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民調結果 結果共474筆

  • 綠台中初選勝出 江肇國:組最佳團隊守住這一席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台中市第6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市議員江肇國出線。江肇國表示,他勤走基層,以苦行僧的方式爭取選民支持,將組最佳團隊,力拚守住這席立委。
    2023/04/21 14:19
  • 祝賀王世堅初選勝利!黃珊珊1句話挺爆:理智與感情都支持你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堅偉大戰」終於在20日圓滿落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險勝立委何志偉,並表示初選勝利的關鍵為「正義打敗邪惡」,也相信何志偉會很有風度的接受結果。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喊話王世堅,「希望再續前緣!」
    2023/04/21 11:54
  • 「斬妖除魔真男人!」 高嘉瑜賀王世堅勝出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以2.27%險勝現任立委何志偉,對於自己的勝選關鍵,王世堅強調,是正義打敗邪惡,另外他也會展現風度,將主動致電何志偉,畢竟男子漢大丈夫,一笑泯恩仇!
    2023/04/20 19:18
  • 要去選立委 王世堅要蔣萬安放心:會把握最後兩次質詢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今(20)日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不過,王世堅過去多次表示,要當幫台北市長蔣萬安上課的「蔣師」,現在披上立委戰袍,王世堅喊話蔣萬安,「蔣市長請你放心,我會把握這兩次當蔣師的機會」,還有兩個會期,將面對面遇到蔣萬安,會善盡責任。
    2023/04/20 16:01
  • 恭喜王世堅!何志偉:支持黨提名的人 不會缺席賴清德大選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何志偉下午受訪時先鞠躬道歉,他說,感謝支持者,也要恭喜王世堅,「我們一定努力為民進黨下一屆賴清德總統全力打拼,賴清德總統下一屆我何志偉絕對不會出席」,也強調一定會支持黨提名的人。
    2023/04/20 15:12
  • 堅偉大戰落幕 周玉蔻預言王世堅「一定落選」:綠一半恨他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在結果公布後透過臉書大膽預言,王世堅和現任立委高嘉瑜2024「一定會落選」,而王世堅落選原因是因為「綠的一半都恨他」。
    2023/04/20 15:11
  • 「堅偉大戰」落幕! 王世堅民調險勝何志偉2%

    民進黨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互槓多時的堅偉大戰,最終由市議員王世堅勝出,而現任立委何志偉似乎早知民調結果,上午現身立法院時,異常低調並不斷強調,今天不受訪!
    2023/04/20 14:48
  • 堅偉大戰落幕!王世堅勝出「一笑泯恩仇」:將致電何志偉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王世堅今(20)日表示,有信心何志偉能跟他「一笑泯恩仇」,大家都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稍晚一定會播電話跟何志偉溝通、致意。
    2023/04/20 14:34
  • 民進黨桃園第4選區立委初選范綱祥勝出 將挑戰萬美玲

    民進黨今天公布2024立委選舉桃園市第4選區初選民調結果,由前桃園市議員范綱祥勝出,將對戰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范綱祥說,大家的信任就是他的責任,將贏回桃園。
    2023/04/20 13:02
  • 快訊/堅偉之爭終局!王世堅險勝何志偉 披綠士林大同立委戰袍

    延燒多日的堅偉大戰結果今出爐,民進黨19日晚間將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民進黨中央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
    2023/04/20 12:11
  • 芯費大戰電話民調爆外洩! 他搶先曝「這人」落敗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但在黨員投票前,似乎已有許多人掌握到民調結果。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19)日就在臉書透露,「芯費大戰可能要落幕了,內幕消息:全民調費費落敗。」
    2023/04/20 10:23
  • 綠立委初選許淑華出線!大勝洪健益 再戰費鴻泰或徐巧芯

    民進黨今(19日)公布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民調結果,議員許淑華以民調成績0.4756擊敗議員洪健益。
    2023/04/19 12:51
  • 民調/侯友宜、郭台銘互比差3.7% 「這因素」決定誰出線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8)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若2024總統大選呈現「三腳督」,已獲民進黨正式提名的副總統賴清德獲得33.4%的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29.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獲得22.6%。然而,賴清德支持度雖仍居於領先,但比上個月下滑,侯友宜則依舊維持第二,但支持度較上月提升,兩人差距逐漸拉近。此外,若國民黨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取代侯友宜,民調結果為,賴清德35.1%、郭台銘26%、柯文哲24.1%。其中,郭、侯兩人差距僅3.7個百分點,與賴清德的對比則相差5.4個百分點,差距不大,提名時間拉長將成為出線人選變數。
    2023/04/18 16:32
  • 內幕/「郭柯配」警報解除!成功整合郭台銘 國民黨吞定心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回國後大動作開記者會,重申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民的公僕」,更表態願意接受黨內民調結果,全力支持最可能勝選者,助藍營下架民進黨。知情人士指出,郭董展現團結氣度、格局,加速國民黨總統人選整合,甚至3月傳出的「郭柯配」一事,也隨郭董表態而疑慮全消,對黨內產生安定作用。
    2023/04/05 15:57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爭國民黨總統提名!郭台銘:若民調侯友宜勝「會全力支持他」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5)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
    2023/04/05 10:39
  • 百日民調/侯友宜六都墊底 民進黨酸:只想落跑選總統

