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民進黨副秘書長 結果共381筆

  • 賴清德、吳怡農出動公投宣講 林飛帆:沒有所謂最強男團

    迎戰1218公投,民進黨婦女部28日舉行「姊姊妹妹站出來,婦女團體支持四個不同意」活動,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會,被媒體形容是組「最強男團」,吳怡農受訪強調,只要有機會,都會到各地跟鄉親分享公投資訊。
    2021/11/26 17:06
  • 民進黨憂公投錯假資訊流竄 下鄉對談多元族群

    民進黨今天宣布啟動「四個不同意 多元族群更有力」全國巡迴公投說明會;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非常多公投錯假資訊在弱勢偏鄉地區流竄,讓人擔憂,民進黨針對不同族群,舉辦座談會,深入基層對話。
    2021/11/11 13:45
  • 「抗中保台」不要只喊喊! 藍委籲林飛帆學拿槍、教召納替代役

    隨著教召延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點名,應該考慮把替代役男也納入後備教召內、學習怎麼拿槍,更點名服過替代役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仍要帶頭學習,尤其「抗中保台」可不是靠喊喊就好!
    2021/11/04 19:22
  • 才嗆林飛帆學拿槍!他再開砲:唐鳳研發「教召預約平台」

    日前國防部公布新版教召規定,招訓年限從8年延長至15年,對象為1年義務役男,明年(2022)將有1萬多名的後備軍人接受14天的教召。消息一出,輿論瞬間炸鍋,尤其首當其衝的7、8年級生最為不滿,紛紛在網路上抱怨「紓困沒有份、疫苗最後打、當兵排第一」。昨(3)日點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身先士卒的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4)日向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喊話,開發「教召預約平台」,讓所有抗中保台的人可以表達被教召的意願。
    2021/11/04 14:54
  • 教召改訓14天!他點名「林飛帆身先士卒」:學習拿槍

    國防部昨(2)日發布教召新制,將採1年1召、1次14天,預計有1.5萬名後備軍人被徵召。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指出,修改政策背後的邏輯是兩岸情勢空前緊張,那就要好好落實後備制度,將替代役納入軍事訓練的對象,並呼籲服替代役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該要身先士卒,「教召先召林飛帆」。
    2021/11/03 13:00
  • 夜宿凱道遭酸 游淑慧怒嗆陳亭妃:扮媽祖有問過她感受?

    為了宣傳年底四大公投案,國民黨發起凱道夜宿49天,上週六開始號召藍營政治人物與群眾一起夜宿,週日還因應萬聖節扮起韓劇「魷魚遊戲」的角色,引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狠酸「國民黨可以撐多久?」撐1天之後只剩小貓2、3隻,剩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1個人。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反批,陳亭妃一天到晚在立法院大小聲、酸言酸語、扮慈悲媽祖,「有問過媽祖的感受嗎?」
    2021/11/02 12:20
  • 兩岸局勢升溫恐開戰?羅智強轟蔡政府:敢說絕對不會嗎

    台海局勢持續升溫,隨著美國總統拜登承諾防衛台灣、總統蔡英文坦言美軍協訓,共機更是頻繁擾台,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坦言共軍已具備犯台能力、推測2025年有攻台可能性,至於是否真的開戰,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直言,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這幾年搞下來,還講得出「絕對不會」4個字嗎?
    2021/11/02 11:25
  • 「國民黨訴求恨」 林飛帆:把公投當政黨對決的工具

    12月18日登場的四大公投案,「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藍綠積極備戰。民進黨昨在桃園進行首場公投說明會後,今(31日)於屏東宣講。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也到場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年底公投當成「信任投票」,當作政黨對決的工具,他們訴求是恨,但民進黨要訴求是對國家未來的方向。
    2021/10/31 18:42
  • 戰公投/夜宿凱道 羅智強嗆:民進黨吃香喝辣忘人民託付

    藍綠決戰1218四大公投案,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0日起展開夜宿凱道49天,他今(31日)直指,和狠砸5800萬辦百場大造勢的總統蔡英文、民進黨相比,「我們真的很寒酸」,但他自籌經費、甚至跟老師借錢,並嗆民進黨早就忘了街頭,吃香喝辣也不知露宿凱道的感覺,早就忘掉人民的付託。
    2021/10/31 10:52
  • 「不反對」上修罷免門檻 羅智強:陳其邁先自賞耳光道歉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後以不到5千票的差距確定被罷免,引起各界討論,民進黨甚至傳出要調高罷免門檻的聲音。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他不反對調高罷免門檻,但要先請高雄市長陳其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自掌耳光3下」。
    2021/10/25 17:04
  • 林飛帆籲「守住陳柏惟」 網點名這些人開酸:全明星陣容

    明(23)日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多次表態力挺陳柏惟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再度喊話,請大家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除了「宅神」朱學恒提出六大事件反嗆林飛帆「不出聲」之外,網友更整理20位以上政治人物、名人及團體,「大是大非時該出聲沒出聲,挺3Q特別大聲」。
    2021/10/22 12:33
  • 陳佩琪點府「黃XX」黑柯 林鶴明:非黃重諺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臉書爆料,說2017年世大運有總統府的男發言人,專門放消息給特定媒體抹黑柯文哲,透露是黃姓發言人,被聯想是不是就是在說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幫忙反擊,說陳佩琪一定搞錯了,因為當時在現場的總統府發言人只有他。
    2021/10/05 18:21
  • 漠視警形象被醜化? 柯酸林鶴明「權貴」:去找警政署長

