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毒趴 結果共398筆

  • 那是免費試用!KTV嗨開毒趴 遇臨檢瞎扯

    全台疫情降溫,防疫措施鬆綁,KTV也開放民眾高歌歡唱,不過桃園市就有人,在6日凌晨1點多急著開毒趴,遭巡邏員警臨檢發現,桌上有白色粉末,還有一小包0.34公克的K他命,自知瞞不過警方,就開始找藉口說是不認識的人拿進包廂,給他們試用的,不過現在通通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1/07 12:43
  • 毒趴吸「ㄎㄧㄤ」!他穿內褲大鬧摩鐵 瞎扯:我是員工

    高雄2名男子日前到某間汽車旅館內開頭毒趴,其中一人吸「ㄎㄧㄤ」後只穿內褲在旅館內狂奔又大呼小叫,業者不堪其擾,報警前來勸阻。員警到場時,2人正要開車離去,隨即被攔下盤查,只穿內褲的鄭姓男子吸到精神恍惚,完全語無倫次,還一度說自己是旅館員工,警方也在車內搜到毒品咖啡包,黃姓駕駛當場承認是自己所持有,被警方依法送辦,同時將鄭男帶回驗尿。
    2021/10/21 12:23
  • 民宿包棟開毒趴!16男女遊花蓮 還在夢鄉就遭警攻堅

    花蓮縣警方昨(5)日接獲情資,稱有10幾名外地男女來到縣內的一棟民宿開毒趴,警方集結大批員警上門破門查緝,將裡頭的16名男女一舉逮獲,攻堅當下房間內大部分毒蟲都還在睡夢中,毒品散落床頭當場人贓俱獲。警方調查,這群年輕男女年紀在2、30歲上下,先將其中4人依現行犯移送,其他人則採集尿液送驗,另外,針對群聚施用毒品、違反室內社交距離等行為函送衛生局裁罰。
    2021/09/06 14:55
  • 專偷南高屏兌幣機 竊嫌開毒趴「慶功」被逮友人也遭殃

    高雄大寮上個月底,短短半個小時,就發生兩起無人商店的竊案,嫌犯都是開著懸掛失竊車牌的車輛,破壞店家的兌幣機偷取裏頭財物,警方經過追查,抓到正開毒趴的嫌犯,而且還發現,他們以同樣手法,早就在南高屏三個縣市,犯下多起案件。
    2021/09/03 23:40
  • 販毒集團開趴玩累睡癱 警從容開門叫起床逮5嫌

    高雄一群七人販毒集團,提供毒咖啡包,嫌犯們各司其職,不時也會聚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埋伏,趁著他們開完毒趴累到睡著了,大批警力悄悄開門進去,沉睡中的嫌犯們渾然不知,直到警察叫他們起床,才一臉驚醒。
    2021/09/03 12:19
  • 23歲女揪團 85大樓日租套房3男2女開毒趴

    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不但違規營業,竟然還有客人入住開起毒趴,警方掌握情資,趁他們入住時直接破門,當場查獲3男2女和滿桌的k他命,毒品咖啡包,更讓警方傻眼的是,主揪的團主竟然是其中一名23歲黃姓女子。
    2021/08/25 13:49
  • 搖勒!熱褲妹開毒趴 85大樓5人遭逮、套房也斷水電

    搖勒搖勒!3男2女日前在高雄市85大樓日租套房內開毒趴,玩得正high時,遭警方破門而入,他們以每日900元向業者承租套房,沒想到23日承租第一天,就遭警方查獲,5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而日租套房業者也因未通報,被依違反《觀光發展條例》函請觀光局裁罰,並斷水斷電。
    2021/08/25 11:54
  • 叫哥沒用!85大樓民宿開毒趴 市府施鐵腕斷水電

