釐清原因。
    2022/02/15 09:34
  • 嘉義民雄火燒車 男駕駛意識昏迷全身3度灼傷送醫

    嘉義縣民雄鄉嘉惠發電廠旁空地今天中午發生1輛轎車起火燃燒事件,警消到場時車輛已燒到焦黑,駕駛座男子全身皮膚80%以上面積3度灼傷,送醫急救,事故原因釐清中。
    2022/02/0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