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民進黨立委 結果共10,000筆

  • 嚇跑外資? 藍白推「藐視國會罪」歐商會示警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藐視國會罪」,對此歐洲在台商會示警,若修法通過公司管理階層要注意,拒絕與立法院合作調查的風險「都有可能觸怒立委」,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嚇跑外資,就連國民黨立委謝衣鳳也喊話,修法須重視與國際法律接軌。
    8小時前
  • 陸恢復台灣文旦柚輸入 綠委酸「給藍營面子」:放毒解毒都中共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率領藍委訪問大陸,中國文旅部今(28)日一早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中國海關總署隨後也宣布,批准符合中國檢疫要求的台灣文旦柚等農漁產輸入,解除2022年禁令。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就批評,中國將進口標準設為浮動,並附帶須認同「九二共識」為前提的條件,還等到國民黨立委訪中後才放行,此舉是為給國民黨面子,「放毒的是中共,解毒的也是中共」。
    12小時前
  • 傅崐萁訪中!陸捐組合屋、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綠委:小利小益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藍委訪中,對岸也釋出利多,不但捐助花蓮臨時屋,今(28)日更宣布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不過民進黨立委賴瑞隆就批這是小利小益;綠委吳思瑤也酸「中國給的是『小恩小惠』,傅崐萁卻誤以為是『大恩大德』」。
    17小時前
  • 小巨蛋捕獲野生德德! 鄭運鵬親揭帥兒下一步「被問出道全說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陪父母掃街拜票被發現高顏值,因此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今(27)晚宇宙人演唱會,鄭運鵬帶著兒子德德欣賞演出,野生德德現蹤更引發小巨蛋一陣騷動。
    1天前
  • 范雲批反性騷條款 昌:標籤操弄、適可而止

    民進黨立委范雲因為民眾黨在立院表決時棄權,上前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理論,後續還指控黃國昌不支持性平法案改革,對此黃國昌回擊,昨天(26)大院根本沒有針對立院行為法案內容進行表決,標籤式的操弄可以適可而止。
    1天前
  • 他爆藍委剛參加潛艦秘密會議就訪陸 「國防有什麼好交流」

    國民黨立委黃仁以立委身分聽完「潛艦國造」國家機密,隔週就跟隨國民黨總召傅崐萁率領的16名藍委訪中團前往中國,引發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質疑。郭國文今(27日)質疑,黃仁身為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4月17日才參與「潛艦國造」秘密會議,短短一個禮拜就跟團訪中,令人懷疑是否要將最新情資回報給中國,「請問我國國防有什麼好跟中共交流的?」
    1天前
  • 黃國昌咆哮范雲 他酸不演了:為掩護「大哥」傅崐萁訪中

    立法院會26日進行表決,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封殺民進黨團提案將攸關國會改革的兩項法案逕付二讀,表決過程中,意外引發民進黨立委范雲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激烈對嗆。范雲不滿國會性平改革法案遭阻撓,走到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附近問「怎麼不投票」,遭黃大聲咆哮「我有欠妳喔?」。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直言,黃國昌不演了,又不投票、明助國民黨,「咆哮就是為了掩護『大哥』傅崐萁」。
    1天前
  • 范雲稱被噴滿臉口水 黃國昌再嗆「停止巨嬰行為」:是妳侵門踏戶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頓時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黃國昌稍早受訪表示,是范雲當時侵門踏戶,直言「今天是誰跑來誰的位子指責謾罵貼標籤?是可忍孰不可忍?請停止中二巨嬰行為」。
    2024/04/26 13:59
  • 藍疑賴清德用「扁朝大將」為特赦阿扁?綠委轟:扯太遠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大致抵定,近日傳出扁系大將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也將進入行政團隊,遭藍營質疑「賴清德下一步要特赦陳水扁?」。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6日)受訪時表示,不論羅文嘉還是馬永成都是好人才,若被延攬進入行政團隊,代表的是個人的專業跟能力,特赦議題是扯遠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說,重用馬永成和羅文嘉,跟特赦牽扯是完全兩件事,人才任用跟特赦思考是兩個軸線,不用有太多聯想空間。
    2024/04/26 12:16
  • 不爽范雲靠太近 黃國昌又爆氣!怒轟:跑到我這吼什麼?

    立法院院會今(26)日審查民進黨提國會改革案,但在國民黨立委多數下,遭四度否決,民眾黨則均未表態。表決過程中,民進黨立委范雲跑到民眾黨立委座位區喊話「支持!支持!」,引發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氣怒轟「妳不要靠我這麼近!妳要喊過去喊,跑到我這喊幹嘛?」氣氛緊張,綠白兩黨立委則紛紛緩頰,將兩人拉開。
    2024/04/26 12:00
  • 挺壯世代走出去! 韓國瑜笑:我60歲後還在找工作「找的還不錯」

    由民眾黨立委吳春城發起的「立法院壯世代政策及產業發展促進會」(簡稱「壯促會」)今(26)日正式成立,會長由發起人吳春城委員擔任,院內三位副會長分別邀請國民黨籍立委洪孟楷、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以及民眾黨籍立委黃珊珊擔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均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表示,55歲以上者,以後不要再稱「銀髮族」,應叫「壯世代」,鼓勵60歲以上者走出去,並笑稱「我也是60歲以後還在找工作,而且好像找得工作好像還不錯」。
    2024/04/26 11:05
  • 真要「翻轉教育」?台大網紅教授葉丙成傳出任教育部政次

