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毒趴 結果共399筆

  • 越南移工小吃店聚餐慶生 竟是開毒趴

    彰化鹿港一家越南小吃,外籍移工生日聚餐竟然開毒趴,警方就從蛋糕盒裡搜出毒品,現場查獲10幾克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還有一把槍,供應毒品的是一名逃逸外籍移工,現場3名台灣人、7名越南移工通通依毒品罪移送。
    2018/07/29 11:29
  • 2警車埋伏包夾 毒販開車衝撞、4員警破窗

    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22日下午在台中南屯區一間汽車旅館有毒販準備開毒趴,員警上門果然查獲15包毒咖啡,為了追查源頭,員警要王姓毒販聯絡上游藥頭,同一天晚上10點多,陳姓藥頭在汽車旅館停車場出現,2輛埋伏警車包夾,陳姓藥頭還企圖衝撞想逃,員警下車破窗把嫌犯拉下車逮捕。
    2018/07/28 14:12
  • 過不了天下第一關 台東開毒趴破功

    3男1女相約開車到台東開毒趴,經南迴公路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森永派出所時,遭攔檢查扣毒品。台東警方實施「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專案」,連日分別在大武和成功傳出捷報。
    2018/07/26 17:29
  • 毒販辦「員工旅遊」 6男女飯店開毒趴遭逮

    毒販竟也採企業化經營,還舉辦員工旅遊。屏東警方就查獲一名藥頭,帶著5名男女參加員工旅遊,一群人還當場開毒趴,沒想到其中2男吸毒吸茫了,在飯店走廊赤裸上身閒晃,引起員警注意全被逮個正著。
    2018/07/18 18:29
  • 基隆海灘成毒趴天堂?志工淨灘狂掃61支帶毒針頭

    台灣毒品氾濫問題難不成越來越嚴重了嗎?一名淨灘志工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昨(15日)早上一場70分鐘的淨灘活動中,竟然撿出81支帶有針頭的針筒,其中含有小劑量毒品多達61支,感嘆地說「我們的社會真的出問題了嗎?」
    2018/07/16 14:38
  • 窩藏新熱點! 毒販挑日租套房躲避警追緝

    以往開毒趴都選在汽車旅館,但近來似乎有轉往日租套房趨勢!日前台北市警方追查一對販毒兄弟檔,發現他們每3天就換一個據點,直到時機成熟前往逮人,本來以為他們窩藏在小飯店,結果破門時發現是日租套房,因為匯款就可以直接入住、還不用跟房東碰面,似乎成為販毒嫌犯新興窩藏熱點。
    2018/07/13 19:07
  • 4男3女開毒轟趴 警破門驚見孕婦、1歲童

    恆春警方在一棟民宿查到一群人正在開毒轟趴,沒想到現場居然還發現有一歲的小女童在裏頭!警方一進到房間,立刻聞到濃濃的k煙味,而且當時所有的人還躺在床上昏昏欲睡,其中地板上還出現一名小朋友。
    2018/07/08 16:44
  • 通緝犯拒捕撞警 警棍敲破車窗制伏

    嘉義警方獲報民宅開毒趴,員警埋伏攻堅,不料一名身上背負15條罪名的通緝毒販,剛好開車到民宅樓下準備交易毒品,警方發現他行蹤之後,這名通緝犯加速落跑,結果開進死巷子先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又倒車衝撞員警,最後警棍破窗,強制將他拉下車逮捕。
    2018/07/05 12:08
  • 「土豪哥」二審仍判10年 女模父感謝法官

    前年發生在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高等法院今天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維持10年有期徒刑,郭姓女模父親知道消息後,感謝法官還給女兒與家屬一個公道,但對「土豪哥」對害死1條人命至今沒有道歉不能接受。
    2018/05/29 19:25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 美女吸毒10年變大嬸 甜美外型全崩壞

    毒品真的害人不淺!高雄市警方昨天執行安居專案,查獲8名染毒的男女,並搜出多種毒品,其中一名女子當員警看到她之前的照片相當驚訝,原本長相甜美的她因為吸毒10年讓原本亮麗的外型大崩壞,宛如50歲中年婦人判若兩人。
    2018/04/27 15:07
  • 天天毒趴「一砲換一泡」 美女染毒後走鐘大崩壞

    警方接獲線報,一名70年次的林姓女子,綽號「天天」,長期利用自宅作為開毒趴的據點,打著「美女相陪」的名號,吸引各路毒蟲前來朝聖,追求者絡繹不絕,「一砲換一泡」的聲名不脛而走,但夜夜喧囂及毒品煙霧的臭味,讓附近居民飽受煎熬而苦不堪言,甚至憤而在門牌寫下「這是林XX的家喔」「最愛聽到『有你的包裹』,每次都是警察登門」等話語。
    2018/04/26 21:12
  • 想散心!開毒趴邀傳播妹 飲料店老闆暴斃

    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6日早上驚傳「毒趴命案」!一名周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與朋友相約聊天散心,2人凌晨搭計程車到摩鐵開趴狂歡,還找傳播妹助興,沒想到當早上10點多,準備退房時,周姓男子竟然暴斃身亡。
    2018/04/07 13:38
  • 期許賺大錢! 綽號取「川普」男販毒落網

    期許自己賺大錢,綽號「川普」的男子,販毒被抓!新北市淡水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汽車旅館有人開毒趴,立刻前往抓人,後來清查通訊軟體,發現毒品倉庫在三重,循線前往查緝,當場逮捕余姓主嫌和女友等四人,員警調查,嫌犯印製傳播公司的VIP卡,掛羊頭賣狗肉,販毒生意好的時候,光是一天的收入,就可以達到30萬元!
    2018/04/07 13:36
  • 快訊/連假揪開趴!員警攔查可疑車輛 查獲槍毒