    高雄「特殊交友圈」旅館群聚開趴,造成5人染疫,市府下令針對旅宿業、汽車旅館加強稽查,4日凌晨,警方在高雄苓雅區,查獲2男1女,在八五大樓民宿房間開毒品趴,3人開罰法辦,市府深夜更是鐵了心,強制對非法旅宿業者斷水斷電,並裁處30萬元罰鍰。
    2021/08/07 13:08
  • 喊哥哥也沒用!2男1女民宿開毒趴 見警上門傻笑

    高雄「特殊交友圈」旅館群聚開趴,造成5人染疫,市府下令針對旅宿業、汽車旅館加強稽查,4日凌晨,警方在高雄苓雅區,查獲2男1女,在民宿房間開毒品趴,一開始女子還撒嬌叫員警哥哥,想裝傻過關。
    2021/08/06 18:25
  • 不然是鹽巴嗎!男開毒趴還狡辯 員警氣炸

    因為桃園最近幾起案例都跟特殊交友圈有關係,而且追查發現,很多都跟汽旅開毒趴有關係,因此警方大動作加強查緝密度,7月31日晚上就接連查獲2家汽車旅館,分別有房客開毒趴,而且其中一名男子還向警方狡辯說沒吸毒,氣得員警反問他,不然會是鹽巴嗎?
    2021/08/01 12:40
  • 解封嗨開毒趴!男持槍爬鐵皮屋 與警對峙

    才剛降到二級警戒,竟大膽開毒趴,還持槍趴趴走!台北市南港一名王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內開毒趴,但突然情緒失控,攀爬到旅館旁的鐵皮屋頂上,對空鳴槍,警消到場先鋪設氣墊,雙方對峙一小時,最後成功將人壓制,並查扣獲槍枝和毒品。
    2021/07/28 14:54
  • 不滿分贓不均!詐欺集團車手黑吃黑 「叫支援」搶兩百萬

    今年5月中,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旅館,疑似有人被強行押走,甚至還有開毒趴情事。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到場,卻發現是詐欺集團把旅館當成是犯罪據點,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銀行存摺、提款卡及信用卡等贓物,不過追查贓款下落,蔡姓主嫌卻說原本有200萬元現金,但在警方上門之前,被不明人士闖進房間內搶走。
    2021/07/24 10:50
  • 毒品塞「床墊下」避查!揪眾群聚開毒趴秒被逮 桃警急防特殊交友圈染疫

    桃園今天新增四個個案,還是與特殊交友圈有關,最近疫調公布,從6月統計至今,已經有40多人因「特殊交友圈」染疫,甚至還傳染給家人跟同事,為了杜絕感染再擴大,桃園警方從17日開始,出動大批警力,針對轄區內的賓館摩鐵進行大規模臨檢,有嫌犯還把安非他命、毒咖啡跟吸食器藏在床墊下躲避稽查,短短幾天就查獲到3件毒品案。
    2021/07/23 19:52
  • 囂張!掛霓虹燈開毒趴警察來了繼續搖 7人擬罰210萬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這下全都慘了!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迫不急待想開毒趴找樂子,把自家布置成KTV包廂,還備七彩霓虹燈助興開毒趴,由於音響擾人,警方獲報前往搜索,破門後發現3男4女忘情搖擺,桌上還放置大量毒品,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嚴辦,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送市府都市發展局裁罰,7人最高可罰210萬元。
    2021/07/11 11:13
  • 為百萬債務!疑詐騙集團黑吃黑 持棍痛毆、砸車闖民宿擄走4人

    為了上百萬債務,囂張闖民宿擄人!一名吳姓男子,前天(7/8)跟朋友入住宜蘭五結鄉一間民宿,昨天凌晨一群人疑似在開毒趴,還把影片PO上網,卻因此被陸姓嫌犯盯上,對方立刻撂人來,不僅用棍棒痛毆他們,還砸毀車輛,最後甚至押走了4個人,原來雙方疑似都是詐騙集團的成員,為了上百萬元的不法所得撕破臉。
    2021/07/10 13:15
  • 桃園恍惚男「深夜持刀逛大街」民眾嚇壞 意外供出友人群聚開毒趴

