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民調結果 結果共474筆

  • 藍白真能合?民調結果明掀牌 柯競辦拋「6問題先釐清」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將採民調記點制,預計明天上午公布結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在結果出來前應先釐清,包括樣本數、題型、民調發布單位、調查時間及發布日期、誤差範圍、不同組合比及占比。
    2023/11/17 14:22
  • 民調/侯柯配還柯侯配?最新數據顯示「都贏賴蕭配」:最多勝出5.4%

    2024總統大選在即,選民最為在意的「藍白合」也於日前達成共識,國民黨、民眾黨將由各自推薦的統計專家評估,針對「侯柯配」還是「柯侯配」做出檢視,而從最新民調結果可以發現,無論誰正誰副,藍白合後的搭配都能勝過綠營的「賴蕭配」。
    2023/11/16 19:47
  • 擾藍白?綠社群喊灌「侯柯配」 侯:我不在乎

    藍白合成定局之後,昨天晚間開始,陸續有綠營支持者,在社群上發文,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全力支持「侯柯配」,疑似試圖影響民調結果。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說,自己「根本不在乎」。
    2023/11/16 19:18
  • 干擾藍白合?綠社群籲灌票侯 藍:網軍下流

    確定促成藍白合之後,昨天晚間開始,陸續有綠營支持者,在社群上發文,呼籲大家接到民調電話,要全力支持「侯柯配」,疑似試圖影響民調結果。對此,國民黨把矛頭指向綠營網軍,喊話無論如何,藍白合應該訴諸民意。
    2023/11/16 15:12
  • 認民眾黨支持者很難投藍 柯文哲信心喊話:柯侯配會贏

    藍白二次協商對於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參選人方式終於有共識,由馬英九、藍白各推民調專家,檢視從11/7至11/17的民調結果,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但不少白營支持者都崩潰質疑「柯文哲有必要讓這麼多」?柯文哲也坦言,要叫民眾黨支持者投國民黨真的是很難,但看過民調都是柯文哲贏,「所以大家要有信心柯侯配會贏」。
    2023/11/16 11:52
  • 「藍白合6共識」讓太大?柯粉群組全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

    藍白陣營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今天舉行政黨協商會議,雙方最終達成6點共識,但因藍白整合的遊戲規則明定,由藍、白加上馬,各推薦一名民調專家檢視近期民調,等於勝負全掌握在這3人手中,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必須在民調中超過統計誤差才算贏,否則都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勝出,消息一出,讓柯粉社群炸裂,「果然還是被賣了」「這讓太大了」等罵聲不斷。
    2023/11/15 19:35
  • 幕後/藍好處全拿 支持者不滿「柯文哲讓太多」白營低氣壓

    藍白二次協商上午登場,雙方對於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參選人方式終於有共識,由馬英九、藍白各推民調專家,檢視從11/7至11/17的民調結果,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不過這結果讓不少白營支持者都崩潰,質疑「柯文哲有必要讓這麼多?」白營也出現低氣壓,直言協商結果變藍營好處全拿,但結果已定,現在只能思考如何安撫支持者。
    2023/11/15 17:19
  • 柯文哲心情差 揭討厭藍營仍合作主因:討厭的病人一樣開刀

    藍白對於產生最強在野總統參選人方式終於有共識,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各推民調專家,檢視從11/7至11/17的民調結果,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11月18日上午公布結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出席論壇,被問過去喊討厭蚊子、蟑螂、國民黨,如今為何接受合作?柯表示今天實在是心情很不好,自己討厭國民黨更痛恨民進黨,更喊「放心我會盯著國民黨,沒盯一樣貪污腐敗」。
    2023/11/15 15:30
  • 藍白要合了!柯文哲、侯友宜「這樣決定」誰當最強總統參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5)日上午進行二次協商,並邀前總統馬英九當見證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表示,由馬英九、國民黨、民眾黨共推民調專家,檢視所有從7日至17日的民調結果,判斷哪些民調可信、哪些不願採用,這個原則就是把過去的模式拋開,計算到底是應由侯柯或柯侯搭檔,代表過去的日本、德國方式都沒有,單純解釋現有民調,判定的具體細節由3方各推的民調專家來擬定。
    2023/11/15 12:34
  • 侯辦嗆柯文哲找「御用」民調公司 匯流不忍了:提告金溥聰

    民眾黨委託3家民調機構針對2024總統選舉進行調查,8日公布結果,在三腳督之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皆勝民進黨賴清德,勝出差距還比國民黨侯友宜還大。對此,侯辦今(9)日表示,其中一家由民眾黨自費委託的趨勢民調公司問題很大,不僅是長期與民眾黨配合的民調機構,且與匯流民調就是同一公司,過去公布的民調結果也經常偏誤與失準。對此,《匯流新聞網》晚間發出聲明,明(10)日將對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提告。
    2023/11/09 21:59
  • 否決全民調的不是我!朱立倫:火車根本還沒到站 今不是截止日

