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民進黨副秘書長 結果共381筆

  • 民進黨遭爆性騷擾吃案!許嘉恬即刻停職 賴清德:該檢討就檢討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繼昨日晚間發出聲明後,今(1)日再由發言人林楚茵、性平部主任李晏榕舉行記者會,林楚茵轉述賴清德的發言指出,通報機制是否不足,該檢討就檢討;此外,許嘉恬即刻停職接受調查。
    2023/06/01 11:13
  • 有雷/黨工遭摸胸吃案!民進黨爆性騷案 宛如《人選之人》翻版

    民進黨爆出黨工遭性騷事件,一名民進黨前黨工在臉書PO文痛訴遭外包廠商業者摸胸、性騷,但黨副秘書長、時任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主任許嘉恬甚至吃案,情節宛如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翻版。
    2023/06/01 11:11
  • 黨工爆摸胸冷回「怎不跳車」 許嘉恬臉書被灌:換妳示範自保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爆性騷擾,上報主管時,卻遭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甚至建議受害者去草地練習大叫,離譜言論引起網友憤怒,許嘉恬的臉書也被灌爆!
    2023/06/01 11:00
  • 黨工爆摸胸吃案 綠議員「鄉民女神」轟:我們真熱血進步?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自爆遭性騷擾,上報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時,未料被吃案,與台劇《人選之人》的劇情雷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對此,有「鄉民女神qn」之稱、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也怒轟,「我們真的是熱血進步的政黨嗎?」
    2023/06/01 10:33
  • 摸胸完噁問睡得好嗎!女黨工遭性騷「導演身分、對話全曝光」

    民進黨一名前女黨工驚爆遭長期合作的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在車上對她摸胸愛撫,上報主管後,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冷回「為何不叫不跳車?」吃案行徑引發撻伐。如今這名導演身分疑曝光,當事人更公開兩人對話,對方在摸胸後竟噁問「睡得好嗎?」
    2023/06/01 10:15
  • 民進黨女黨工性騷被吃案 游淑慧批:《人選之人》真實上演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民進黨中央昨(5月31日)深夜急發聲明道歉,但此事件仍引起網友眾怒。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日表示,「性騷擾、息事寧人、吃案,彷彿電視劇《造浪者人選之人》真實上演」。
    2023/06/01 09:47
  • 綠營前黨工遭爆性騷 范雲:零容忍、黨中央要有明確議處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立委范雲今(1)日表示,對此事感到震驚,自己零容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相信黨中央會明確議處,未來也要正視被害者後續的心理創傷。
    2023/06/01 09:32
  • 前黨工爆遭性騷!民進黨取消記者會危機處理 賴清德未回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今(1)日上午原訂舉行記者會則因故取消,黨內主管表示,自昨晚發表聲明道歉後,目前持續進行危機處理。至於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赴大同區覺修宮呂仙祖祝壽大典時,面對記者詢問此事並未做回應。
    2023/06/01 09:17
  • 民進黨性騷吃案!卡神踢爆「婦女部督導」林飛帆:林九萬踹共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橋段真實在民進黨上演,一名綠營前黨工控訴遭摸胸性騷,無奈上報主管,也就是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對方竟冷處理引發吃案風波。對此,「卡神」楊蕙如深夜爆料,昨(31)日被民進黨徵召的林飛帆,在案發時是負責督導婦女部的副秘書長,她要林飛帆踹共當時到底做了什麼!
    2023/06/01 08:49
  • 黨工被摸胸性騷!民進黨副秘冷回「為何不跳車?」要她練習大叫

    台劇《人選之人》黨工遭性騷竟真實上演!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於去年(2022)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在車上被廠商員工摸胸愛撫,她忍無可忍決定上報主管,怎料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吃案,過程中反問「為何不叫不跳車?」還建議當事人去草地練習大叫,讓當事人崩潰直呼「這樣的人如今是黨中央的副秘書長!」
    2023/06/01 08:07
  • 《人選之人》真實版!黨工遭性騷竟被吃案 民進黨深夜急道歉

    大熱台劇《人選之人》劇情中有一段描述有黨工遭性騷擾,長官各自立場不同的橋段,沒想到民進黨如今也被指控爆出性騷擾事件。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一名前黨工在臉書上控訴在執行專案時,被廠商員工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卻毫無作為,甚至冷冷地反問「所以呢?」讓她相當心寒。對此,民進黨中央深夜急發聲明道歉。
    2023/06/01 07:36
  • 賴清德親提名林飛帆、吳沛憶 綠全代會716台北登場

