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飛帆籲「守住陳柏惟」 網點名這些人開酸:全明星陣容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2:33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TVBS、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圖/TVBS、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明(23)日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日,多次表態力挺陳柏惟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再度喊話,請大家一起守住陳柏惟,回家投下不同意票。除了「宅神」朱學恒提出六大事件反嗆林飛帆「不出聲」之外,網友更整理20位以上政治人物、名人及團體,「大是大非時該出聲沒出聲,挺3Q特別大聲」。

林飛帆再度表態挺陳柏惟。(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更多新聞:賭了!陳柏惟罷免前夕「做這事」 朱學恒要黃暐瀚請雞排

林飛帆在臉書發文表示,2019年的9月,他和剛宣布參選不久的陳柏惟在「抗中保台」晚會上相聚,一起唱著《島嶼天光》,當時很多人並不看好陳柏惟能夠勝選,畢竟他對上的,是把持台中海線20多年的地方勢力。不過,這一個沒有背景的年輕人,就靠著敢批判、敢拚搏,從「沒人看好」到「一片叫好」,最終台中人做了勇敢的決定,讓陳柏惟勝選,扭轉了20年來最難以撼動的地方結構。當然,地方勢力並不會因為一次敗選就潰散,現在,陳柏惟正面臨這個舊勢力與一個百年大黨企圖透過罷免捲土歸來,「這週六,就是投票日了。我要拜託大家,一起守住他,回家投下不同意票吧」。

網友整理表態支持陳柏惟的各界人士。(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上節目時間>質詢」 刪Q總部批陳柏惟:要演去電視演
 

對此,朱學恒痛批,疫情死了八百多人、太魯閣號死了四十九人、城中城燒死四十六人、屏東潘妹妹被挖眼、服務業餐飲業倒成一片、房價創歷史新高年輕人買不起房等種種發生在民進黨執政期間的大事,林飛帆都沒有出聲,「結果一個失職失格的賭博說謊肇逃它黨立委要被依民主程序罷免,你就出聲了,這到底是叫什麼島嶼天光?還是只有黑光?」

林飛帆再次表態相挺的新聞一出,PTT網友一一列舉同樣支持陳柏惟的各界人士,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前立委洪慈庸等,認為他們該說話的時候保持沉默,反倒是在力挺陳柏惟方面大聲發言。網友開酸,「不愧是全黨挺一人,真的小蝦米對大鯨魚」、「這隻蝦米根本海龍王規格」、「塔綠班全明星陣容」、「塔綠班黃金陣容歐印,畫面真美我不敢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罷免#基進黨#民進黨#林飛帆#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6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