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毒趴 結果共399筆

  • 毒蟲遇警攔檢 急把毒品丟包草叢仍遭逮

    台北市巫姓男子,昨(21)日凌晨疑與朋友相約開毒趴,正當他開車載著莊姓友人趕往赴約時,不巧途中遇到警方封路攔檢,巫男為了躲避刑責,假意下車受檢,卻趁隙將身上的毒品丟包在分隔島的草叢內,但詭異行徑被警員全程目擊,警員大聲喝止後隨即從草叢裡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2/10/22 12:37
  • 貼「太極」避凶?毒蟲開毒趴穿太「蝦趴」心虛遭警盤查

    台南一名李姓毒蟲,為了躲避警察追緝,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太極八卦」避邪,但他昨(6)日穿著七彩潮服騎機車上路,準備要去KTV開毒趴,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因太心虛,行為怪異遭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帶回偵訊時,又發現李嫌涉及8月中一起夾娃娃機店竊案,且當時背的背包就是他偷來的,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送辦。
    2022/09/07 18:16
  • 嗨過頭!開毒趴被檢舉 嫌犯騎共享機車躲追緝

      
    2022/08/23 10:58
  • 警逮車手一群人竟在開毒趴!扮蜘蛛人3樓跳窗逃逸仍落網

    新北市新店分局頂城派出所員警,上個月接獲165通報,轄區內有ATM為詐欺車手提領熱點,索性派員加強巡邏埋伏,循線鎖定高姓主嫌和另名同黨涉嫌重大。警方隨即向地檢署聲請拘票,於這個月19日先行於新店區將一名同黨逮捕,之後再前往高姓主嫌住處,沒想到他們一群人竟在屋內開毒趴,發現警方上門,不顧性命從3樓爬窗跳下1樓逃逸,好在員警早已鎖定他們動向,才順利將人全數逮捕。
    2022/08/21 15:34
  • 旅館開毒趴太吵遭檢舉 3毒蟲提前退房躲警仍被抓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有民眾在鄰近警局約230公尺的旅社內開毒趴,聲音之大讓其他旅客不堪其擾,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時,旅客雖然已經退房,但大剌剌地將針筒、吸食器等工具丟在房內,警方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名男姓毒蟲,查獲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02 15:15
  • 失聯移工深夜攜毒趴趴走 騎車違規遭警查獲送辦

    台南市一名機車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且行車速度快,警方尾隨攔停檢查,發現他是外籍移工,還企圖以他人的證件矇混,機車置物箱還藏了安非他命及吸食器,而且他還無照駕駛,已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2/07/12 16:24
  • 摩鐵開毒趴卻因「太臭」遭檢舉 警上門查獲逾百包毒咖啡

    新北市38歲洪姓通緝犯,日前深夜邀約34歲陳女、35歲江男共赴汽車旅館開毒趴,豈料,房間散發出毒品惡臭,遭到其他房客檢舉,警方獲報到場查緝,在房內搜出將近200包印有韓星卡通圖案的毒品咖啡包以及各式毒品,意圖趁著暑假販售給青少年,所幸警方及時攔阻,未讓毒品流入市場,警方當場將3人上銬逮捕。
    2022/07/09 10:55
  • 吸「清冠一號」開趴?咖啡包外表太假 警秒看穿是毒品

    台南安平區的某大樓住戶,疑似長期開毒趴影響鄰居的安寧,警方獲報後著手蒐證,日前持搜索票上門查訪,裡面的2名住戶23歲的楊姓女子、27歲的張姓男子都否認吸毒,員警則在桌上發現2包上頭寫著「清冠一號」的茶包,追問下2人才承認那是毒品咖啡包,刻意用清冠一號的字樣掩耳目,警方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2/06/12 18:29
  • 開毒趴服「清冠一號」?假的啦! 內藏毒咖啡遭警秒識破

    台南市安平區一棟大樓,疑似有人長期開毒趴,影響住戶安寧,因此遭到舉報,警方經過蒐證,持搜索票上門,卻一度沒有看到毒品,只有在桌上,找到兩包的清冠一號,但由於包裝太隨便,經過追問,對方才承認裏頭裝的是毒咖啡。
    2022/06/12 17:37
  • 內科男癡戀應召妹 掏205萬幫贖身「她揪男友開毒趴」