    桃園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精神恍惚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找到他身上有兩把刀,男子向警方供稱,剛幫朋友搬完家,而刀是朋友給的!員警循線到這名「友人家」,不只裡頭五人一室違反群聚規定,更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07/01 17:30
  • 警忙抓沒戴口罩沒空? 通緝犯摩鐵辦毒趴只揪3人防群聚

    看準警方忙著防疫,沒想到台南一名40歲的蔡姓通緝犯,居然趁機遊走各個汽車旅館,舉辦毒品轟趴,為了怕5人以上群聚被檢舉,每場只邀約三個人,甚至有人提醒要注意,他還大言不慚說,警方忙著抓沒戴口罩,根本沒空理會。
    2021/06/18 23:29
  • 為躲避稽查!第5人塞「後車廂」 汽車旅館群聚開毒趴

    疫情時期,不遵守規定群聚,竟然還開毒趴!今天(6/9)凌晨桃園警方臨檢時,發現一間汽車旅館的房間,傳出很大的音樂聲還飄出奇怪的味道,開門後除了發現5人群聚,甚至地上還有K菸,但第一時間他們開兩間房只來了4個人,原來第5個人是躲在後車廂,偷偷載進來的;而在台東,則是有酒吧業者偷偷營業又不配合檢查,員警埋伏將近1小時後進到店裡,馬上抓到包廂裡有4名酒客。
    2021/06/09 18:10
  • 無症狀患者趴趴走恐成傳染鏈 醫喊話:立即四級警戒

    全台疫情仍沒有退燒,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不只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讓民眾十分憂心,無症狀患者帶著病毒趴趴走,更是社區剪不斷的隱憂,對此,精神專科醫師蘇偉碩憂心喊話,希望政府能夠立即進入四級警戒,才能阻斷傳播鏈。
    2021/06/08 12:43
  • 不甩防疫還群聚摩鐵嗑毒 本土劇女神怒罵「混蛋愧於人」

    儘管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都在努力抗疫,但仍有部分民眾不甩防疫禁令,台中市西屯區25日有3男4女在汽車旅館群聚開毒品趴,屏東縣28日也有3男1女在房間群聚拉K,見警方上門還試圖爬窗逃逸,讓女星吳婉君實在看不下去,發文大罵混蛋。
    2021/05/30 11:17
  • 3男4女囂張群聚開毒趴 台中市府不輕饒開罰410萬

    全國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就宣布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暫停室內5人以上聚會。不過,還是有民眾講不聽,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獲西屯區一間摩鐵內,7個人群聚開毒趴,明顯違反規定,台中市觀旅局除了對群聚7人各開罰最重30萬元之外,另外對於摩鐵和負責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各處最重100萬元罰鍰,總計摩鐵、負責人和民眾,共被開罰410萬元。
    2021/05/27 13:19
  • 可樂、荔枝當暗號!24小時發簡訊販毒 主嫌揪開毒趴逮

    一般人常常忽略誤以為的垃圾簡訊,竟是販毒資訊!宜蘭警方跨縣市到桃園破獲犯罪集團,他們利用各種水果飲料當代號,24小時不間斷發簡訊來販毒,警方獲報後展開布線蒐證,發現主嫌竟然揪人開毒趴,眼見時機成熟,直接攻堅破門逮人。
    2021/03/26 13:32
  • 刑事局警官持毒被抓 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警官驚傳持毒被逮!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警方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晚間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刑事局長黃嘉祿對此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3:23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網巡釣毒犯開趴逮人 開門竟是刑事局指紋專家

    台北市東社派出所網路巡邏釣出一名毒犯,約好要在家中開毒趴,結果員警3日中午佯裝赴約,對方拿出安非他命,立刻上前逮捕,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他是刑事局指紋科擔任警務正的黎姓警官,訊後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0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