    藍白合尚無共識,柯文哲今(3)日表示,「若民調結果,雙方對比是在誤差範圍內,那麼無論勝負,我都會禮讓,接受擔任副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否決全民調不是朱立倫,全民調在前一個階段都結束了」,喊話不要走回原點,「柯主席辛苦,面對主戰派寸步不讓」。他說,回到一句老話,莫忘初衷、大局為重,自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 
    2023/11/03 14:09
  • 柯文哲讓步了!若比民調誤差範圍內 「我贏也願意當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今(3)日上午透露,收到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方案,但一個比人多、一個比黨大,無法呈現大多數民意。柯文哲下午受訪時也表態,自己願意讓步,只要民調結果在誤差範圍內,贏的範圍差距沒有達到統計上有意義的差距,「就算我贏也願意當副手」。
    2023/11/03 13:30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民調/藍白若整合成功「侯柯配」 將勝「賴蕭配」5個百分點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雙方交戰多日,一度卡關,今(30)日正式進入政黨協商階段,藍白黨魁上午針對3大議題進行討論。《ETtoday新聞雲》今公布最新民調結果,國民黨侯友宜與民眾黨柯文哲,「侯柯配」小勝「柯侯配」,但不論是「侯柯配」或「柯侯配」,支持度都可獲4成以上支持,且皆勝過民進黨「賴蕭配」5個百分點以上。
    2023/10/30 10:15
  • 民調/5成4國人不樂見民進黨繼續執政 流失135萬人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進度,但目前似乎陷入僵局,民調多領先群雄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能否打破8年魔咒,也引發各界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5成4,即過半的國人不樂見明年民進黨繼續執政;民調特別指出,與前期相比,民進黨等同在5個月中流失了135萬人的支持。
    2023/10/20 10:23
  • 最強藍白合成真對戰賴清德? 最新1萬人民調結果驚人

    2024總統大選,藍白幕僚14日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藍提「民主初選」、白堅持「民調」,藍白合最終是否能成形,最新一份網路民調曝光,結果太震撼。
    2023/10/16 13:00
  • 韓國瑜出手!最新民調驚天大逆轉 藍白「這樣配」輾壓賴清德

    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擔任桶箍之下,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逐漸進入深水區,只是距離選舉已不到百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明顯領先。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倘若藍白真能合且「這樣搭配」,可獲5成支持度,輾壓賴清德、蕭美琴組合。
    2023/10/11 14:06
  • 國民黨內參民調曝侯友宜仍「老三」? 郭台銘陣營1句酸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公布一份國民黨內參民調,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居末,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而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也在下方留言酸說,「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
    2023/10/05 14:45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 民調/支持度腰斬!他「每月掉3%」下探 近4成認為會退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角逐2024總統大選,陸續在全台22縣市啟動連署作業。《鋒燦傳媒》今(28)日公布第4波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4.3%居領先地位,其次為柯文哲18.6%、侯友宜16.3%以及郭台銘9.1%。在四腳督局面中,郭台銘自7月4日17.2%的支持度一路下滑,到現在幾乎腰斬近一半,而且有約4成的民眾認為他最後可能會退出選舉。
    2023/09/28 12:14
  • 民調/殺傷力太大!6成民眾認進口蛋、高虹安害慘賴、柯選情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不到4個月,藍綠白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近期進口蛋事件、新竹市長高虹安事件,被認為將直接影響綠白選情。根據《鏡新聞》今(27)日公布民調結果顯示,近期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的爭議事件,有57%的台灣民眾認為會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選情有影響;進口雞蛋專案爭議,60.5%的台灣民眾認為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選情有影響。
    2023/09/27 11:40
  • 《地球黃金線》考駕照民調結果出爐 近六成民眾認為最難是「這關」

    《地球黃金線》考駕照民調結果出爐 近六成民眾認為最難是「這關」
    2023/09/27 10:58
  • 四腳督「最不希望誰當選?」民調結果超震撼 第一名竟是他

    2024總統大選的四組人馬持續拉鋸,各家民調不時有漲跌起伏,參選人積極拉票固樁,不過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無黨籍的郭台銘,這四人當中,你會「最不希望誰當選」呢?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22)日公開的最新一份民調,最多人不希望當選的「第一名」人選令人跌破眼鏡,比例更是高達25.2%。
    2023/09/22 20:28
  • 2024「下架民進黨」總統換人當? 民調結果超驚人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針對政黨輪替題進行調查,哪個政黨執政總統,對國家未來4年發展會比較好?結果出爐。
    2023/09/22 08:59
  • 看完5份總統民調驚人差距!他爆「1數據」:不合理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個月,形成四腳督局勢,《菱傳媒》昨(20)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網路民調結果,引起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自己看過5份民調,揪出1項內容,難以理解,連民調專家都說不合理。
    2023/09/21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