    民進黨今(31)日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黨主席賴清德在黨秘書長許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陪同下,親自介紹新一波立委提名人,包含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吳沛憶等人入列,受到高度關注。賴清德表示,希望全國人民能夠給予民進黨大力支持,給予一個栽培年輕人,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希望讓年輕人有機會為國抱負的政黨機會,讓理想能夠共同實現。
    2023/05/31 16:28
  • 林飛帆參選台北立委 「會跟所有打拚的人一樣努力」

    民進黨今(31)日中執會後舉行記者會,黨主席賴清德在黨秘書長許立明、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陪同下,親自介紹新一波立委提名人,其中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確定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受到高度關注。林飛帆對此表示,到台北參選是有挑戰的事情,自己跟所有到台北打拚的人一樣,會一直努力;談到對手王鴻薇發動攻擊,林飛帆表示,她的風格就是抹黑,相信選民不會接受。
    2023/05/31 16:13
  • 綠擬派林飛帆出戰 王鴻薇酸「林九萬」開課

    民進黨布局立委艱困選區,將徵召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戰藍營王鴻薇,對此王鴻薇酸度爆表,直指林飛帆可以開課教年輕人如何第一份薪水就「領九萬」,而現任議員王閔生獲得徵召將挑戰,六連霸的文山區立委賴士葆,強調要有「新世代」。
    2023/05/31 14:47
  • 快訊/雞排妹中正萬華OUT!吳沛憶出馬 林飛帆出戰王鴻薇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立委艱困選區提名,提名小組今(30)日開會,拍板建議徵召將由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出戰中山北松山區,力抗國民黨現任立委王鴻薇;中正萬華區則由在地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出馬,力拚接棒現任立委林昶佐,「雞排妹」確定不會代表民進黨參選該區。不過相關人選仍將待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才會確定。
    2023/05/30 17:21
  • 藍營控「在基隆垂簾聽政拚輔選」 林右昌:混淆視聽

    傳內政部長林右昌邀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黨部主委等地方人士共商大選,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林右昌身為內政部長,領著全台納稅人的薪水,心中所想卻都是為民進黨輔選。
    2023/05/09 13:39
  • 疑美、美中等距掀戰 柯令捨棄「強國等距」

    這幾天疑美論話題再起,網路就流傳一份由大學教授發起的2023反戰聲明,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投書美國期刊,抨擊美中等距說法,兩派論戰也會影響藍綠白2024參選人的主張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宣布,禁止再說強國等距。
    2023/03/16 18:24
  • 林明溱把「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綠批:太荒謬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一再強調自己不再參選2024的立委,把不參選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
    2023/03/01 13:53
  •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2023/02/27 15:45
  • 控投票通知單夾抹黑蔡培慧文宣 綠批:林明溱別裝不知道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今(26日)指出,有選務人員在發送投票通知單時附上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宣傳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政績的文宣,離譜行徑已經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原則,也有違反《選罷法》的疑慮。林明溱針對此事聲稱「不知道」。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直言,林明溱又刻意切割、甩鍋給選務人員,被抓到之前「山盟海誓」,如今被爆出了卻「裝不認識」。
    2023/02/26 11:50
  • 綠諷林明溱子「南投皇太子」:白天縣長特助、晚上豪宅建商

    南投縣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將在3月4日進行投票。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25日)爆料,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表示,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2023/02/25 11:35
  • 戰南投/立委補選升溫 綠轟:林明溱只顧兒子、不顧南投孩子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今(22日)舉行記者會,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顧選情、不顧民情。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回應,「林明溱只顧自己兒子、不顧南投孩子,才是真的引起南投青年世代的憤怒。」
    2023/02/22 11:03
  • 戰南投/藍抹黑蔡培慧空降 綠酸林明溱為兒選舉「林爸溱好」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國民黨昨透過臉書,攻擊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8日)表示,國民黨抹黑蔡培慧是空降,就是抹煞921重建的辛苦歷程;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擔任南投縣長時誇口的「政績」,實為南投人的惡夢,還拿民眾的政治獻金支付高薪給兒子、虛設職位送兒子進縣府當官,讓南投人無奈「林爸溱好」。
    2023/02/18 13:21
  • 迎戰2024!民進黨智庫改組 賴清德邀童子賢任副董事長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農曆年前上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也完成改組,今公布新任董事名單,前副董事長洪耀福離任,關注公共事務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在賴清德邀請下擔任副董事長,另有兩位副董事長,包含前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與賴清德親近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名列基金會董事。
    2023/01/31 18:56
  • 備戰2024!南投立委補選 藍拚高票綠率隊助陣

    2024前哨戰開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鬆口,2024的相關提名,要等拿下3月4號南投立委補選後起跑,只是這立委補選也成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戰,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賴清德更派出黨副秘書長2/1率隊到南投,誓言要拿下這一仗!
    2023/01/3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