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太極」避凶?毒蟲開毒趴穿太「蝦趴」心虛遭警盤查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8:16

台南一名李姓毒蟲,為了躲避警察追緝,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太極八卦」避邪,但他昨(6)日穿著七彩潮服騎機車上路,準備要去KTV開毒趴,半路遇到巡邏員警因太心虛,行為怪異遭警方盤查,警方從他身上搜出多包毒品,帶回偵訊時,又發現李嫌涉及8月中一起夾娃娃機店竊案,且當時背的背包就是他偷來的,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嫌送辦。


台南二分局2名員警,昨日下午1點行經西門路與府前路口,發現1名身穿七彩潮服的機車騎士形跡可疑,看到警察就低頭左閃右閃,覺得怪異上前盤查,一查發現,該名李姓騎士有多項毒品前科,員警也在他的背包中,搜出安非他命毒品4包、5.74公克,以及吸食器1個,當場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逮捕帶回調查。

 

經了解,李嫌帶毒品是要去永康某KTV助興,員警又發現,他涉及8月18日府前路娃娃機,發生的背包遭竊案嫌犯神似,且他被逮時,背在背後市價約5千元的包包,就是當時的贓物,再三確認後的確就是本人。警方指出,李嫌疑似為了保平安,在機車儀表板上貼了一張避災的太極八卦,這次開毒趴穿得太顯眼加上心虛,被巡邏員警路邊臨檢。
警方訊後也將李嫌,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蟲#七彩服#太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61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