    台北市一名在內科上班的李姓男子,去年援交一名20多歲已婚陳姓女子,援交多次之後,李男竟被對方年輕貌美外貌吸引。陳女見對方是隻肥羊,謊稱是為了家人才會下海賣淫,很想從良脫離賺皮肉錢的苦日子。李男信以為真,前後拿出205萬元給對方贖身,結果陳女竟把錢拿去參加毒趴被逮,接著搞失蹤,李男才驚覺被騙,憤而報警提告,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起訴。
    2022/06/07 05:20
  • 毒趴移工傳確診高市警局急了! 下令「非緊急」少查察

    高雄林園警分局,才破獲10名移工毒趴案,結果傳出移工有確診,10幾名員警急了,立刻快篩還好都是陰性;高雄岡山2名員警,才抓到一名失聯移工,帶回移民署,沒想到這名移工也確診,2名員警當天快篩也是陰性,加上高雄市區警分局,又再傳出新增一位分局長確診,市警局下令「非緊急」狀況,減少查察。
    2022/05/16 18:00
  • 女毒蟲淪街友 嫁5任尪結婚又離婚30次「3個還在關」

    彰化縣一名49歲林姓女子沈溺毒癮,淪為街友多年,不料她卻把婚姻當兒戲,自稱曾和5名男子結婚、離婚30次,5男當中有3人正因案服刑。日前林女毒癮發作,找上70歲「老毒蟲」汪姓男子供毒,對方甚至還提供住處讓她開毒趴,警方獲報將兩人逮捕。林女必須觀察勒戒2個月,汪男則被依轉讓禁藥罪判刑4月、幫助施用第二級毒品判刑3月。
    2022/05/05 16:37
  • 深夜約友K歌開毒趴 掛註銷車牌被攔查結果GG了

    新北市汐止區28歲楊姓男子,日前深夜與朋友相約要到KTV歡唱,未料開車前往赴約途中,因為掛著逾檢註銷的車牌遭到巡邏警員攔查,經同意後警員連帶搜索,當場在車上搜出毒品咖啡包以及K他命,警依現行犯身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4/15 12:34
  • 29名移工拉下鐵門開毒趴 ㄎㄧㄤ到警察來了還在嗨

    高雄大寮警方今(20)日凌晨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間小吃部明明大門深鎖,裡面卻傳出開趴的吵雜聲,入內盤查發現,竟有29名外籍移工在裡面開毒趴,一群人「ㄎㄧㄤ」到就連員警進到包廂還渾然不知。警方經查,29人有4人還是逃逸移工,現在全都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2/03/20 15:24
  • 「小姊姊」是K他命! 年輕人網路毒品暗語躲查緝

    發現孩子在網路平台經常使用「漂亮小姊姊」,「拉拉熊」、或是「彩色惡魔」等用語,可得特別當心孩子染上毒癮!高雄少年隊破獲毒趴,當場逮到4名年輕男女,他們說,為了躲避查緝,會在IG、LINE等通訊平台,使用毒品暗語來行銷或買賣毒品。
    2022/02/23 12:46
  • K之呼吸?女把毒藏「鬼滅」紅包袋 隊長一句話破心防

    高雄少年警察日前偵辦毒品案件,對一處民宅進行攻堅,發現女子小柔(化名)和3名友人在屋內開毒趴,員警發現一行人將K毒,藏在「鬼滅之刃」的紅包袋內,當場人贓俱獲帶回所裡偵辦,經一番勸導,總算突破小柔心防,她坦承從高中就碰毒,以為自己能控制毒癮,最後仍落到被逮的下場,警方也提醒,現在的毒品用多種暗語和包裝流竄於市面,家長得多加留意。
    2022/02/23 11:07
  • 擔心遭重判!持有卡西酮、子彈 弟辯:哥哥的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毒蟲,因為嫌犯透過網路邀約開毒趴,結果惹來員警注意,事後前往他的住處跟工作的車行,除了發現毒品之外,還有霰彈槍的子彈,由於新興毒品的量比較多,似乎擔心會被用販毒法辦,嫌犯還推說卡西酮和子彈是哥哥的。
    2022/01/29 12:46
  • 販毒暗號「音樂課」! 推特上廣告賣毒咖啡