    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是準教育部長,目前新的教育團隊也逐漸成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立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及長期在教育委員會的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內定為教育部政務次長。消息傳出,不少教育團體都認為這樣的安排相當創新,也令人期待。
    2024/04/26 10:44
  • 連任立委失利!張廖萬堅將任「教育部政次」:繼續為教育努力

    新內閣名單陸續公布,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天證實將出任教育部政次,他說,立委期間都待在教育委員會,是他很熟悉及關心的領域,有機會進入新內閣,將繼續為教育努力。
    2024/04/26 10:10
  • 送走陳耀祥、再來護綠關新聞台 羅智強:NCC人事案一個都不給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傳有新人事,今年7月底NCC包括主委陳耀祥在內,將有4位委員任期屆滿。對此,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今(25)日點名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羅慧雯,質疑她具強烈意識形態,對於中天被關,羅曾寫了一篇文章「新聞自由是什麼,能吃嗎?」的文章,質疑要讓這樣的學者當NCC委員?直呼「送走了一個陳耀祥,再來一個擁護民進黨關新聞台的」,強調關於NCC人事同意案,「一個都不會讓他們過!」
    2024/04/25 13:02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2024/04/25 11:56
  • 槓徐巧芯連收死亡恐嚇 黃捷開勸「狂芯粉」

    近日因為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詐案,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恐嚇信件了!對方揚言再攻擊徐巧芯就要炸飛服務處,黃捷認為寄信者是徐巧芯的支持者看不下去想幫忙出氣,但認為這與徐巧心的仇恨言論有關,直言「非常不妥」。
    2024/04/24 18:20
  • 有3支勞力士卻沒財產申報? 賴清德:2支僅10多萬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綠營質疑衣著名貴,藍營反質疑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有3支勞力士,總價可能高達新台幣130萬元,卻都沒財產申報。賴清德今(24)日主持民進黨中常會,在會中表示,他有兩支勞力士手錶,一支是當選國代時表姊送的,一個是去日本開會買的,大約都是10萬元左右的錶款,意即沒有申報的問題。
    2024/04/24 16:31
  • 傳「扁朝三大將」入主賴內閣 王鴻薇:賴清德下一步赦扁?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謝龍介日前接受《今天誰來沛》節目專訪,提及前總統陳水扁3位大將,包含羅文嘉、馬永成和林德訓3人可能入主民進黨新任總統賴清德內閣,王鴻薇直呼,難道這是「貪汙政府的復辟嗎?」,並質疑賴清德下一步可能會特赦陳水扁。謝龍介也指出,雖然法務部長蔡清祥堅不鬆口,但以他的了解,綠營已經在討論如何赦扁。
    2024/04/24 12:19
  • 蘇貞昌「變身」老虎卡爾 與蘇巧慧首次空中同台展聲音演技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經營的podcast頻道《水獺媽媽巧巧話》,特別在4月23日世界閱讀日當天,邀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特別來賓,父女首次空中同台展現聲音演技。蘇巧慧透露,小時候常聽蘇貞昌講故事,尤其拿手的「灰姑娘」故事,每次都會表演十二下鐘聲,讓她對說故事技巧耳濡目染。
    2024/04/23 23:11
  • 飆罵「魔女黃捷」!連4次死亡恐嚇 徐巧芯狂粉火大:再汙衊炸死全家

    繼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3)日也收到恐嚇信,內容皆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關,揚言若繼續造謠汙衊,將炸死黃捷全家。針對此死亡威脅,黃捷目前已報案,並喊話對方,如果是支持者,就要勸徐巧芯自證清白。
    2024/04/23 16:59
  • 提案在程序委員會就被封殺 綠爆藍委嗆「現在我們是多數」

    民進黨立委沈伯洋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案,立法院今(23日)排案,但卻在程序委員會就遭到封殺,民進黨團更指出,與會藍委羅廷瑋、陳玉珍聲稱「要建立新慣例」、「時空環境不同、現在我們國民黨是多數」,痛批藍白聯手、鴨霸復辟,一手說要改革國會、另一手閹割國會提案權,今天的例子就是活生生民主倒退。
    2024/04/23 15:27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2024/04/23 11:34
  • 拆蔣公銅像? 軍中轉型正義 黃捷:應更積極

    行政院長陳建仁才指示國防部,最晚要在一個月內,籌設軍中「轉型正義」諮詢小組,今天(22),民進黨立委黃捷,又特別要求行政院的轉型正義處,應該積極拆除部隊中的「蔣公銅像」,不過轉型正義處則回應,國防部的確有很多考量,但還是會繼續跟軍方溝通。
    2024/04/22 19:37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挖徐巧芯穿名牌反燒賴清德 羅智強酸:苗博雅豬隊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北市議員苗博雅起底,被放大檢視。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酸,苗博雅與民進黨立委黃捷兩個綠共在台灣搞階級鬥爭,現在卻火燒賴清德,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來找民進黨總統、立委、官員身上的名牌,兩人真是不折不扣的豬隊友。
    2024/04/21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