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毒趴 結果共399筆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 租屋分裝毒品還大開吸食派對 見警上門竟嗆聲「來輸贏」

    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發現32歲林姓男子躲在汐止區某處社區大樓內,從事分裝毒品販售等行為,還時常找朋友一起開毒趴狂歡,經過警方多日蒐證後,持搜索票查緝破門,當場逮捕試圖逃竄的林嫌與其2名友人,並查獲桌上散落的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7/25 13:11
  • 一起「蹲過」出獄相約!3男2女摩鐵開毒趴 太臭被報警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在轄區內泰山區中港西路上摩鐵疑似有人在開毒趴,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果真在某間房間內查獲3男2女,還有大量的毒咖啡包、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經查,其中3名男子先前是「獄友」坐牢時認識,出獄後又各自約女朋友一起開毒趴,5人全數被逮,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7/18 15:55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波麗士連床扛起!民宿開毒趴 女躲床底露腳ㄚ被逮

    台南警方暑假第一天就抓到有人在民宿開毒趴,其中一名女子看到警察臨檢,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往床底下鑽,結果員警一彎腰就看到她的大腳丫秒露餡,就連要出來時,還因為床底下太髒弄得灰頭土臉,狼狽落網。
    2023/07/02 17:42
  • 16歲男學生被要求「全裸陪睡」 控國樂名師「行為很噁」

    METOO事件持續延燒,這把火燒進音樂界,一名大學國樂系男教授,同時遭到多位男校友網路匿名爆料,說是當年曾經被要求陪睡,還拍下裸照,甚至沒經過同意,就被碰身體,感到震驚及不舒服,對此校方回應,已經立即展開性平調查;另外針對另一則爆料,同系男教授開毒趴,校方則是表示,要有實質證據,才會依程序處理。
    2023/06/27 14:11
  • 黃子佼扯「毒趴案」 大S聲明:法院已還清白

    黃子佼指稱大小S曾經吸毒,其實在2001年,壹週刊也爆料過,不過當時壹週刊被阿雅等四人提告,最後被法院認定報導不實,判處時任總編輯裴偉2個月定讞,而這回又被黃子佼拖下水,大S經紀人也發聲明強調,不排除提告。
    2023/06/19 23:33
  • 黃子佼開撕大小S嗑藥!韓國毒趴具俊曄也在場:光頭很大隻,強抱我去吸

    演藝圈震撼彈!黃子佼今(19)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坦承過去曾經強吻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爆出一些不雅行為,這一切都是來自童年的陰影。而他也不藏了,大膽講出過往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范曉萱、阿雅、周俊偉、胡瓜、庹宗康、曾國城等人都曾做過非法之事,「我過不去,我也要讓你們過不去,之後只能躲起來,不會見人了」
    2023/06/19 13:16
  •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2023/06/18 10:13
  • 跑毒趴遭性侵!少女被丟包摩鐵全裸猝死 台中5惡狼下場曝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等5人2年前在豐原區開毒趴,特別找來找來17歲的傳播妹助興,該名少女被餵毒後昏迷,何男等人竟趁機性侵,還拍裸照上傳群組,被發現後轉移陣地,改到汽車旅館繼續性侵,完事後洗完澡便自行離去,直到房務人員打掃房間時,才發現該名少女已死亡多時,何男等3人一審被判5月至4年2個月不等,台中高分院審結,認為一審判太輕,改判何男等人5年4月至3年半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12 12:33
  • 疑吸毒!女情緒失控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疑似在旅館開毒趴,導致意識不清楚,一名女子被員警逮捕的時候還動手襲警!26日的時候,基隆一名女子跟友人,在信一路上一家商旅內,因為聲音太大,其他人受不了報案,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找到一包毒品咖啡包,於是將現場4人帶回派出所,過程中女子卻失控動手攻擊員警,最後直接被大外割壓制。
    2023/05/29 13:35
  • 妙齡女開毒趴嗨過頭!竟動手猛踹警 遭「大外割」壓制過程曝

    基隆市日前有一名蔡姓女子與另外3名友人到某商旅開毒趴,因神智不清在房間內喧鬧,商旅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欲將蔡女押上警車,對方卻瘋狂叫囂,甚至還試圖揮拳反抗,員警當下機警閃過,並以「大外割」壓制上銬,經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5/29 10:41
  • 嗨到一半! 帶女友開毒趴警逮槍毒通緝犯