    銘傳大學今(31日)公布六都市長施政百日民調結果,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從八大施政的網路好感度觀察,桃園市長張善政(1.41)、新北市長侯友宜(0.69),兩人都是敬陪末座。張說,數字顯示人民期待「有誠信」的政治人物,縣市首長必須認真做實事、專心市政,而不是用過多的口號或空話來包裝政績,尤其不要違背選民承諾,隨意落跑,因為只要荒廢市政、傲慢擺爛,人民都看在眼裡。
    2023/03/31 17:00
  • 盧秀燕「連任市長百日」成績單曝! 滿意度達67%

    去年底九合一大選時,台中市長盧秀燕以近80萬票連任成功,第二任至今3個月民調出爐,台中市民有67%表示滿意,進一步分析民調結果,泛綠支持者原本在選前有42%不滿意,選後反而不滿意度減少,「降到31%」,有學者分析,盧秀燕當選市長後,淡化自身政黨色彩,以政策跟經濟發展為重,取得市民信賴。
    2023/03/21 20:24
  • TVBS民調/弊案、槍案、議長賄選 黃偉哲滿意度跌近一成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九合一大選,僅贏國民黨的對手謝龍介5個百分點,慘勝收場,選後的台南接連發生經發局長接受性招待、同黨正副議長賄選等醜聞,加上選前的88槍槍擊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與去年七月相比,年輕族群對黃偉哲滿意度下滑一成五,整體台南市民滿意度則下滑9個百分點。
    2023/03/20 16:00
  • 開放重機上國道?逾6成人反對 竟只有5成騎士贊成

    儘管早已宣告大型重型機車路權比照小客車,但是大型重型機車是否開放行駛國道高速公路問題一直爭論不休。為此,國道高速公路局 (高公局) 希望透過民意蒐集方式,期望為重機行駛國道取得民意背書。2月底時,最新一波民調結果出爐,結果仍有約6成民眾反對重機行駛國道。《地球黃金線》也藉此機會啟動網路投票,期望蒐集不同的意見。結果,《地球黃金線》讀者群意見與高公局所做的民調結果相近,有超過65%民眾仍不支持重機行駛國道。
    2023/03/16 21:55
  • 最新民調/賴清德總統支持度大勝郭柯配 「侯朱配」墊底

    中廣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最新「2024年總統選舉民意調查」,今(10日)發布民調結果,若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搭配副閣揆鄭文燦參選,支持度有36.45%,勝過第三勢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配前北市長柯文哲的23.59%;最後一名則是國民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搭配主席朱立倫的18.23%。
    2023/03/10 12:19
  • 重機爭取上國道!高公局最新民調出爐 近6成民眾反對

    許多重機愛好者渴望能爭取到國道路權,但國道高速公路局(簡稱:高公局)從2013年開始持續進行「大型重機上國道」民調,每年結果都是多數人反對開放。2023年2月初,高公局再公布2022年的民調結果,顯示仍有59.3%的民眾反對重機上國道,且年齡愈高者或是教育程度愈低者,表示「不贊成開放」比率愈高,最後提出5大建議來設法推動開放。
    2023/02/24 22:37
  • 郭台銘傳請示2神明選總統「都點頭」!2024內部民調驚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開表態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甚至希望能爭取國民黨提名,披藍袍參戰。今(16)日傳出他早已請示兩大神明,得到「同意」的答案,而內部針對2024大選的民調結果也曝光。
    2023/02/16 10:31
  • 陳建仁接任閣揆內閣滿意度回穩 綠委預測:會越來越高

    前副總統陳建仁1月31日正式接任行政院院長,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有42%民眾認為陳建仁適合擔任行政院長,另有21%認為不適合。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1日)下午表示,這次內閣改組回應民意,相信人民還是願意給民進黨機會,期許新內閣展現「溫暖堅韌」、「有政府、會做事」的態度,那民調不只是四成,會越來越高。
    2023/02/11 17:49
  • 最新民調/56%歡迎麥卡錫訪台 44%怕台灣變美國棋子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去年來台引發中共不滿,包圍台海演習,造成兩岸局勢緊張,近期又傳出美國新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有可能在今年春季訪問台灣,各界擔憂兩岸關係恐更加惡化。根據《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若麥卡錫訪台,有超過半數(56%)民眾表示歡迎,不歡迎的則有23%,另有20%的人沒有表示意見。
    2023/02/10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