    退休員警「條子鴿」日前影射駐日代表謝長廷養子謝維洲交通違規耍特權,導致他被記申誡,謝長廷昨(6)日發聲表示,若拿得出證據願下跪道歉,引發社會關注。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漠視北市警察形象遭人醜化」。對此,柯文哲回應「林鶴明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2021/09/07 16:22
  • 林飛帆酸藍「投降主義」 謝龍介駁:你只當替代役吹冷氣

    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趁美軍撤退,一舉進攻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政權一夕變天,對此有藍營人士認為台灣要小心,要借鏡阿富汗,不過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不以為然,認為這是在鼓吹「疑美論」和「美國棄台論」,投降主義者在蠢蠢欲動;國民黨議員謝龍介隨後回擊,嗆林飛帆「當替代役整天吹冷氣」,沒資格評論投降議題。
    2021/08/20 09:34
  • 94要高端!林飛帆更改疫苗意願登記 網酸:希望會真的打

    疫苗預約平台(27)日重啟意願登記,除了AZ、莫德納外,也將高端疫苗納入選項。總統蔡英文昨(28)日透過臉書宣布,自己完成疫苗意願登記,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隨後秀出截圖,表明已改登記高端,呼籲不論是哪種疫苗,「輪到你就去打」。
    2021/07/29 07:59
  • 徐國勇、黃承國同桌談「人頭黨員」?她:暗號一聽就知

    國策顧問黃承國、內政部長徐國勇及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去(2020)年4月聚餐影片曝光後,眾人餐桌上的對話被質疑涉及討論「人頭黨員」,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指出,開始要進入黨員選舉,因此他們的暗號大家一聽就知道,也直言同桌的人談這些事情,徐國勇不會不清楚。
    2021/05/07 09:48
  • 府院黨皆力挺!謝長廷29日不回台備詢堅稱「沒收通知」

    (29日)明天就是立法院外交委員會,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回來接受備詢的日子,不過謝長廷說他都沒有收到正式通知,消息都是看報紙得知,藍營拿出公文回嗆,上周五就已經通知,同時也有給外交部,而總統府、民進黨副秘書長都表態挺謝長廷,認為他的發言沒有問題。
    2021/04/28 13:19
  • 「喝咖啡嘸效?」環團密談陳吉仲2小時「無共識、不撤案」

    藻礁公投聯盟,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之邀,面對面溝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一同出席,不過整場兩小時的會談仍然沒有共識,環團也說公投成案後就不能撤回,更喊出希望能見總統。
    2021/03/31 18:01
  • 快訊/藻礁公投今與陳吉仲見面 開會前先握手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成案,受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邀請,稍早11點環團已經抵達農委會來溝通,會前陳吉仲和領銜人潘忠政還先握手,另外被稱為「藻礁男孩」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有與會!
    2021/03/31 11:16
  • 快訊/「房子不外租了」 顏若芳自請處分暫停發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今天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會謹記這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為了私事影響公務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同意這項決定。
    2021/03/15 18:25
  • 藻礁議題啟動社會溝通 林飛帆盼彼此理解同步邁進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表示,藻礁議題不是環境與經濟二元對抗;而是在如何降低空污、減媒,與藻礁保護兩者間取得平衡。他鼓勵經濟部與民間拿出不同數據,理解彼此站在什麼樣的立基點來討論。
    2021/03/06 13:40
  • 一陳雙林屢被點名 綠2022待藍盤整不急掀牌

    面對2022年大選布局,衛福部長陳時中、新竹市長林智堅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都是黨內點名的活棋。民進黨內高層指出,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將會盤整連動到大選,民進黨不急著掀牌,先把執政做好,才是根本要務。
    2021/02/16 14:13
  • 黃捷若被罷 林飛帆:將成港區國安法首位DQ議員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說,香港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雖被大規模DQ(取消資格),但港府尚未使用港區國安法為理由,而是用其他罪名;黃捷若被罷免,那就是港區國安法第一個成功DQ的民選議員「不是在香港,而是在台灣。」
    2021/02/04 12:40
  • 避風頭?邱淑媞原定同台江魁 臨時喊卡

    前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在臉書回應網友質疑SARS和平醫院封院,竟說是因為「民進黨放香港病毒進台灣,害死和平醫護」,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就反嗆,慶幸現在不是國民黨執政,而原本今天(01/24)中午要到台南跟江啟臣合體,宣傳反萊豬公投的邱淑媞,也臨時有事沒到場。
    2021/01/24 14:17
  • 遭嗆「國台辦小秘」 黃子哲酸林鶴明:美駐聯大使小弟弟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即將訪問台灣,藍綠口水戰持續不斷!其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雙邊互槓,黃子哲嗆林鶴明是克拉芙特的小秘、林鶴明反諷對方是「國台辦小秘書」,黃子哲11日晚間則不甘示弱回酸林鶴明是「更親密的小弟弟,而不是小秘」。
    2021/01/12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