    新北市警方發現,推特上面居然有人在廣告販毒,而且還會使用暗號「音樂課」,警方喬裝買家詢問,用25萬買1千包約對方面交,當場人贓俱獲。不過警方也發現,販毒集團也會使用「音符、香菸」等符號,來代表毒趴或是K菸。
    2022/01/15 18:24
  • 疑為省錢租屋開毒趴!警前後包夾逮8人

    新北市永和有公寓,剛出租不到一個月,吵到鄰居受不了,警方調查發現居然是開毒趴!有男子疑似為了想省錢,不想到旅館消費,居然租下公寓,找朋友來開趴,三不五時又吵又鬧,專案小組獲報後埋伏,鎖定有毒品人口,趁著深夜時間攻堅逮人,抓到八名男女,還當場查扣一級毒品海洛因。
    2022/01/07 13:34
  • 吸ㄎㄧㄤ!2女1男開毒趴 吵架搶刀劃傷男

    台中今天(28日)傳出一棟社區大樓有男子持刀傷人,結果警消到場發現,2名女子將自己反鎖在屋內,反而是一名35歲張姓男子右手被砍傷,員警勸2名女子開門,才發現屋內有大麻、毒咖啡包等毒品,初步了解3人疑似辦毒趴起口角,搶刀過程不慎劃傷。
    2021/12/28 19:01
  • 吸毒嗨過頭!台中男持刀攻擊2嫩妹 劃傷右手掌噴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一處社區大樓,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流血事件。一名張姓男子揪2名嫩妹到家開毒趴,過程中可能吸嗨了,3人產生口角,男女雙方皆持刀攻擊,在推擠拉扯中,張男不慎被水果刀劃傷右手掌,瞬間噴血,負傷後他逃離住處,躲進管理室,留2名女性在屋內,警方到場調查,發現屋內有毒品,全案依毒品、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1/12/28 17:02
  • 別動!鐵皮屋開「耶誕毒趴」 28人遭警逮

    耶誕節怕寂寞,找朋友開毒趴,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被警方破門逮捕!就在前天(25)晚上,桃園一名44歲李姓男子,找來27位友人到他租的鐵皮屋內開毒品派對,卻不知道早就被盯上。員警眼見時機成熟,拿著索票攻入逮人,現場查扣多種毒品,源頭還要繼續追查。
    2021/12/27 12:09
  • 臨檢聞怪味!5人南港摩鐵嗨開趴 香菸殘渣驗出K毒

    北市警方日前到南港一間旅館臨檢,發現有房間飄出異味,連續敲門好幾下,但5名房客卻一度不配合,後來才發現他們竟在裡頭抽K菸,全都被上銬帶回警局,供稱是工作上互相認識的朋友,日前聚餐完想續攤,才會到摩鐵開毒趴。
    2021/12/24 12:56
  • 2男1女摩鐵開毒趴!52歲男陳屍浴缸 疑遭棄屍

    嘉義市有2男1女相約到汽車旅館吸毒,其中1男1女先離開,又打電話到旅館櫃檯,說「要找外套」,房務人員入內才發現,另一名被拋下的男子,已經陳屍在浴缸裡。警方循線逮到女子,她說離開之前有叫死者,他也有回應。但為何會拋下他離開,恐怕涉嫌棄屍。
    2021/12/21 18:30
  • 玩很大!高雄男租豪宅開毒趴 燒塑膠惡臭洩底

    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與朱姓女友,在台南市安平區承租一間高級套房,並購入包裝印有綜藝節目「玩很大」LOGO的毒品,並常常揪朋友到租屋處「開毒趴」,因社區不時飄散塑膠燒焦惡臭,遭民眾檢舉,警方日前獲報埋伏跟監,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在屋內當場查扣大量K他命、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12/12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