    新竹市警方接獲線報,有通緝犯躲藏在汽車旅館,23號攻堅逮到人,原來嫌犯帶女友在房內開毒趴,一度因為藥效發作,全身沒力氣,躺在沙發上被上銬,現場查獲上百包毒咖啡以及毒品吸食器。
    2023/05/26 22:16
  •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2023/05/24 15:21
  • 貴妃租屋販毒!疑揪3通緝犯開趴 全被逮

    台北市南港警方抓到一名毒販,綽號貴妃,她四處租屋販毒,躲避追查,甚至還在住家一樓架設監視器監控,只要發現不對勁,就能從後門落跑,這次返家半路,被埋伏的專案小組逮捕,誇張的是,當時屋內還有三名同夥,通通都是通緝犯,疑似開完毒趴,來不及逃就被抓。
    2023/05/17 12:33
  • 男女開毒趴嗨到忘記退房 警上門2人還在茫  

    台北市23歲陳男、26歲李女,日前相約一起到南港區的旅館開毒趴,不料,2人疑因吸毒過量導致精神渙散,忘記退房時間,遲遲未現身退房,業者擔心2人發生意外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南港分局到場後當場查獲K他命、笑氣,旋即將呆滯的2人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5 14:14
  • 汽旅「兩條線」太驚喜! 男女無奈辯:不是我的

    開毒趴疑似太恍神,忘了退房,害自己被抓!台北市警方接獲旅館業者報案,房客住宿時間到了,還沒退房,就怕有什麼事情發生,會同員警進到屋內,卻看見一男一女恍神,地上還有笑氣鋼瓶跟氣球,甚至還有不明粉末,立刻拿出檢驗試劑,結果K他命毒品的檢驗,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
    2023/05/05 13:05
  • 新店摩鐵兩少女疊屍案後續 檢警再逮販毒藥頭

    新北市新店區上月發生雙屍命案!2名分別為16歲、17歲的少女因吸毒過量猝死,被人發現時堆疊、陳屍在汽車旅館樓梯間,警方事後逮捕提供毒品、一起開毒趴的30歲洪男。警方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昨(3)日又循線逮捕黃姓藥頭,稍早已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5/04 16:02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快訊/涉開毒趴害兩少女暴斃摩鐵!男遭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新店一間汽車旅館,23日發生一起少女雙屍命案,轄區警方案發後,逮捕涉案的洪姓男子,今(2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犯殺人等重罪,加上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24 19:55
  • 摩鐵雙屍男揪妹逃逸!桃園開房喝能量飲、衝超商買情趣用品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摩鐵發生一起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邀約才認識大約一周的16、17歲的2名少女,一起去開毒趴,結果2名少女施用毒品後陷入昏厥,倒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而洪男竟然還再邀約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摩鐵開趴,據悉洪男與李女入住摩鐵後大約一個小時,還去超商購買一個充電豆腐頭與情趣用品。
    2023/04/24 17:09
  • 揪2少女開毒趴致死 男搬屍後竟叫傳播妹

    新北市新店發生摩鐵雙屍命案,嫌犯在網路上搭訕兩名少女,才認識十幾天就相約見面開毒趴,凌晨5點入住後,少女們疑似吸毒過量死亡,他原本打算將屍體搬運到車上,為了躲監視器還走內梯,結果發現無法抵達車庫,竟然直接放在梯間。案發後,還開車載另一名傳播妹,到桃園繼續開毒趴。至今他仍不願交代毒品來源,甚至推卸責任。
    2023/04/24 12:58
  • 疑混和性毒品害命!新北警查摩鐵雙屍 少女體內恐超過4種毒

    新北市新店摩鐵雙屍案,初步查出疑似是洪姓男子揪兩名少女開毒趴,才會在吸食後身體不適,釀成意外!警方今(24)日公布初步毒品化驗結果,就是新興毒品「喵喵」,但很可能含有其他毒品或是藥物,因為依照過去吸毒致死案例來看,平均死者年齡只有28歲,一人身上至少會驗出四種毒品成分。
    2023/04/24 12:44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摩鐵開毒趴害死2少女 警扣毒咖啡包送驗結果是「喵喵」

    新北市新店寶橋路一處摩鐵,昨(23)日發生雙屍命案,兩名少女被洪姓男子約出門後,疑似就在摩鐵開毒趴,吸食毒咖啡包和K他命,之後兩人身體出現狀況,嚇得洪姓男子緊急將她們用床單包裹,棄置樓梯間後身亡。警方初步查扣現場毒品送往化驗,今(24)日初步結果出爐,就是常見的「喵喵」、4-甲基甲基卡西酮。
    2023/04/2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