    警方查緝槍毒傳捷報,中和員警攔查可疑車輛,發現3男1女共乘一車,疑似正要去開毒趴,車上搜出安非他命還有改造手槍,警方將人帶回偵訊,將清查毒品和槍枝來源。
    2018/04/04 23:31
  • 首創!再祭「第三方警政」 高雄警阻犯罪溫床

    少女陪酒的地方在一間KTV內,警方不排除再度祭出「第三方警政」的手段勒令停業。高雄市警方創全國首例,去年讓一間汽車旅館關門大吉,由於這間業者長期縱容毒販開毒趴,因此會同相關單位廢除營業執照;而另外一間宮廟因為是黑幫聚集地,後方還有地下食品工廠,會同相關單位先開罰,下個月也安排拆除。
    2018/03/30 20:14
  • 有人吸毒!民眾覺可疑報警 查獲賓館毒趴

    警政署今年開始推出安居專案,要民眾在路上看到任何可疑的人事物就打電話通報警方,但不是打110而是直接打到轄區派出所,沒想到還真的讓警方接獲有民眾看到2名可疑男女到賓館吸毒,馬上出動警力,也成功逮到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的男子。
    2018/03/27 17:56
  • 土豪哥不想賠償! 要求死者家屬出財力證明

    土豪哥朱家龍前年涉及W飯店毒趴女模命案,一審被判10年,目前女模的父母向朱家龍、w飯店業者共11人提出2800多萬元的賠償,不過法官認為員工和飯店的連帶求償,不符合民事求償要件已經駁回,至於土豪哥則是要求要先拿到小模一家的財力證明,因為家屬的財力到時將會影響到案件判賠金額的多寡。
    2018/03/13 12:18
  • 男偶像開毒趴變「驅魔師」 硬塞33顆大蒜害正妹噎死

    越南偶像歌手阮越強頗受當地年輕人喜愛,但也常因為誇張行為惹爭議。日前他參加派對玩耍,不料疑似吸毒後出現幻覺,稱說一名同行的女友人中邪,自己要幫對方驅魔。他硬塞對方33顆大蒜,導致對方窒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將阮越強逮捕,其他同行友人也被傳喚。
    2018/03/08 09:24
  • 土豪哥出怪招/小模身上多達9種毒 最致命的是這個

    土豪哥在W飯店開毒趴遭重判10年,他一再強調,在毒趴中死亡的郭姓女模,身體被驗出高達9種毒物,且其中2種毒物反應P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新興毒品Ethylone,都只有郭女身上獨有,顯示她長期服毒致死,與參加毒趴無關,力拚二審改判無罪。
    2018/03/07 09:52
  • 土豪哥出怪招/毒趴連開3天3夜 土豪哥身上驗出6種毒

    土豪哥朱家龍2016年12月3日以VIP的身分,入住台北W飯店(W Hotel)第2502房,10多人一起在房內開趴吸毒4天3夜,土豪哥曾在中途外出與父親吃飯,案發後,土豪哥被驗出身上高達6種毒品反應,分別是K他命、安非他命、搖頭丸(MDMA)等,特別的是,他除了尿液有毒品反應,在頭髮中也都有這些毒品殘留,顯示土豪哥很可能長期服用毒品,因此到案後已遭送勒戒,去年3月勒戒期滿,法院考量他有外國護照,立即予羈押以免逃亡。
    2018/03/07 09:31
  • 土豪哥出怪招/當年勞斯萊斯奢華娶校花 後來怎麼了

    W飯店(W Hotel)毒趴案發生後,土豪哥火速被起底,因為他曾在2013年動用勞斯萊斯名車、磚塊厚現金,並派出攝影團隊,請來藝人納豆,以拍MV的規格,高調迎娶東吳校花Alice,影片高調公開放上網,讓他成為網紅,Alice也曾在網路放精品及美食照,並po出土豪哥送名牌包,讓她一早就有驚喜包,然而,這高調婚姻卻沒維持多久,2016年土豪哥傳出與妻離異,不久即涉入毒趴案遭收押。
    2018/03/07 09:24
  • 太長難清潔…土豪哥想「割包皮」聲請保外就醫

    W飯店毒趴案導致郭姓小模死亡,「土豪哥」朱家龍因提供毒咖啡等禁藥,一審被依轉讓偽藥致死罪判處10年徒刑,目前全案上訴高院審理。遭羈押當中的土豪哥,最近提出保外就醫,他提出的理由是「割包皮」,因為包皮太長在看守所清潔不易,導致反覆發炎。
    2018/03/07 09:06
  • 嗨過頭!百公斤女辦毒趴 作勢跳樓警傻眼

    新北市三重警方在一間旅館的房間內破獲一個毒趴派對,2對男女玩得正起勁,警方上門臨檢,其中一名體重破百的女子嚇到衝向陽台作勢要跳樓,但女子忘了在9樓,員警一喊「你跳啊」,女子怕高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2018/03/01 18:40
  • 長髮白衣女拉K躲床底 竄出似「貞子」嚇警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傳出有男女聚齊開毒趴,員警突擊臨檢,過程中一名女子躲在床墊底下,因為臉色蒼白,加上長髮又穿白衣,女子突然竄出讓員警嚇了嚇一跳。
    2018/02/0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